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亮你們的意識》
2022/12/14 21:46:56瀏覽47|回應0|推薦0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磁力服務的 Kryon 克里昂。

親愛的一們,當你們看一個漂亮的孩子就看到自己內心的孩子⨠

純潔的愛。你們是純潔的,但我們看到你們被黑暗事物覆蓋,

這些黑暗東西都是你們自己創造的,讓你們慢下來。

親愛的朋友們,我希望你們感受並想像慈愛的神在你們身邊!

在你們耳邊低語:你們應該發現更大的真相。

💫更大的真相💫

你們與神的關係有一個更大的真相,也是更大的真理,但是,

很難突破你們爲自己創造的東西。因爲生存取決於你們的行爲,

你們創造了許多虛假的現實。我想展示這如何運作?

並給你們一個意識房間和大多數人的遭遇。

你們身體走線性邏輯,但你們的意識是非線性的

宏偉而強大的許多以線性理解的人帶來疑惑和問題。

💫意識的房間💫

想像一個房間代表你們的生活,代表所有的思維、現實、

訓練和想法。現在你們會定期打掃房間,事情越來越多,

發生浪費、會丟棄不需要的東西。在線性情況下,

只需按電腦删除鍵就消失。但意識房間沒有垃圾桶,

就像電腦沒有删除鍵,你們把它們推到潛意識角落,會積累,

往往變得危險。如果意識房間是線性的,你們可以清掃垃圾。

意識房間是線性的,意識還留在那裡,大腦中沒有删除鍵。

它們是你們腦海中永久的情感印記!

💫什麼是重要的真實的?什麼不是?💫

想一想,一定有一個系統,可以把事情放在適當位置,

並認識什麼是有意義的,什麼沒有意義;什麼是真的,什麼是;

什麼是準確、真實的,什麼不是。所有想法早就被訓練到意識中!

有多少絕對來自你們自由選擇?多少來自父母、老師呢?

大多數人都不記得自己真正做過決定。對神的看法如何呢?

一切都在權威堆裡!因爲大腦沒有删除鍵。基本上,

你們只是把一切都當成真相!我們一遍又一遍地談剝洋蔥。

要剝下你們所學那些不準確的東西,但這些東西牢牢綁在大腦中。

你們覺得一群成年人做事所以都會好起來!?因此養成不良習慣?

你們觀察父母學會與人打交道的話語和管道!孩子講話多像父母!

💫你們知道真理還在嗎?💫

洋葱應該是明亮的白色,但你們一路上收集影響你們的東西。

因此,生命的洋葱醜。若你們從一開始就一層一層剝洋蔥,

可能就會意識到真正的你們什麼?什麼只是你們被告知的!

💫對人類的大謊言💫

在靈性方面你們被告知了什麼?你們對創造源頭有什麼看法?

慈愛的神認爲你們不純潔?你們天生有罪不配得到神的應許

你們不配直接和神說話?有沒有分析過地球眾生如何運作?

有人告訴你們,你們越堅強、越有力,就有越多人在恐懼中退縮!

你們越有必要向前邁進?進化論說必須向前推進才能在叢林中生存!

洋葱越來越黑!因爲負面的、恐懼的東西充斥你們的潛意識。

你們的房間充斥遮蔽光線的東西。很快就堆滿了垃圾:

你們從童年時代學到的東西;老師和朋友的生存指南的東西…

全都充滿低能障礙和缺乏同情心的能量。垃圾都還在!

親愛的一們,即使你們意識到真相,也會有挫折感。

許多人現在說什麼:親愛的靈魂,我非常希望不害怕;

我非常希望身邊沒有經常製造恐懼的黑暗事物;我希望解脫出來;

我希望生命中出現奇迹;即使遇到麻煩,我也會盡情歌唱光明;

然而我看到未來卻害怕它;我不明白、不知道它是什麼?

下一個就來了!這是許多光工作者正在聽到或閱讀的呼籲。

就像你們坐在椅子上,上有燈光。所以知道神就在那兒!

但你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清除醜陋的東西。

看,你們的大腦中沒有删除鍵!你們無能為力!

💫剝開意識的洋葱💫

你們是多元的!你們的靈魂是多元的、愛是多元的。

甚至你們的存有也是多元的!這是異想天開嗎?

如果是,爲什麼會有量子生物學家呢? 聽著:靈性不是線性的!

這是關鍵,當你們走出別人告訴你們的,進入多元的實現,

而不是一個信念!你們使用一整套靈性工具剝離虛假的東西,

看到未實現的潛力。開始意識到:我可以剝開它觸及核心!

然後你們問大問題:如果我把洋葱剝開,讓它回到我自己的開始…

而沒有歷史上的議程,那該怎麼辦?如果我剝開它讓它變得純粹,

以至於沒有人告訴我任何事情會影響我呢?

如果我建立一種生活,讓所有潛意識的東西都在那裡,

但它們的重要性是我可以檢查和安排的!

如果我現在可以清楚感覺到什麼重要,什麼不重要;

什麼是真理,什麼只是被人傳講定義爲真理。

💫偉大的覺醒💫

你們不認爲這些傳統工具會給你們嗎?所有來自創意源頭的愛中,

他一直等待你們看到這一點,有個真相:工具只能在光中看到

開始使用它們所需要的是對更大真理的覺醒,

以及站在你們的輝煌之光下的可能性。

周圍所有人都慢慢定義了你們的靈魂,並告訴你們該成誰!

而你們身上的透明洋葱變黑,被虛假資訊和負面能量玷污。

在這個視覺化中,當你們開始自我檢查,發現虛假的東西越來越小,

房間越來越大!光線開始明亮照射並完全充滿房間!

這不是很有趣嗎?發生了什麼?你們的房間變得更大

因爲你們隱藏真實身份的真相變得更大。還有一條規則⨠

當你們發現光的工作方式,光變得比一個人探索創造的多得多。

幾乎就像你們的細胞一直在等待你們的意識點亮!

然後,你們開始獲得在打算剝洋蔥之前從未有過的幫助。

這就是你們的大腦中沒有删除鍵的多元秘密的答案。

你們實際上有更好的東西。親愛的一們,所有這些都是可能的。

你們知道當光打開恐懼會消失嗎?你們知道真理會發出明亮的光芒,

以至你們害怕的一切都在對比中縮小!因爲事實證明他們是假的。

今天我要說:讓真理的光芒如此明亮!讓你們馬上就能看到它!

讓那些不真實的東西變小,從你們的思想中消失!

讓你們的房間超越過你們認定的界限!

讓我們看到,你們的核心何等壯麗!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772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