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處理當前的轉變
2023/03/09 22:32:54瀏覽62|回應0|推薦0

親愛的一們,我 Kryon 想要問你們,所有光之種子們,

非常重要的一個問題,如何處理當前的轉變?如何看當前的生活?

地球仍有很多需要處理的密集低振動,分離、對立、恐懼、無望,

在你們的集體意識中仍感受到很多這樣的能量和情緒。

對於正在發生很多極性化的事件,有些人同意,也有更多人反對。

這是普遍性,從未發生過這樣的事情,都影響到整個地球。

有些人仍在沉睡,但醒來的人聲音越來越響。你們第一次意識到,

正在經歷的轉變不是個人的,而是所有人,整個地球的。

看到這如何發生?地球和集體現在要決定,在這個過程中,

二元性仍然影響你們的意識。好像你們頭腦總在判斷誰對誰錯。

你們能否認識到,你們批判和否定的人也是光之種子,

他們也在做需要做的事情。正在發生的事對光之種子是一場考驗。

親愛的,你們現在就開始行動,只有你們知道該怎麼做。

現在你們知道慈悲和愛可以引導和轉化其他能量。

你們充滿慈悲和愛意識可以把能量發送到任何需要的地方。

讓它降落,進入到每個人心中,引導他的慈悲和愛。

你們可以把它送到千萬里外;送到街對面;你們身邊人心中。

這個等式另一部分:給出去的能量會回來。這是宇宙能量法則!

當你們療癒別人時,它會回到你們身上,幫助自己;

所有能量都是成對運行的。同樣的療癒,同樣的慈悲和同樣的愛,

都會回來。所以你們用意識、語言和行動發送和分享的愛越多,

愛就會越多回來。即使沒有語言交流,對方的心知道你們做什麼。

親愛的光種子們,你們現在經歷的事情,不是對頭腦的測試,

而是測試你們的心。當你們通過所有測試,你們會說:

我做得很好,我盡了最大努力。我能做的就是我所掌握的,

我用善意做到,我用愛做到了。同時,你們有很多很好的機會。

總有測試你們對更高振動、真理以及光的掌握

親愛的,能夠完成的光種子越多,地球意識越快上升不需練習。

自然在自己和他人身上尋找善意,你們和他人的想法不完全相同,

這很正常,更看到最本質的東西,同樣明亮的内在光。

親愛的,這是考驗的時刻,是光種子們表明的時候。

現在是表明更多同情、善良和愛的時候。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857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