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運藏在清晰的視線中》
2023/01/23 13:35:56瀏覽45|回應0|推薦0

Kryon:你們的高我非常瞭解你們,洞悉你們當下正在經歷什麼;

並且永遠以多種方式幫助你們,有時你們的夢想就是其中之一。

夢是多元的,不是線性的:在夢中會發現自己身處過去的地方,

遇到不該在那裡的人或從來不認識的人,甚至是過世的人。

所以夢通常是潛意識處理其他事情的隱喻。當腦海處理更多事,

會分散你們的注意力;與你們光工作者學習或經歷有直接關係。

你們有多少人做過彩色夢?或者做過飛翔夢?這些都是訊息。

清楚告訴你們走在正確的軌道上。我給你們一個建議:睡覺之前,

專心做想做的夢,看看會發生什麼?有不喜歡的夢,也可以控制。

再者,入睡之前說:親愛的靈魂,讓今晚的夢增益我的壯麗;

讓我醒來時神清氣爽;讓我對夜晚所呈現的美好事物微笑。

你們可以好好控制無法控制的事情!你們不是噩夢的奴隸,

可以完全控制夢。我剛剛給你們的練習是積極的程式設計,

更新從出生開始就安排的程式版本!原先你們不能這樣那樣,

創造你們的恐懼,而表現出噩夢,或增強你們習慣性的擔憂。

這是你們相信和夢想的故事,你們永遠不會去看下一個故事。

💫隱藏在清晰視野中的事物💫

我們給過你們隱藏在顯而易見的東西的想法,

你們沒意識到它們的深刻性,沒有實際使用它們。

你們從來不知道任何靈性組織告訴你們的實情。是這樣的:

當你們每天體驗生活時,你們的確有能力控制自己的現實。

💫人類可以控制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人們會說:控制發生的事是幻想;機會是隨機的,是運氣。

如果一輛卡車撞上你們,那就是機會。你們無法控制。

聽起來可能對,但有一種可量測的體力能改變你們的運氣。

你們怎能避開厄運呢?如何創造不會偶然踩到卡車前面的現實?

這就變成好運的奇點 singularity!如果只讓機會發生,那麼,

生活確實以隨機運氣展開。想像面前有條小路,佈滿坑窪和危險。

如果你們踏上路,就聽天由命嗎?如果你們有意識控制每一步;

如果我告訴你們就像在面前放一道直觀的光,會怎樣?

當你們使用意識工具時,會看到一條沒有坑窪的道路;

或者你們用直覺和時間同步性繞過坑窪!不會駛來卡車的路口,

因爲你們在奇點那裡。這確實就是它的工作原理。

💫領域💫

這個領域所有人的意識能量,是真實可量測的,不是深奧的!

能量場擁有現在進行的所有意識能量;可能和不可能發生的潛力。

連接能量場讓你們引導自己通過意識進入沒有坑窪的區域,

因爲你們現在已經控制了自己的道路,有能力完全掌控現實,

而不會成爲機率的犧牲品。你們怎能做到這一點?

💫連接💫

第一步,絕對必要期望自己必定成功顯化意識。那麼,

剩下的事都已經準備好了。你們對肯定的意願開始創造新能量,

以非常真實的管道與能量場合作。但必須改變當前的舊編程,

實際上是重塑你們的故事。審視你們對自己能做的事有何看法?

你們的身體、頭腦,有能力把自己投射到安全地嗎?

並創造一種能量在正確的時間、安全的地點、遇見正確的人嗎?

你們說:〈親愛的聖靈,明天讓我到正確的地方,遇見正確的人。

給我直覺,把更好的東西帶給我!〉這個祈禱是釋放舊編程的意圖。

你們的潛意識聽到了,瞬間直覺的能量管道來實現你們的新願景

每天這樣做會產生持續增長的能量,讓你們直覺更敏銳!

這已經告訴你們:你們控制了機會!不會跑到卡車前面了!

你們會遇到你們該遇見的人⨠是你們之前爲自己規劃的人。

實際上人們正在量測這種能量視爲可以使用的能量。

許多老靈魂和光工作者正參與其中。意圖和言創造可行的能量。

這種能量在過去從不認爲是真實的。

而現在人們開始把意識視爲身體能量之一,

不是難以捉摸且難以解釋的靈性意識。靈性與科學愈走愈近?

💫帶來驚喜💫

現在你們的意識創造性能力非常強大,而且反過來也起作用。

我們告訴你們,你們不是受害者!如果你們覺得自己是受害者,

因爲糟糕的事不斷發生在你們身上!親愛的一們,

你們把自己受害的事告訴別人,經常表達自己的恐懼!

〈我知道我不會得到這個那個,因爲我從來沒得到過。〉

你們嗎?你們怎樣控制自己的生活?

通過〈從來沒得到的能量引導自己進入持續負面事件。

你們所經歷最糟糕的事情,都是從你們的嘴裡說出來的!

而你們根本沒意識到這一點。如果你們期待美好的事物,

就開始改變你們的現實!一直存在的意識就是管道和工具。

吸引力法則賦予了過程。當你們把期望發生事情放在選單上

你們開始以更積極的管道連接到這個領域。然後,好事情、

同步的事、不可能的事,開始發生在你們身上!

你們就知道真的管用了!我的同伴反覆看到了這一點。

以至於他用〈期待尚未到來的事物〉,來設計美好的生活!

許多人開始瞭解意識創造現實的過程,在正確時間產生在正確位置!

可以遇到合適的人!以至於認定你們創造了自己的未來。

這就是它的偉大之處!還有很多人開班教授《顯化學》。

💫創造自己現實的指南💫

我想讓你們所有人都參與,花點時間來使用這份天賦⫘禮物。

按照我的訓示表達意圖:

〈親愛的靈魂,我不是偶然的受害者。

我明白我擁有這種能量禮物,是真實可使用

我是如此絢麗宏偉,可以創造健康積極的現實,進入正確的地方;

我打算爲自己做最好的事;讓我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

當我創造積極的想法,也幫助我周圍的人、遠方的其他人;

我要把我的壯麗推向未來,看到解決所有麻煩事的辦法。

這是我的傳家寶,我本自俱足的能量⨠靈魂的光⨠照在我身上,

我的光是如此強大,將改變地球一切;我每天期待美好的生活。〉

這個祈禱是一種肯定,可以改變現實!

這些都是真實的,而且已經反覆證明了。

我們稱它爲:《現實隱藏在清晰的視線中》。

你們可以用這些想法改變生活,完全靠你們自己!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808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