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來沒有結束
2023/06/29 17:28:46瀏覽27|回應0|推薦0
父神說:孩子,我們來談談結束與開始。從來沒有真正的開始,

也沒有真正的結束因爲結束就意味開始,開始也預示了結束。

這就是我喜歡的故事和遊戲的樂趣所在。

通過第一關,還有第二關、第三關在等你;

上升了一個台階,還有更多台階在等你!

我的確告訴過你人類的遊戲快要結束了,也正在結束!

這只是說持續很久的分離、對立、苦難的體驗要結束了!

並不是所有一切都要結束。 今天你看見排列整齊的雲陣,

還有一個人朝那些雲陣揮手,

這時候你很喜悅!越來越多人正在醒來,越來越多人看向天空。

發現世界其實不太真實,而且,又隱約看見新地球的美麗光芒!

你們的世界就是一個模擬的電腦遊戲,只是更高級而已。

你拍攝全景照片時,也注意到,隨你移動手機鏡頭,

一幀幀的圖像組成整個全景圖片!拍出來的效果,

根據你移動手機的角度和幅度而變化!

有時候導致畫面扭曲和失真,和你眼睛看到的不一樣。

你在想:當你們知道了世界的真相、宇宙的真相之後,

明白了一切都只是一個遊戲!還要怎麼玩下去呢?

孩子,你從小就喜歡看別人玩遊戲,而自己不參與其中。

就像你今天碰到那個找孩子的母親,你沒有加入她,

而是爲她祈禱!希望她可以找到孩子。

知道真相的你們,的確可以不用再直接參與某些劇情中。

但可以用不同方式去玩遊戲。

而且還有如此多人並不知道你們知道的真相,

依舊活在對失去的痛苦中對死亡的恐懼

對一切未知事物的憂心忡忡

你們要明白,宇宙永恆中只有此地此刻!

你們要像天空一樣,每天都可以展現不同的色彩。

那從天空中飄過的雲,只是盡情展現自己的丰姿。

不會去問自己要爲何而存在?也不會等待誰來喝彩!

你們也一樣,未來呈現出你們自己真實的樣子;

顯化你們內心想要的一切;反映你們獻出的一切。

你們可以獻出的一切應該是對齊自己存在自己滿意的一切

這是在漫長被他人掌控束縛之後,宣告自己是誰的時刻,

你們第一次擁有機會和力量,用自己的方式去展示自己。

未來是個人的舞臺,個人的秀場。

不用去比較誰更好、誰更優秀。

因爲沒有一個人和另一個人渴望擁有完全相同的作品。

一朵菊花不會羡慕一朵玫瑰,你們也一樣。

當你羡慕別人,只因尚未發現自己真正的渴望,

尚未跟隨自己天賦的熱情!

當你跟隨自己真正的渴望,發揮自己天賦的熱情,

去做自己熱愛的一切,就不會再羡慕任何人。

每個人都是神聖存在,但用頭腦理解,

與活出這樣的狀態,有天壤之別。

孩子們,結束並不可怕!無論結束一段婚姻,結束一份工作,

要看到結束的背後是新生!是給你機會重新選擇。

就是擁有一個機會,重來一次。

這一次,你敢跟隨你內心,做出想要的選擇嗎?

你們可以對任何人不誠實,但是別對自己不誠實。

跟隨自己内在指引;傾聽來自靈魂與高我的聲音;

傾聽我的聲音!我時刻在與你們對話,

請相信你們自己,也請相信我!

我深深愛你們,我每一個化身的孩子!

你們每一個,也是每一個我自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510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