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的力量》
2023/07/13 10:49:31瀏覽11|回應0|推薦0

聖母瑪利亞

我們與你們同在,並儘可能靠近你們支援你們。

我身邊是你們內在小孩的量,是你們每個人最原始的本質,

蘊藏你們最深刻的靈感。看到他們圍成一圈,快樂微笑、跳舞;

讓他並坐在你們旁邊或腿上;感受孩子身上沒有現實的沉重影響。

感受孩子原始、無憂無慮、無限的歡聲笑語,在慶祝生活,

告訴你們值得體驗快樂,對現在的自己說〈是〉!

看內在小孩的眼睛,看到美麗、自然、希望和活力。

是你們自己的想法困住了內在小孩,阻止內在生命的運轉。

每當你們陷入困境,是你們自己選擇陷入困境。

生命是一股流動的能量流,而你們內心也有些東西想要流動。

生活並不總美好愉快,而靈魂總有一股電流,隨高潮低谷、

黑暗光明而流動。每當你們抵制潮流,就讓自己陷入困境,

創造出看似靜止的情況。然而,生活也從未真正停滯。

當你們陷入阻力,告訴自己不會成功時,

對自己的處境做出嚴厲判斷時,會發生什麼呢?

在情況最壞下,可能感覺自己很糟糕,說服自己很沮喪。

然後發現自己處於能量場中,就是抑鬱症的開始;

你們感到平淡、陰鬱、不清楚、混亂。

這就是抑制能量流動,發生的事,變成模糊的暮色地帶。

觀察一下自己,看看是否你們所認識的模式。

當你們感到沮喪,會想:我太不知所措;不能再這樣做了。

集中注意力,充分深呼吸。感覺內心有那麼多想要移動、

想要生活、想要體驗快樂的東西,並相信那條溪流。

注意你們何時得出結論?何時陷入困境?

感受內心想要的東西和不知所措之間的區別。

感受背後的悲傷、恐懼,讓感覺顯露出來:

我害怕、我害怕;我很孤單。面對感受就得到救贖。

就是再次聯繫生活、內心流動的東西,可用內在的光來安慰。

想像痛苦圍繞的失敗創造一個不確定、孤獨和恐懼的環。

想像帶著同情心看,說:我接受這種痛苦。

當你們觀察痛苦、阻力不判斷時,事情就可以流動;

當你們越不承認自己的消極,問題停留越久。放棄抵抗,

擁抱最困難、情緒最沉重的部分。

充滿活力的看到你們內在孩子,孩子象徵你們的活力,

永遠堅不可摧。神的能量流經你們,感覺像瀑布噴泉,

清除你們的憂慮和壓力;做你們自己,感受自己有多勇敢;

看看你們已經完成了什麼具體的事情認識內心的勇氣、毅力、

誠實、真誠、信任品質。你們最想要的就是積極思考。

但你們堅持消極的態度,幾乎上癮了。如果總說:我做不到!

那麼實際上是說:我不需要做任何事。那是奴役、消極的藉口。

想一想,如此批判自己會得到什麼回報?給你們安全感嗎?

渺小、墨守成規會安全?如果完全參與事情的恐懼,

勇敢探索新領域、踏入未知、接受經歷、真實感受,就是偉大!

與你們取得的成就無關,而與自己深入感覺有關,

以進入生命的偉大;公開進入偉大才是生活的真正意義!

當你們不想待在這裡參與生活時,就進入假死亡。

違背生活本身,死亡並不存在。不存在絕對靜止!

生命總是在發展、繼續前進、帶來新體驗。

這是一股愛的流動,想和你們一起喜悅地流動。

內在孩子的脆弱純真開放,

一次又一次做出最明智的選擇。

你們內在的孩子感到生活永遠興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58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