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進入無憂無慮的天堂》
2023/07/01 22:45:35瀏覽44|回應0|推薦1

神說:

讓愛成爲你們每天的重點。即使在沙漠中、在山洞裡、

在地牢裡、在樹林裡,你們也都可以去愛!沒有不能去愛的。

沒有你們不能愛的人,你們可能覺得很荒謬,但事實就是如此。

如果你們愛一個人就可以愛所有人;可能你們不認爲自己值得愛。

現在走出低迷;走出思想的黑暗森林,進入無憂無慮的天堂。

你們無法製造快樂,但可以召喚快樂給自己,呼喚擁有的東西。

現在全心全意呼喚:我心中的愛這裡愛上帝、愛所有的人!

與我同在真的是太好了!抓住我給你們的愛!愛非常輕盈,

而我會用起重機把愛給你們。愛是明亮的光,承載重量!

你們擁有最寶貴的資產就是愛!沒有其他可與之匹敵;

沒有什麼能比得上你們心中的愛;愛一直都在心中!

很久以前,我把天堂裡所有的愛給了世界。你們沒注意到。

現在把所有的愛都拿出來吧!對心中的愛說:

所有埋藏在我心中的愛,像剛剛綻放的花朵,從我的心裡出來,

我看到我的心成爲一朵盛開的玫瑰;一朵平凡的蒲公英。

愛是堅定的,像蒲公英一樣鮮豔的黃色。可以是任何顏色!

我的心是愛的花園,四處蔓延我的愛心,到處散播給你們

我看到你們,同時把你們送出去。把我的心埋在你們愛花中

你們就這樣顯露我的心!此刻,我送出我的愛,把你們送走

不是去找尋你們的命運,而是像蒲公英一樣飛來飛去飛來飛去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526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