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造你們自己的運氣》
2023/01/19 11:55:54瀏覽69|回應0|推薦0

Kryon 克里昂:

我們來討論時間和同步性能量的工作方式非常深,很難懂。

💫大多數人看待生活的方式💫

如果你們採訪大多數關於生命的事,他們會說:

如果幸運的話,會活下來,不會發生導致生命終結或殘廢的事故。

如果運氣不好,情況就相反。

親愛的,你們可能無法控制未來,但你們可以控制現在!

所謂的吸引力法則,是你們以某種管道將能量放在面前,

當你們到達將期望或意圖的能量放在那裡,就會得到同步性。

同步性是指發生一些改變你們路徑的事情。有些人稱之爲運氣。

意識能量周圍有些東西是物理的多元能量,稱為場。

其中人類思維和行動的意識也是一種〈場〉的存在。

儘管聽起來很奇怪,但整個想法正在許多層面上進行研究和驗證,

有一天,會有一個比〈場〉更好的名字。此外,

實驗確定意識是否會影響隨機性⨠你們能創造自己的運氣嗎?

答案是肯定的!期望發生好事情並將意圖的能量投入能量場,

同步性開始發生得太頻繁了!以至於不能稱之爲好運氣。

而那些人更有能力控制自己的道路。當你旅行在未知的道路上,

不知道坑窪和岩石在哪裡?也不知道平坦的地方在哪裡?

所以生活也是這樣,就像蒙上眼睛,可能被石頭絆倒或踩到坑裡。

這叫做機遇和運氣。我說,如果把旅行的能量投射到平坦地區,

那麼同步性能量會你們到那裡!有些人把同步性稱爲好運氣!

他們說:你真幸運啊!我稱之爲創造的同步性,根本不是運氣。

💫往兩個方向發送意圖同樣有效💫

同步性不一定是好運氣。如果你們消極的想地球在害你們,

永遠不會有何進展。那麼你們正在創造自己倒楣的同步性!

其實你們是個制約的建構能量,直接帶你們進入你們所說的實相。

踏入每個制約的坑洞!明白了嗎?你們向他人說:你們是受害者。

真相是什麼呢?你們自己從選單中網購〈蹩腳的禮物〉

💫這不是創造未來💫

當你們思言行的時候,向宇宙下訂單,創造你們的禮物。

把同步性的期望擺在面前,宇宙如實創造你們的現實!

現在已經證明了意識就是能量!你們要學習結合能量與能量場。

請記住,當前發生的所有事情都在現場!

親愛的,同步性不是由希望創造的,期待的能量就像下訂單選購。

如果每天都在期待仁慈的事情,它就會發生!總有人懷疑這一點,

他們說:這很荒謬,如果我有困難不知道解決方案,怎麼辦?

這是你們的投影

你們不必把想要、尋找或期望的細節都擺在面前。

反而要看看什麼對你們是最好的?任何時刻,都會帶來同步性!

你說:〈親愛的靈魂,讓我永遠在光明中行走!

親愛的高我,請把我放在我能做得最好的地方!〉現在,

在這些肯定和意圖中,可以給自己一些沒想到的東西⨠⨠

💫需要瞭解一些情況💫

你們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你們將要做計畫好、期待的事情,

而被阻擋了!有沒有想過這個阻擋就回答你們意圖呢?

是否有什麼比你們正在做的更好的事情呢?如果想創造同步性,

而面前有些不合適的東西,你們的直覺會阻止你們。

親愛的一們,當你們下定決心做某件事,不管做什麼,

都會得到各種深奧的迹象、訊號和直覺,也許你們應該等待。

你們肯聽一聽嗎?還是僅僅因爲一心想要它而努力前進呢?

然後,馬上就開始走,結果走進一個坑洞!

我想你們中有些人有過這樣的經歷。

💫這是你們最棒的新工具之一💫

這新能量中最偉大的工具一直得到加強。

驚人的事發生不止一次。有些人瞭解這一切,

他們期待事情發生,知曉做事的感覺,

每天都在使用。早上醒來說: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有辦法。

我會在正確時間、正確地點、遇見正確的人!

我所需要的同步性完全一致!

也有些人開始瞭解非常特別的事:

路上遇到的人可能準備了東西,儘管看起來不像。

那些通常只會打招呼並繼續前行的人,

可能會提供深刻的資訊或方向,從而改變你們的生活!

所以需要審視靈魂帶給你們的不同情況,因爲你們要求的!

你們根本沒有認識到它們是什麼!

現在我們討論你們實際計畫和要求的禮物,有時會錯過。

你們不是可以控制你們的生活或運氣嗎?

希望你們規劃自己的道路。重要的是要明白這不僅僅可行,

還是現在日常實用、深奧的資訊:

〈親愛的靈魂,我不確定我的未來,可能有這樣或那樣的錯誤。〉

然後設想你們希望這件事如何展開:讓我設想需要什麼才能順利。

這必須由你們自己來做,不是別人。這是專屬每個人的!

但在過程中,其他人會看到你們完成了什麼,也可以幫助他們。

親愛的靈魂,讓我走進我的解決方案。

給我正確的場景、正確的人、正確的關係。

親愛的靈魂,我需要在愛中前進,讓我看看我需要知道什麼?〉

如果你們期待的是 A,而得到的是 B 呢?如果 B 遠比 A 有價值,

但你們被困在 A 上,沿 A 路走下去卻錯過了 B,那該怎麼辦呢?

這些是你們必須習慣的事情!摒棄你們期望的細節,

接受更好的東西。永遠不知道聖靈會給你們什麼?

尤其是當你們比想像更開放去愛的時候。

神如此愛你們,願意牽你們的手,

帶領你們進入你們應得的同步性!

但有了自由選擇,你們的意圖就是國王!親愛的一們,

如果你們選擇使用這個工具來獲得更平滑的路徑,

你們就不會生活在一個偶然的世界。如果這些事情不是真的,

我不會告訴你們。現在有很多人都經歷過這種事情,

他們現在的日常生活都依賴它。

懂得自己對生活和事件真正擁有力量的人是有福的!

親愛的,融入其中吧!願你們福星高照!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808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