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啤酒VS統一脆麵
2005/11/26 10:38:39瀏覽2048|回應1|推薦5
抵達慕尼黑,已經是傍晚時分,雖沒趕上啤酒節,但是慕尼黑還是處處啤酒味,熱鬧得不得了。

香腸、火腿、黑啤酒,這是在德國喝啤酒時的基本配備,當然也有人只喝酒,其他都免了。現在德國年輕人還流行喝colaweizen,是一種加了可樂在大麥啤酒裡面的飲料,不過,對於我們這種「外國人」,最好還是不要隨便嘗試,萬一吃壞肚子,那可是件麻煩到極點的事。

好啦,備妥了基本配備,隨便找張桌子坐下,一切準備就緒,先來上一大口啤酒,哇!夠豪邁。還有那香腸、火腿,也實在夠份量,儘管味道遠不如台灣『西八辣』的碳烤香腸,但這可是我在德國的鮮體驗呢。

就在嘻嘻鬧鬧之際,一位和我們同桌的德國老人,好像在欣賞一齣喜劇似的,不時的笑、偷笑,搞半天,原來他是在笑我們吃東西好慢,要換成他呀,短短十五分鐘就可以一掃而光,這讓我想到對岸同胞,「同志們,我們消滅它」的恐怖!

對於這位強調吃東西很快的老人家,我可不敢太過造次,馬上從背包裡,拿出我典藏的統一脆麵來孝敬孝敬他。首先用我的纖纖小手,輕輕的將脆麵捏一捏碎,並且告訴他,這東西好吃的秘訣,就全靠這包神秘配方了,我要老人家看好喔,要細心的把這包神秘配方加入脆麵裡,然後上下拋一拋,充分的攪和、攪和才算大功告成。

嗯!smell good,來!吃吃看,老人半信半疑、半推半就的吃了一口,oh my god!@%&*, 老人一副不敢領教的表情,讓人看了只想放聲大笑,呵!老人家演技一流喔。(喂!敢舞架歹呷,這係國「脆」柳)。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這是孝敬他?還是戲謔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fedo&aid=111147

 回應文章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就好
2005/12/24 12:33

虧妳想得出來這招 大家開心就好 請看我鬧的笑話 也是開心就好

歐洲旅遊 : 飛天德國豬腳 砸出異國情誼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yj00000&f_ART_ID=124349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