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揚昇必經八個轉變 8 不經死亡自由選擇下一世
2023/04/05 22:16:14瀏覽109|回應0|推薦0

克里昂
第八項轉變不經死亡自由選擇下一世
第八項轉變就是提升 ascension。早在你們歷史文化記載之前,
有個地方叫 Second Kings,可以找到先知以利亞的揚升情況。
由以利沙目擊而紀錄。以利沙報告這個偉大的事件經過,提到了光!
他說:「前一分鐘以利亞還在那兒,可是他一下子就消失了。」
所以你們就以此做爲揚升的基本定義:一個人羽化升天。
然而,地球的能量已經和以利亞時代有極大的差異。
並非你所想的那樣,現在已經很難再那樣了。
讓我們給你一個新定義:人類自由選擇進入下一世,不必經過死亡!
當人類通過前面的七項轉變之後宣告:〈我已不再是從前的我了。〉
表示阿卡西紀錄已獲得真正提升,超越 3D 也超越世人的時間觀念。
一旦要求展現自己完全的靈性菁華,成五另一個自己就是揚升。
有些人說:〈那樣的人一定非常少見,克里昂。〉
不,他們就在這裡!通過八項轉變的人就在這裡。
他們回顧過往的人生,看到和現在全然不同的自己。
他們所到之處都留下光的足跡。他們仍是普通人,仍須工作,
就像你一樣,也和你一樣有地球的考驗。然而他們注視恐懼的中心,
恐懼自然就消失了。那是必然的。進入黑暗之處,發光發熱。
無論何種情況,他們都擁有神的寧靜與和平;怒氣來的很慢,
智慧卻來得很快;從來不評斷。你們會喜歡跟他們待在一起,
他們就在這裡,不是天使的形式。而是和你們一樣,
坐在椅子上聆聽和閱讀。他們就是已經通過轉變的人!
我的夥伴帶我遊歷許多正在進行 3D 挑戰的地方。
我們每到一處,就會發現一些已經揚升的人。
祝福那些爲地球帶來改變的人!他們正在穿越恐懼;
開啟光明之門的恐懼;看見自己神聖莊嚴的恐懼;
遺忘過去某個自我貪戀的恐懼。
這些人瞭解光與共同創造的意義。讓我們現在爲他們慶祝吧!
他們就坐在你們的旁邊,我看見許多和你不一樣的事情。
我看見神的愛。在整個時間裡始終感覺到天使就在身邊。
他們終會瞭解一切,也會允許同時性在今晚發生。
這四人離開時將會覺得和進來以前不一樣了。
他們是你的家人!他們今天和最近這段時間都會接受能量。
許多意想不到的能量將會伴隨他們回家。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881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