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擁有偉大的意識能量》
2023/07/11 08:24:49瀏覽79|回應0|推薦1

神說:

你們的意識是能量,可以無限跨越地球;跨越空間和時間。

你們腳下的地球蓋婭在旋轉;你們的手臂環繞蓋婭,

握住所走過的地球;你們的行走、呼吸推動蓋婭旋轉;

溫暖蓋婭;你們的心跳與蓋婭同步脈動;

你們的想法隨蓋婭增長,並深入蓋婭。

蓋婭表面的皮膚和頭髮,長成樹,樹木發芽升起你們的耳朵;

你們的思想覆蓋了大地蓋婭;你們的眼睛構成天堂和天體;

你們的眼睛照亮夜空;藍天是大海、雲是浪潮泡沫。

我的微笑是愛,給地球所有物體物質溫暖!

因我是創物者,而你們是我心靈的傳播者;

當你們糾結擠壓我的心,會讓我沮喪。

你們以爲沮喪、煩惱擠壓你們的心,

其實是你們的心擠壓我的心。一切的愛都是我的,

當你們收縮、分裂或遮蔽時,就知道愛沒有了。

卸下自己的負擔;消除地上的麻煩!蓋婭隨時反映你們的沮喪,

成爲她的天氣異常。不要驚慌,你們要成爲我在地球上的作品!

像看最美麗的玫瑰一樣看我所有的創造物,

由一棵盛開的玫瑰組成。生命樹只是我長在地球上的愛!

我的愛只能向天堂意識發展!跟隨我的愛,幫助世界遵循愛;

不要緊緊抓住愛不放,害怕消失;

這樣會阻止愛的發展,阻止愛的上升;而地球注定要升入天堂。

蓋婭是天堂的一部分,就像沉沒的寶藏,現在正在被拉上來!

其實你們也都是沉沒的寶藏,我必須得到你們幫助和參與!

你們可以很重,也可以很輕;

當你們很輕的時候,會極有力幫助我。

所以請求你們提升意識能量,變得更輕!更喜悅!

我的創造只有合一。

你們的喜樂使我和你們創造變得更輕鬆。我甚至不用提拉,

你們會自己崛起、揚升!一切都會與你們一起同步到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58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