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ryon :新型連接》
2022/07/14 20:34:53瀏覽26|回應0|推薦0

人類每年都變得更多維。因爲新工具轉變成有意識生活的一部分。

眼前人類本性知覺開始轉變,幫助你離開舊習慣和舊生活方式 

改變是艱難的,因為引發其它艱難的東西,周圍的事情也隨之改變。

你直覺知道這點,於是心中抗拒,但最終你將通過不適期。

今天你不僅變化,而神看到你做的事,同步產生相更多的仁慈。

神那麼愛你,對你的獎勵是你做的一切都有愛的閃光。

你感覺更好,更享受愛。想像你在加速跑向那條未知橋樑。

你的 DNA 調諧到你喜歡的意識,你的心臟、松果體和大腦也一樣。

都看到這點。所有這一切都一起運作,使你舒適。這是新的。

 過去當你為了信念而走出原地時,沒有像現在這樣的支持團隊。

在較舊能量裡,沒有如今這種東西。你以前沒創造過,但現在有了。

事情並不總如表面所示,你再去嘗試以前失敗的事可能運作得很好

💫💫《開始新型連接》💫💫

我們談到你的 DNA 有多維旋轉可以產生小小的量子事件。

地球上的新能量正改變全人類,不只是老靈魂。

人們開始覺醒到新的可能性,利用這些機會做很多神奇的事,

你的阿卡西記錄留在 DNA 超大記憶體內,視為未知的資料庫。

所以,標記為〈垃圾 DNA〉其實含有數量驚人的資訊。

阿卡西也是其中之一,將以沒想到的方式浮現。

個別人身上發生一些事,你會視之不真實,因為那個你所是的,

至今只存在於有限的 3D。你甚至也不指望有量子化的事。 

人類的舊能量會做什麼事?當他們發現完全使用精神的人呢?

每個人想要一塊唐僧肉?不想要的人馬上跑開!

這通常被稱為神奇或邪惡;政府想要,雖然不完全理解!

許多人根本否認,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個簡單的例子其實就是未來的一瞥!你準備好了嗎?

超級使用靈魂的人,甚至稱為 pre-cog 先知,

可以在時間圓環中撿出各種現實可能!

先知高談濶論未來,彷彿早已發生。

潛在攜帶跟真實事件相同的能量,

他們的預言可能是正確的,也可能是錯的,

取決於人類對可能性採取的行動。

但這些人與眾不同,而且常令人心生畏懼。

靈媒可以一次次幫助警方,但許多警員轉著眼球說不對。

對他們並不真實,因為這不是在 3D 可以處理的事。

我說情況即將改變!人類越來越意識到只有靈媒能做特別的事。

對於特別回憶,不知道怎麼辦。甚至會接受身邊的可能性!

🎏🎏小武的故事💤💤

小武的例子不是寓言。 小武是全球新能量裡的 4-6 歲的孩子,

小武告訴爸爸媽媽他曾經是誰。以前的家庭是什麼樣子

小武開始背誦離奇古怪的東西,那麼多細節都是另一個時空的事。

為什麼小武記得他的阿卡西?他有增強的 DNA 效率。

代表意識進化的開始。他的 DNA 不能用化學衡量,有多維面向。

他的振動更高,不一樣的意識讓小武非常快從過往記得事情。

然而今生幾乎沒有社會約束,沒有信仰框架,父母即是他的全部。

父母的反應決定小武如何構建下一句話,也沒有社會規則。

他還沒跟外人一起生活,不知道要保持沉默,因此被視為怪異。

小武正覺醒到非常新的能量。但他需要人們接納。

你們很多人可能有小武這樣的孩子,你打算對孩子或孫子做什麼?

當孩子開始談阿卡西記憶時,不管你在做什麼,請停下來聆聽。

原因在於這類型的回憶不一定會留很久。孩子長大你就聽不到了,

孩子要瞭解框架、周圍的事物、他的同伴,感覺是準確和真實的。

他會談房間裡的天使正跟他說話,這事一直都是真實的。

夥伴的反應和家長的態度是他的天線,他在收聽接受信號。

別嘲笑他虛構虛假人物。孩子會閉嘴,努力忘記你不相信的事。

從此就安靜下來,最終遺忘。希望你向孩子表達你有興趣傾聽

你相信那故事,為它們著迷。告訴孩子你喜愛他說的。

我希望你能提問:〈告訴我更多事!這些資訊真是太好了!

這些事情真美妙,我更愛你了。〉

孩子可能告訴你:他是他的同伴永遠的朋友,

可以談天使,他曾經是誰?他活了多少世?

這情況將越來越多發生在地球上,

你們這些新父母如何對待開始記得〈大局〉的孩子,

可以快速跟進接下來發生的事。這就是變得量子化的人類。 

你允許你的阿卡西浮現東西嗎?讓我們看看另一個例子。

老靈魂的更高意識同樣看到角落裡的天使!在你面前鮮活起來,

你實際上可以溝通,不是幽靈而是愛的化身。

孩提時代的神奇朋友再次活了!你開心它出現嗎?你太投入框架中,

但可以改變!當你從阿卡西中回憶起真正的你,你會怎麼做?

也許它以生動的夢境向你展示你的輝煌目的。你把它當作夢?

幻想?怪事?你不告訴任何人?還是大聲喊出來!

告訴願意聽、相信、慶祝的人呢?

老靈魂,你有這些夢境、這些新現實。隨著你 DNA 提升效率,

開始為更高意識賦予許可權,不只發生在孩子身上。

你是最有經驗的人。孩子們也會有經驗,因為他們也是老靈魂!

但現在不管你是什麼年齡,老靈魂,你都壓抑、質疑它。

你說:我發生了件怪事。你怎麼這麼說?它不奇怪!很正常!

億萬年來有偉大潛能的你,卻一次也沒用過潛能那才奇怪!

如果有人可以倒轉時間,完全知道我在說什麼!

如果有人具有多維體驗,這事很正常!

我希望你正離開 3D 框架,意識到你具有自己的經驗!

老靈魂開始感受到新工具!你有勇氣慶祝腦袋裡直覺的聲音嗎?

你第一次聽到?打算跑去看醫生?這是你的選擇。 

這是我想給《連接神》的另一種方式。連接不單是意識層面。

是成為精神層面!要成為大轉變和地球新能量的一部分!

你作壁上觀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你正協助創造大轉變

坐一會兒,思考這是否對你真實?

今天說的內容超越你一直以爲的正常框架⨠有限的世界。

你應該知道:框架之外才是真實世界。 

單單這種意識就能讓人進行體內改變。

請記住:所有你必須刪除的東西,正是框架中的舊經驗! 

此時所有你必須鑒定的東西,只是你早已經歷的。

因此,如果出現一些全新的而且從未經歷過的事物,

你手上只有舊的分析工具,無法驗證它。

你真正需要判斷真假的,是信任和直覺!

醫好色盲的人第一次看到彩色的時候,傾向質疑自己,

而不是去享受全新的,五彩繽紛斑斕宏偉世界。

許多人說服自己沒看到彩色,還留在黑白裡。

認識到這個非常人性化的缺陷,

將幫助你脫離舊想法,相信新事物。

主要變化現在在在等你。下一次冥想時,請說:

親愛的神,我愛造物源頭,我是其中一部分。

有很多事我都不明白,但在愛中,意味我不必懂!

親愛的神,請顯示我需要知道的。請給我直覺,

引導我去我沒想過的地方,並在過程中讓我享受生活。

當我走進貌似黑暗的地方,請讓我明白,

那裡確實是一種新的、完美的光!以前我從來沒見過!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575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