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覺醒的大轉變
2023/03/22 20:47:17瀏覽33|回應0|推薦0

我 Kryon 之前告訴過你,沒有任何東西能逃避〈大轉變〉。

尤其這三年人心惶惶的疫情,你還是沒有理由擔心身邊的轉變。

你最愛的東西會改變,可能自我改變!你們的免疫學、

你們的關係、商業模式、職業、假期、愛好;

所有你喜歡不喜歡的東西,都有重新調整和校準變化的可能!

在這種新能量中,你的情緒有更大起伏,你說我怎麼了?

這涉及轉變的深度,請耐心等待,

你實際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能平衡自我!

爲什麼發生轉變你卻進入最壞狀況?這是恐懼!意想不到的,

也可能伴隨好事發生,你爲甚麼期待糟糕的事?因爲,

大轉變開始改變你的意識,讓你提出從來沒有的問題。

這種轉變喚醒新的真理,許多人變得更慈悲,

如果你能預見你的未來,那會是你臉上的微笑,

心中的快樂,和一個超越你習以為常的現實理解。

 💫Change 轉變💫

把 CHANGE 拆開來,共有六個字母,

前三個字母是挑戰 challenge

後三個字母是積極 energetic,就像二元性。

 C 可表示相同的連貫性 coherence of sameness

你與生活一致,不會改變,總是相同,

因此連貫性使你想保持不變,感覺很好;你已經預想到了,

知道下一步;在連貫而積極的信念下更快樂,事情改變了。

也許你一直有相同的朋友圈,突然他們帶來一個新人,

現在是不同的圈子了。事實上它中斷了圓圈原有的方式,

變成你想退出的那個點,你在團隊的一致性改變了,

這是目前地球的比喻!

過去事情的連貫性開始移動,你不喜歡這樣。

就像團體的新人改變了你所認定團體態度、意識和喜悅。

你如何應對它呢?人性會叫你離開,或者你奮力待在圓圈裡。

親愛的一們,你不是老靈魂,是個八歲的孩子。

H 代表你有一個非常艱難 hard 的時刻.

對於大謊言 hokumhogwash,大謊言是這樣的:

未來的一切都由過去發生的事來判斷,

你只是召喚了你認爲將要發生的事。

因此,無論發生什麼,基於過去的變化,

你都認爲它是麻煩的,所以變化一定沒什麼好事。

你說:當我檢查過去,變化從來沒帶來好東西。

所以大謊言是:跟你現在所知所見不同東西,

不可能存在!也不會被創造出來!
我們再說一遍!未來可能充滿你從未見過的東西,

可能是你無法想像可愛方式。你突然生病了,

發生了過去從來沒發生過的事,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

哦,我一直很健康,爲什麼會改變?我怎麼了?

我做錯了什麼?然後,接著是一串大謊言!

 每次有這樣的轉變是壞消息。

你說:看看過去發生的事情,不是好事。

因此你開始關店門。大謊言來了:太陽下沒有什麼新鮮事。

老靈魂,你透過過去的事情來判斷一切。對於疾病呢?

你需要重新校準你的細胞,以便接受新細胞到來!

表示 anxiety 是超越一切的焦慮,焦慮會縮短人的壽命。

當你看看轉變的極性,有些人明白,有些人不會。

改變本身被視爲敵人,會破壞什麼,老靈魂有能力度過焦慮、

帶來智慧!知道發生甚麼,並且放鬆。

N 沒有什麼 Nothing。如果你持續追隨克里昂傳訊,

你可能已經看過 Michael Thomas 和 

The Journey Home 七個天使的故事

在那個故事裡,天使對他說:Michael!

沒有什麼事是跟這裡發生的是一樣的,不要決定你已經知道了!

整個故事是,一個有生命驚喜的男人,發生之前從未發生過的事情。即便他認爲他已經推算出來了,但這是完全不同的。

這是他的極性和意識中的黑暗和光的故事,

這個地球上的變化,也有同樣的故事。

老靈魂,你願意承認你不知道一切嗎?

你身邊的變化不是歷史重演!這些事都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轉變,

會發生從未有過的真誠和慈悲!你會看到一段時間動盪,

但事情並不是如表面看起來那樣!

老靈魂開始清楚看到這個問題,並重塑轉變.

往往會在事情發生之前,許多人就鐵口直斷要發生甚麼事!

不是舊靈魂,不是平衡的。進入你的頭腦,頭腦的問題困擾你。

無論是個人還是地球的問題,你看到一個乾淨的板岩,

空白的,沒有任何東西。因爲還沒有寫上轉變的影響

有些事情可能超出你期望改變。

還會有其他東西會擾亂地球。這是必須要的!

老靈魂們好像在看電視節目,看完後像嬰兒一樣睡覺。

因爲知道轉變是地球重新校準的一部分,

不必參與過去的平衡,老靈魂如何創造轉變?

如何回應?而這些事情是美麗的!

 great gift 偉大的禮物。你能想像無論你擔心什麼,

最終成爲最偉大的禮物嗎?你說:某件事讓我做了從未做的事情,

讓我置身在從來沒想過的地方,我靜與我愛的人在一起,

而不是在動盪中搖擺不定。這舊是老靈魂的美麗和智慧。

在動盪中看到禮物,是智慧的,你已經預測自己意識!

你能在事情發生前看到慈愛的結果,讓你放鬆。

親愛的一們,事情可能不會照你認定好的方向進行,

你會接受另一個驚喜,超過你認定的那個嗎?

老靈魂說 OK,他們明白自己是人類大轉變的一部分!

親愛的一們,你聽到越多,越認識它,會更納入生活。

我現在代表創意本源,你聽到的是真相。

你會得到大轉變!你能在真理中放鬆嗎?

你會得到,這是個美麗的訊息。

可以代表很多東西,代表美麗的能量 energy

是圓滿、慈悲、平衡、理解和良好的睡眠能量。

你是否了解當生活都很好的時候你睡得如何?

你認爲生命一切都不美好,但這是極性。

因爲你決定什麼是錯誤,而不是平衡和美麗。家人們,

你們處在人性最偉大轉變中,開始走進一個方向,

最後會在永遠沒有戰爭的地球上創造美麗的場景!

在這個過程中,你必須務實的完成某些事情!

有個經典歷史,那便是從奴隸制度出來的以色列人。

奴隸制是你能想像到最古老和最黑暗的能量,

這個制度奴役他們,縮短了他們和孩子的壽命,

度過很長時間的恐怖生活。當他們從奴隸制解放出來,

你認爲這是最快樂的事情,但是,反而有很多抱怨和分裂!

然後,他們在沙漠中繞圈子 40 年!再次告訴你爲什麼!

你不能把有奴隸意識的人帶進光榮的應許地!

不會有效果的。整個世代的人必須死去,並得到更新。

即使是領導他們的人,摩西,也不能進入應許地!

這就是過去影響你未來的強大之處。歷史不需一再重演!

你得到重點了嗎?你不能採取舊能量意識

覺醒,只在一夜之間!覺醒就要重寫它,要丟掉歷史!

我正給你這個大轉變的 ABC

這就是我在做的,這就是爲什麼我來了!

這就是爲什麼我繼續給你這個好消息,使你現在瞭解!

你不必死去!再返回來使用此信息。

當你還活著,可以使用這個教導,並作爲老靈魂。

事實上,現在地球需要你做這個工作!

老靈魂,但願比你期望的壽命活得更長。看看你的語言,

基於習慣經常說你自己的死亡,注意你說出來的話,

那些話真的設定了〈你是誰〉的現實模式。自己想一想:

有一個偉大的機器聽每一個字,這台機器將提供我所要求的!

重寫你對別人說的話,讓所有這一切,完全的整合!

想想你在說什麼?把話語重塑成你期望的慈愛跟慈悲的事情。

肯定語是關鍵!擬定你自己的肯定語,並大聲說出來,

讓你身體的細胞聽到你是誰!好像你在一家餐廳訂餐一樣。

什麼時候發生?不會很快,這其中有學習和重新校準。

這沒有意義嗎?你才剛剛達到這種能量,需要學習!

會有些人死去,回來繼續!但當你回來,你會知道發生了什麼。

你不會犯以前所犯的錯誤,你會繼續你是誰。

你的阿卡莎 Akasha 會有感覺,你會記得你曾經在這裡。

你開始看到這些事情顯化在新聞中,確實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但是很多人在個人生命中開始看到它們了。你開始從小處,

然後從大處看到。這是正在發生什麼的偉大信息。 

最後我要說:不要犯錯。你不必要有特定的信念。

地球上的主要宗教教導慈悲,注意這一點,

因爲它們也要開始變身,會開始用不同方式看待彼此。

會產生寬恕。他們會了解,他們都在同一軌道上,

跟同一個造物主在一起 !這個過程是內在的!

這就是你⨠ I AM!老靈魂,讓大轉變開始!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867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