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覺醒的標誌》
2022/12/12 14:49:15瀏覽98|回應0|推薦1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Kryon。

我們來討論覺醒的内容。

將覺醒定義爲開始意識到有個更大的真相,

或者正在打開一個更大的靈性盒子。然而,

大多數人不認爲覺醒會帶來變化。人類一直關在自我意識盒子裡。

自我意識一直很低,受限制、從未變高;未曾從過去吸取教訓。

歷史一再重演,即證明了這一點!命理學更是應證此事。

若能從過去獲得知識和解決方案就會改善未來。

低意識一代又一代,繼續同樣功能失調的管道和想法,

彷彿應該創造出不同的東西。但他們卻製造出同樣的戰爭!

而那些功能失調的事仍然一再重複!這就是你們共同創造的盒子!

古老的意識已經伴隨你們億萬年,似乎沒有任何好轉。

現在,你們的文化、社會的特點是盒子已經碎裂開,

就是大轉變所發生的。聖靈給你們:

你們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命運,必須站起來找自己,

意識到眼前的一切。神不會給你們變出一個奇迹改變你們的意識。

意識的暗室

所以,讓我們把這個意識的盒子比作一個黑暗的房間。

人類一直生活在那個黑暗的房間裏,所以你們看不太清楚彼此

因此誰在房間的另一邊,存在很多誤解和不信任。事實上,

它如此黑暗混沌,以至於人就像繞馬車轉,製造障礙,

遠離看不見的人,對周圍的事物非常恐懼。

這正是黑暗意識創造的。因此,存在不信任、腐敗和戰爭,

情況已經持續很久

突然,一扇嶄新的門打開。這扇門也許一直都在那裡,

但人們從未看到。門後面有一道非常亮門很明顯

你們說,這個裂縫引起每個人注意。

新的門

新門,意味什麼?很多人說:一扇邪惡的門。因此遠離它!

古老的靈性程式設計告訴你們神是審判力量,

邪惡在末日抓住你們。

這個錯誤資訊是你們所聽到源頭對你們最悲傷的事情之一。

很多人永遠不會評判做傻事的人,繼續在功能失調的盒子裏,

害怕任何不瞭解的東西。聖經中有一個詭計

有 3000 年歷史的經文,今天仍被用作靈性思想的範本,

代表非常古老的觀念,將神視為天上一個功能失調的父親。

數百萬人習慣於這些信仰!

少數勇敢的人

但也有些人會說,我想親眼目睹,自己决定,

而不盲目相信別人告訴我可能是什麼。

因此有些人會去那扇門,開始瞥見有史以來最偉大、

最壯麗的光!意識到這是一直在等待的。

正如他們所說,門是面紗上的裂縫,是轉變的開始。

是邀請你們去看一些比你們所知道的更高、更好的意識。

有一個未知的數量,直覺上感覺很好,並不可怕。看來平靜美妙,

你們越靠近它,它就越明亮。當你們吸收光線,就會發光。

光明知道你們的名字並問候你們。當你們在黑暗房間裏走動時,

你們會在黑暗中發光,向許多人發出更多光。這是第一次,

其他人可以用不同的視角,更好的視角來看待彼此。

我們稱之爲覺醒到更偉大的真理。

覺醒到更偉大的真理

現在,你們的意識從黑暗蛻變到光明是什麼樣的?

你們正覺醒到比你們所知的更偉大的真理,因此人們很恐懼。

也許從來沒人告訴你們,創造源頭就在那裡!

只告訴你們:你們應該害怕那個審判的神。

卻不知神本是你們身心的部分,等待你們伸出手迎向光明!

如果你們開始覺醒到更大的靈性真相,可能會想:

我會更常看到我的嚮導;更充實的管道體驗神;

看到靈性的東西到來;以更高意識更覺知;

掌握看到靈性的事物!

親愛的朋友們, 這是個美好的幻想,天使會突然出現眼前!

但事實並非如此。你們、你們的意識、你們的存有本質,

將開始改變!因爲神在你們體內每個 DNA 和每個細胞中。

這是你們覺醒的地方!有人說神在天上!在哪兒??

相反,更宏大的事實是:宇宙的創造之源就在你們體內。

你們將要改變!在改變中開始發展更高的意識;

開始看到它的結果;即使沒意識到,你們卻開始直觀使用它!

你們若發現一些新東西對你們很有用,那麼你們很直觀使用它。

如果發現一條很棒的新路沒有任何坑窪,你們就走那條路。

不能不知道它在那裡。因此更高意識是更和平、更智慧的狀態,

但帶來與過去不同的奇怪變化。

最終感到正在發生的事無比舒適!

事實上,你們是地球的燈塔,開始吸引美好事物;

壽命更長。其他人會來問你們:你們怎麼創造和平?

告訴他們你們所知道的門、轉變、找到更大真相的機會。

第一覺醒的標誌

你們會有奇怪的感覺,覺得自己在改變,

因爲開始瞭解更多以前讓你們發瘋的事。

低意識造成缺乏耐心和理解。

突然對讓你們生氣或煩惱的事感到滿意。

有某些習慣的人;做某些事的人;一直反對的周圍情況;

讓你們發瘋或生氣的事,看到他們說:我明白我不喜歡,

但我明白爲什麼現在會發生這種事。幾乎就像光展示了一切!

結果是可以理解的。告訴你們,可怕的功能障礙變得更平和!

這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現在,是新的!

在過去讓你們生氣的事,現在突然從另一角度來看。

其他人反對你們:你們爲什麼不生氣?

微笑告訴他們,你們正在將憤怒轉化爲解決方案!

我們稱這種情況爲:不可思議的和平理解表情。

看看如何翻譯成其他語言,會很有趣!

即使沒處理你們的憤怒問題,也在消除。怎麼解釋?

突然間讓你們不舒服和焦慮,被更高的意識所滿足。

你們正在以更好的管道看事情。

親愛的一們,現在所有的事情應該告訴你們發生了什麼?

這些都是掌握的内容。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是平和的表情,

在動盪中擁有智慧和理解!

第二覺醒的標誌

感到有很長時間與一些朋友脫節了。這與地球現況無關。

與新聞内容或使你們分離的事情無關。

是你感覺和以前的朋友脫節。

現在突然間看過去熱中的活動,想:我不想這樣做。

可能開始分析,然後:爲什麼我要和一生的朋友斷開聯繫?

看到以前從未關心過的事。現在看到他很消極,抱怨人和一切。

你們現在意識到:從不同角度聽到抱怨,感覺到實際的脫節。

掌握以光圍繞自己,不讓功能失調的意識進入負面或黑暗。

專注拒絕貶低他人,拒絕表達缺乏智慧或愛的話語。

第三覺醒的標誌

你們開始覺得家人不是真正的家人。你們的血親,

姐妹兄弟,媽媽爸爸,並不是你們真正的靈性家庭。

開始看到你們的靈魂目標,意識到更偉大、更宏大的真理。

突然開始把自己從他們身上移開,

並非因爲他們的行讓你們遠離他們,而認爲他們是無關的!

似乎神秘奇怪並感到內疚。你們正在從化學關係轉變到靈性關係,

並尋找真正的家庭,其中一部分從不同的角度看地球母親蓋婭,

因爲是地球真正家庭的源頭。現在走向光的人是有福的,

他們將在自己的細胞中找到自己的輝煌,

他們感到被無法衡量地愛著!

我是克里昂,我熱愛人類!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770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