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你們如何掌握阿卡西》
2023/02/09 00:51:16瀏覽53|回應0|推薦0

克里昂:

你們身處當下,但讓過去預測未來,很多人仍然生活在過去。

你們正在將過去的能量帶入現在的生活。這是一種習慣。

我們都正在以新意識面對新能量。但你們不真正相信你們有多強大。

意識是壓倒一切的東西。比你們所學的任何鍛煉都更有幫助。

你們沒想到意識可以改變過去!想想你們的阿卡西記錄可能有什麼?

你們所有人都有一個共同點:都是通過古老地能量而存在。

其中有很多都極具戲劇性。作爲擁有自由選擇權的人類,

關鍵是與阿卡西打交道。過去的阿卡西能量正在開始改變。

過去怎可能僅因現在進入另一種能量而改變呢?

因爲阿卡西屬於更古老的能量,如果你們改變現在,

阿卡西將改變一切。在新能量中,幾輩子的經歷不以同樣管道前進。

想一想你們經歷了什麼?內心深處過去的事情真是多麼深刻的人。

有些人說:這些進化想法才開始發揮作用。我不想等來生,

也許是在另一個身體,才開始從過去收集智慧。我不願等待!

OK!你們真的根本不需要等待!你們必須相信現在可以做到。

我會問你們:你們能做到嗎?改寫從1000個生命記住的能量嗎?

有這種能力嗎?答案是肯定的!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

親愛的一們,現在你們每個人都在學習掌握阿卡西其中的一部分。

你們相信能接受潛藏在阿卡西內的東西嗎?舊能量讓你們這樣做,

阿卡西以不同管道觸動你們,包括死亡管道能量;失去的孩子;

你們死於戰爭;殺死的其他人;殺死你們的人。

你們經歷戲劇,甚至更多生活如此可怕;你們從未體驗過快樂。

有些人的生命短暫而可怕;許多人在考古學根本不認識的文明中,

在瘟疫期間信存!這是你們的阿卡西,甚至包括了滅絕的文明。

那美好的東西呢?也在裡面!有慶祝、歡樂、美麗和愛。

在這新時代,你們可以改變你們的阿卡西能量給你們的東西!

這就是改變過去!讓我們做練習來改變今天所記得的,

以及哪些能量可以觸動你們?你們正在成爲大師,

爲何不諄諄教誨、耳提面命屬於你們的阿卡西記錄?

變成積極的記錄,並給你們在1000個生世中收集的智慧。

你們一直都有殘餘,所有過去的生活都以某種管道存在。

很難擺脫謠言的喧囂。有一句話說:明天會像往常一樣艱難!

即使你們過著美好年輕的生活,但這些話仍然存在,

因爲是阿卡西的舊記錄,會記住負面的事情。爲什麼會這樣呢?

因爲反映了人類幾個世紀的低意識和鬥爭中所創造的能量。

更少黑暗的新能量和更多光明的承諾中,阿卡西響應改變的指令!

你們爲仍潛伏在自己的阿卡西身上的事情做這件事。

我希望你們現在做好姿勢,爲可能改變你們今生做好準備。

因爲人類處於線性時間線上,如果你們做 2-3 次會更有意義。

如果你們認真做到這一點,100% 認知它,你們將在未來感受不同。

你們很年輕很健康嗎?完全沒問題嗎?這和阿卡西絕對有關係!

你們從所經歷的事情繼承了太多,以至沒意識到影響所有的人。

你們的阿卡西決定了你們的思維方式、性格、接受疾病的管道;

你們如何看待自己、甚至靈性。都是你們阿卡西的遺傳特徵。

你們的父母給了你們一些,但相同父母的孩子可能有很大的不同,

就像他們來自不同星球一樣!一個健康,一個多病;

一個自信,一個膽怯。生存不僅僅是生物遺傳的化學作用。

這就是你們現在看到的,阿卡西造就了今天的你們。

要明白,你們不僅僅是放棄那些在夢中打擾你們的東西。

你們將在身體如何看地球的問題上轉危為安。盡可能深入瞭解這點,

因爲你們已準備好像以前一樣處理你們的阿卡西記錄了。

你們可以默默重複:

🎀親愛的美麗的阿卡西,在如此多表達中代表我自己和我的靈魂,

在這新能量中,我是指揮者。這是我的本質,因爲我在掌管

代表成千上萬生命的表達!看看今天的能量吧。

親愛的阿卡西,你們之所以如此美麗,是因爲你們是我,

代表我在地球上千百年來一直存在的唯一靈魂!知曉有變化,

我將決定,我在掌管。最重要的是,我負責我自己的生活,

我第一次希望你們傾聽,我命令紀念仁愛!

命令阿卡西開始改變一輩子又一輩子記住的東西。

我對這齣戲劇本作了限制,不允許侵犯我的生命之光;

我限制所有負面事情、所有的憤怒、背叛和恐懼;

我對所有不合適的事情都設限。這些東西可能還在,但進入黑暗;

我今天開車!我控制我的阿卡西的消極情緒,一直坐在後座!

再也沒理由表明這一點了。一切都由我負責,是我在說話。🌷

你們看到你們在做什麼嗎?經常一直有一種感覺,

就是你們無法掌控自己的生活。你們談阿卡西記錄只是坐在圖書館,

好像你們什麼都控制不了。 然而我告訴你們,你們掌控了一切!

🎀親愛的阿卡西,美麗而仁慈,你們是我,我是你們。

讓所有的美麗、快樂和智慧,在我數千年生命中發生的,

我靈魂的成熟,開始以不可思議的管道展現。在美好的事物中,

在仁慈的事物中、在積極的期望中,

讓我的阿卡西記錄成爲我身上最美好的事情,

讓我的生活反映這一天和這決定。因爲我在掌管。

因爲我們現在工作,還有更多原因,你們知道我要去哪裡嗎?

你們想完成這項工作嗎?我是星際存有,我是負責人!

注意我生命從出生到現在發生的一切;注意我大腦中的記憶,

保持突觸充電。停止降低我作爲神在地球上創造的輝煌事情。

不許繼續播放磁帶:我經歷背叛、悲傷、沮喪、憤怒、低能。

停止!我負責我的記憶,每一個細胞都迴響我的高我;

用我以前未知的管道參與其中;我負責所有屬於我的事情;

我命令一切,就可以離開地球,不必背負出生以來的負面事情。🌷

你們相信可以通過自己的意志改變意識嗎?

你們不會相信你們擁有的這個工具。你們能改變自己嗎?

你們能接受你們個人天性的東西,並與之合作嗎?

你們能解開這個謎題:把你們想要的東西變成不想要的東西嗎?

你們能改變年齡嗎?答案都是可以的!我在掌管。聽我說:

🎀我命令你們看到我身體每個細胞的美麗、仁愛和神。

我命令你們比我以前更能抵抗疾病!疾病不能附在光上,

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擁有更多光!我命令我身上不恰當的東西走開!

讓我體內的化學物質在接下來幾天顯現出來,我就知道這是真的。

我掌控從未被告知可以掌控的事情。🌷

這就是練習。還有更多,我們感到難以置信未來會做的事情。

現在,親愛的一們,在地球上待很長時間中要快樂而不是恐懼。

讓那憤怒、悲傷和恐懼的〈按鈕〉鬆開。

現在我們來到一片美麗的空地,是一次大轉變造成的空間。

無論你們有多麼獨特,或者你們有多少生世,

更多的事情對每個人都是可能的!這個完整的阿卡西重新定向,

並不是一個完全發展起來的過程。想像你們的意識將多麼強大,

能掌握你們大腦中的奧秘,你們一生的記憶,

並轉化爲仁愛、快樂和光明。

這就是資訊。真是太棒了,不是嗎?

隨時間的推移,會揭露出來更多的事情。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832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