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的小絲帶》
2023/07/06 20:53:59瀏覽19|回應0|推薦0







神說:偉大的事情就在你們面前!

微不足道的事在你們身後不在面前。

這就是爲什麼你們不能一直回到過去。你們會想現在的,

不想錯過現在。Present 禮物⪢現在⪢呈現給你們!

我展示未打開的奇蹟包裹⨠禮物⨠必須立即打開,

否則就過去了。拉開那條似乎將它裝箱的時間小絲帶。

其實,是個穩定的絲帶。你們拉它,就在你們眼前解開。

你們很高興,倒吸一口氣,取下鬆散繫著的絲帶,

生命是在呼吸和 Surprise 驚奇中賜予你們的!

然而,很多時候你們不歡迎生命的禮物。

這是我給你們的生命禮物⪢現在⪢賜給你們的最高禮物!

你們在想一件事,而我在想另一件事;

所以你們的眼睛充滿失望!你們認爲有些事情被隱瞞了。

沒有!看哪,是你們對自己隱瞞!

任何擺在你們面前的都是禮物!

你們必須找到這個禮物寶藏。請知道禮物裡有寶藏!

雞蛋裡的小雞在破殼時,覺得有問題,

好像丟了什麼東西似的,但那是脫落的界限。

不要哀嘆界限消失!你們的界限還不夠多嗎?讓他們溜走。

每次你們都會升得更高。而且還有更高處要上升!

你們接受嗎?你們會升到我的高度嗎?

你們會上升到我的眼睛水平,你們會抓住落在身上的光嗎?

這是真正的問題。真正的問題不是你們失去什麼,

是得到了什麼!真正的答案是你們已經更接近真理了!

更接近我了!在你們的意識中更接近我,再靠近一點。

我賜予你們對我的信任。我對你們極大信任。

給你們我偉大的禮物,我相信你們會打開它們。

換句話說,你們會接受我的愛。

愛,只能從你們身上散發出來,

那確實是一份禮物!解鎖你們對我的愛的阻礙,

我的愛包圍你們,解鎖你們的心。

讓我的愛進入你們的心⨠完全成爲愛。

想一想你們一直儲存在心裡的東西。

不要去看,別管溢出來了。

讓我的愛進入你們的心,除了我的愛,其他一切都會逃跑。

所有陳舊的、疲憊的、酸酸的、陳腐的收藏都將離開!

以便我的愛進入、留下。

唯一能收藏在你們心裡的就是我的愛。

你們的心就爲此而生。親愛的,這就是合適的地方。

當我的愛在你們心中得到尊重時,你們的心就滿溢了。

你們的心的任何動作都成爲祝福;

你們的心知道要做的就是祝福;你們的心就是爲此而生!

你們的心給予我的愛,也給予我的祝福!

不是刻意去給予,自然的,不加思索地流淌。

你們很難阻止我的愛流動,但你們一直在阻止。

今天升到我的高度。接受你們在我心中價值,

別在意世界的想法。注意,我尊重你們,接受我的祝福!

你們就可以祝福這個疲憊的世界。

你們要領導世界,而不是跟隨世界。

世界迴旋,周而復始!你們必須提升世界到更高層次,

打破既定的循環,上升到我的世界!

不要向世界索求領導力。仰望我!仰望你們自己!

看看我的愛,你們就知道該怎麼做!

看到我的愛,就是你們所要做的!你們看到我的愛就完成了。

看到我的愛,你們只能跟隨!拋開所有曾經珍視的無知。

事實上,你們別無選擇,只能跟隨我!那是你們內心的選擇。

在你們心中聆聽我的愛,和我一起來!跟我來,現在。

一切都為你們準備好了。一小步,你們就來了。

你們帶了很多。你們的一小步並不新鮮。

它是一個支點。你們以前來過這裡,

這就是你們想要的,在你們和它打開的天堂之前的這一小步。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56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