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揚昇必經的八個轉變 2 尋求
2023/04/05 17:46:45瀏覽39|回應0|推薦0

克里昂
第二項轉變:尋求
當你決定接受這項事實之後,你會開始去進行第二項,尋求。
許多人連第一關都無法通過。他們參加聚會、感受能量、
全心相信,也願意讓神的愛充滿,只有這些就心滿意足了。
然而有些人又問:〈我要如何才能更靠近我的內在天使呢?
要做哪些事情?是否有聖靈溝通的管道?在哪裡?該怎麼做?〉
這項尋求的轉變表示人類試圖推開通往帷幕彼端的大門!
你的朋友們可能會離開你,劇烈的變化會將你推向知識的源頭!
祝福那些正在轉變的人,我們向你承諾:你不黑暗,也不孤獨。
門的後面有整個天使團隊!那些天使都有本子鐫刻你們的名字。
只要你把門推開,天使就會湧入你的生命!
那時你對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感到平靜。
就讓生命的愛來化解和證明這一切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法。
有人會進行冥想:我準備好了。請給我指示吧!
有些人到書中去尋找揚升的線索和運作之道。
有人企圖從知識以外的領域發掘更好的方法。
而所有這些做法都很恰當。每個人都有各人需要尋求
根據他們自己所處的文化背景與擁有的人生經驗而定。
神並不會斥責:〈你做得不對。〉神是很有耐心。
如果要爬 1000 個階梯才能到達你的既定位置,
我們也會和你一起爬上去!這就是神的愛。沒有任何評斷。
你想進行看看嗎?一旦你開始行動天使就立刻圍繞在你四周。
有人說:「這樣還是沒有答案嘛!難道你的意思是,
無論我們做什麼都是對的,是嗎?」
一點也沒錯。你可以用自己想要的各種方式去推門,
可以自己打算花多少時間去推開。最後所得到的結果都一樣,
那就是開始進入大師的前奏!你雖然不知道該怎麼做,
但你確實知道有朝一日真的會實現。這是難以解釋的。
就像一個長期處在黑暗中的人打開光亮之門一樣。
有些人只會在那裡空等,並不期望發現任何新的事物。
有些人則將門推開一點點,從門縫中細細打量。
然而有一群人猛然把門敞開,然後說:
〈親愛的神,我已經準備好了。讓我們出發吧!
告訴我,我該知道的一切!〉
這就是第二個轉變。是八項轉變當中的臨界項目,
因爲所有的變化階段實際上是從這裡正式展開的!
一旦啟動了這個程序,就很難再中止了!
人類是不可能退回開啟以前的矇蔽階段,
尤其是這種覺醒上的轉變。讓我問你一個問題:
如果你曾經感受到神的愛,看到我所顯現的色彩💦🌈
你能倒回去將它取消嗎?你能假裝從未見過嗎?
你能假裝你沒有感受到嗎?答案是不能!
因爲你已經知道了這一切!接下來會有趣。
有時從第二階段過渡到第三階段需要一段漫長的時光。
從這個轉換到下個轉換之間距離較遙遠。
一切快慢皆由人們自行決定。我們再次強調,
這裡並沒有任何評斷。有些人說:
〈呃,我一定可以在數天或數週內完成!〉
真的是這樣嗎?如何衡量呢?你知道怎樣才算完成嗎?
你知道你和那扇門之間距離是多少嗎?
不行,那完全是個人的事情。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8810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