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靈魂溝通》
2023/01/11 16:19:32瀏覽42|回應0|推薦0

💞什麼是真相,什麼是真實呢?💕

我是磁力大師克里昂。26 年前我的伴侶不願相信我真實存在。

他告訴你們他第一次在黑暗中說:如果你們在那裡,就給我看看!

他是工程師不是信徒,就在那一刻他表示有興趣知道。

於是讓我進入他的視野!但他沒預料到,情緒湧上心頭,他哭了!

他立刻跳起來!很生氣!他不喜歡:〈這是一種控制!〉

因爲身爲工程師,不願被人誤會是偽科學家!

因爲他得到無法解釋的因果關係。

人們不管聽到什麼言語、資訊、建議,覺得只有情感!

朋友們,只有當他的心亮起來的時候;

當他與真正的自己聯繫在一起的時候;直視他的內心的時候;

才能够從腦海中走出來他花了好幾年才明白真正發生了什麼!

並感到真相使他自由、喜悅、舒服,意識到應該與你們分享!

他告訴人們:上帝變得更大了!這是他從未聽過的。

他開始使用諸如〈宇宙的物理學家大師是上帝〉之類的術語。

他意識到,你們對科學的瞭解越多,對神的瞭解就越多!

物理和靈性之間沒有分離!就是人們憑藉自由選擇邏輯,

將自己與神的威嚴分開。因此我們審視什麼可能是真相和現實。

那些傾聽的人無論相信或不相信這些資訊,仍然好奇我是誰。

如果我是你們的一部分呢?

如果〈你們〉比別人告訴你們的要大呢?你們的偏見表明:

我一定是個奇異的實體,很遙遠,也許很奇怪!

有些人想給我披上翅膀成爲天使,給我起個名字,讓我與眾不同。

如果你們能看到你們的靈魂本質,就意識到,你們有倍數,

因爲神不是單一的;創造性來源並不是單一的;而是一件事。

這是無法量化或限定量化體系中的神聖能量和愛的湯。

這是一切的本質!你們也是這樣的!

你們偽裝在第三維度中,感覺你們是獨一無二的!

你們早上醒來照鏡子看到多年來看到唯一一張臉,這是個笑話。

這是有限維度的把戲。你們比這個大得多!然而,爲了這次測試,

親愛的朋友們,爲了這次行星體驗,必須是這樣的。

儘管有 3D 的面紗,但許多人開始看到更大的真相!

真相越大,就越仁慈美麗。我從來沒給你們評判性的資訊,

有了自由選擇,你們可以使用一個奇妙、深奧的工具箱,

打開它,生活就會改變。工具中最偉大的是感知愛的能力;

對憤怒反應遲鈍;改變你們人性的能力;

療癒自己的能力;生活能力超過預期生命的時間。

幾年前我們告訴過你們,你們的氣候變化是週期性的。

在已知的週期中,暖化升溫先於降溫!暖化之後會變冷!

我們告訴過你們,你們並沒有因排放 CO2 創造地球暖化!

你們今天剛好聽到這方面的科學才說:地球暖化是謊言

現在你們聽到科學告訴你們同樣的事情!背後的科學研究,

僅僅是對來自源頭系統的研究成績單。週期性是有原因的,

而地球、你們的生命、生物學和經濟學的週期能量背後的推理,

都是一組可再生的行星生命和健康系統的一部分。

這些都是你們可以量測和預測的週期!所以你們可以適應變化。

然後你們就可以準備做你們想做的事情。那麼,

這些變化並不令人震驚,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了。

你們坐在從未體驗過的全新能量中!你們說:

地球文明正處於選擇邊緣,但並非立即發生。

社會已經與它合作了 50 年。能量轉移和週期分配佔了幾十年。

並不是曇花一現!許多人已經參與行星靈性覺醒活動很久了。

就像重大事件前光標!50 年前是潛力,現在已經顯現了。

神在裡面!你們是系統的一部分。沒有任何神來評判你們!

這不是很美妙嗎?相反,生活是你們爲自己創造愛的場景之一。

這個系統是仁慈的,並且會繼續下去,但正在發生一些事。

隨地球ㄦ能量開始轉移,來自面紗另一端的交流開始改變方法。

💞意識開始成長💕

你們的意識從兒童轉移到年輕人,具有人性相同的潛力。

傳遞給人類的資訊主要是通過舊靈魂,現在開始變得不同,

感覺更先進。這對一些人很可怕,因爲代表變化。

💞示例與回顧💕

量子狀態下沒有時間。你們很難想像,我們的時間是迴圈。

你們會發現 3D 世界非常刻板、有框框、分段的。

但走出 3D 空間,你們不會去 4、5、6、7 維度。

你們的物理學全力以赴變多元,但仍在線性系統中計數,

你們仍然在 3D但它幫助你們對時間和步驟的感知。

💞來自靈魂的資訊💕

有些人從聖靈那裡得到資訊,說你們屬於另一個城市,

你們必須以不同的管道思考:搬到那裡事情就會發生。

許多人跳起來,賣掉一切,搬家,然後什麼都沒發生!

我的搭檔說的話是:誰讓你們現在就做?

靈魂會在你們的 3D 啟動之前很久就揭示出你們的潛力。

指導你們未來,把握時機,明智行事。當你們覺得該移動時,

就移動。如果聖靈說起來行動就不是自由意志!因此,

當你們收到資訊要謹慎並理解可能會在另一地方帶來更多。

然後理解並環顧四周,感受時機。

利用直覺能力和正在發現的工具來知道什麼時候該去。

人類以某種管道思考和反應,要知道這種能量有何不同。

當神經元在身體內連接,你們認出這些字詞,開始閱讀。

對你們的意識起作用。今天的入門課都被吸收到智力中,

被吸收到細胞知識結構中,你們只需閱讀。

💞願景、資訊和神秘禮物💕

我希望你們開始將這一點應用於聖靈與你們合作的管道。

如何向不信的人展示超出他們預期的東西?通常帶有幻想或夢境。

它激發了人們的興趣,這個人有自由意願去看或不看。

假設你們有個夢想,或者對某件事有非常、非常強烈的感覺。

在夢中看到一些新東西,神經元開始連接,

你們開始理解有比所學更多的東西,意識到有效的願景!

慢慢意識到這些東西正在向你們展示,以幫助你們。

你們認爲這是一份禮物。神是不是很棒?

聽著,我經常收到消息:它突然停止了!當神秘禮物離開,

人類通常會做什麼?走進黑暗的房間,說:

〈親愛的上帝,我做錯了什麼?它停了。〉

第一印象是失敗了!有沒有想過也許會是相反的情况?

隨時間推移,許多願景和夢想已經建立永久的聯繫。

你們不再需要願景了,在你們內心現在是直觀的。

現在,你們將帶著曾經伴隨入門知識⨠願景,

行走在地球上!你們畢業了!這不是你們想的!

帶你們來到這裡的情緒和感覺,現在已經改變了!

因爲你們和靈魂走在一起的管道不同了!它在你們體內!

你們知道真相,不需要簡化的東西來帶你們去快樂或成熟的地方。

你們不再需要拐杖來獲得直覺思維!相反,你們自己生出直覺!

你們在夢中的感覺和情緒也在你們的內心得到照顧,可以自己做。

你們是獨立的,因爲你們是正在進入更高意識的創造源泉!

💞不是一蹴而就的💕

你們假設事物是線性和奇異的,因爲這就是你們周圍的事物。

我們說要成爲覺醒的靈魂。要明白現實之外的事情,

當你們與靈魂核心建立聯繫,是非常個人化的。

你們是創造力源泉的一部分,你們變得警覺,

並被其他潛能和神不可思議的愛喚醒!

你們意識到你們是〈一切萬有〉的一部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8060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