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正的覺醒》
2023/07/05 16:35:36瀏覽126|回應0|推薦0

神說:

起初,太陽和月亮一起工作。一個帶來光明,另一個點亮黑夜。

今天,太陽帶來光明,而月亮卻帶來混亂。究竟發生了什麼?

人類社會有極權統治,掌握權力的人要確保自己的角色最成功。

可以做什麼來維持權力?必須愚弄下面的人相信你才是決策者。

誰能做決定,誰就掌握控制權力。因此,出現強大的決策者。

無論走到哪裡,有人決定你們在哪裡買到物品?要花多少錢?

這種情況持續了幾個世紀。現在你們擁護的是控制群眾的貴族。

竟沒有人質疑!沒有人敢說:我不想那樣做,我的意見很重要!

我希望讓每個人都意識到:你們被人控制,你們不自由!

權威的人控制你們,反而喚醒你們要去看事物的本來面目;

看到世界並不如你們所願;執政組織的貪婪、無知和不尊重。

快告訴你們的兄弟姐妹要覺醒!去掉蜘蛛網,擦亮鏡頭,

好好看清楚一點!地球出了問題,必須有人糾正錯誤!

聽好了,我說:你們應該生活在人人富足的地球上;

沒人權支配你們的生活;人應該毫不猶豫追隨自己的激情!

世界本來就是用來探索和建立夢想,並實現你們的願景!

當今世界不是我要你們生活的樣子你們還要受苦多久?

你們應該做出決定,幾千年來,你們沒有立法拒絕外在影響。

只能眼睜睜看著事態惡性循環發展!

你們沒能力說服群眾起義反抗。目前天平向黑暗傾斜太遠,

宇宙法則允許外力來幫助地球恢復安全。我要糾正操縱者!

掌權者會更難像過去肆意拓展業務。你們要採取立場反擊;

你們要堅持要求他們接受你們的想法。若每個人都這樣做,

地球會很高興。排除毒素、停止戰爭金錢將毫無用處!

你們會顯化所需要的一切!總有一天,

你們需要爲自己和子孫後代表明生而爲人的立場!

地球需要重新平衡人權,不是幾百年後,而是當前、此刻!

你們需要開始立即幫助地球,立即改變現況。

從你們內心開始,知曉你們能做什麼來找到自己的道路

你們不需要奉命行事,只需要聽從你們內我指導;

善用媒體宣傳拒絕外界洗腦;流行口號並不代表團結;

他們呼喚特定種族和權威混視聽。

是時候睜開眼睛看看發生了什麼?將信息傳給想要覺醒的人,

來及時振奮人心!如果他們難以承受感到不舒服,輕輕地做。

但要找到一種方法來傳播覺醒。我要你們醒來!別再忽悠

醒來爲你們的未來,奠定大轉變的時候。我用全部愛說話,

你們是我的孩子!決定在這一生中,不再恍惚無知!

我和你們將一起完成這個揚升使命!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54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