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揚昇必經的八個轉變 3 承擔全部責任
2023/04/05 18:59:00瀏覽50|回應0|推薦0

克里昂
第三項轉變:承擔全部責任,開始自主自我掌握
第三項轉變是最不容易解釋的。是生命中光與暗開始顯現的時刻。
人類十分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意識中轉變總是按照順序發生,
你必須穿越一道門才能到達下一道門,才能經驗到各種變化。
你是以線性方式經驗這些,不是因爲它們的複雜性,
而是因爲它們的啟發性,即意識的質變!
人類在 3D 中有個相當有趣的信仰體系,
對不可思議與偉大神奇的事,如療癒等,他們說:
〈那一定是上帝的奇蹟。單憑我們自己,只是辦不到的無奈。
讚美上帝,這一切都來自祂的大能。〉
提醒我教會網站的觀點,他們如何解釋〈曼德拉效應〉?
他們的觀點是:上帝做到的,我們人類沒有能力開關時間線。
遇到生命中邪惡事,被黑暗包圍以致無法自拔的時候,
他們就會說:〈那一定是惡魔幹的!
是魔鬼撒旦的陰影籠罩,害我墜入不幸的深淵。〉
你瞧,人類真的很有意思。好事情都歸功於上帝,
壞事情就歸咎給魔鬼。二元性放棄自己的力量,跟我無關!
我想請問你,當你遇到這樣的狀況時你會站在哪一邊呢?
還只是〈保持中立〉,你將靈魂交到神或惡魔手中?
你是否一點責任也沒有呢?
祝福那些能瞭解每個人內在都隱藏光&暗事實的人們。
那是神所在之處,同時也是神隱沒之處!
讓我解釋何謂黑暗?黑暗就是缺少光明。
讓我解釋何謂光明,光明就是令黑暗消失的強大力量。
黑暗是無法與光明匹敵的,因爲光明能掃除黑暗。
人類可以自行選擇在地球上創造光明或黑暗。
這對你們是不可思議的!也是你們無法接受的。
所有的惡魔,無論是你看到、感覺到、聽到的,
都是人類意識的產物;地球上最美好的奇蹟,諸如起死回生之類,
也是人類意識下的產物!你就是最偉大的光!數千年前,
那位愛的大師猶太人耶穌曾經說:我是神之子,你們也都是。
這句話被記載下來。注意,你們內在都有一位完全開悟的大師!
當人類明白自己的靈魂並非他人爭奪的對象,
當人類明白自己的光與暗必須由自己全權負責的時候,
那將是生命的一大躍進!稱爲〈對生命中的一切負起責任來!〉
沒有任何人能貶低你的價值!沒有人能左右你!
你是無比珍貴的!而且,你擁有自己的光。
讓我們來到今天課程的最後一個轉變。先來回顧一下:
我們說人類的覺醒從好奇心開始,接下來根據自己的感覺去行事,
推開那扇光的大門之後得到神的答案!並讓神的愛充滿他的生命。
這般大規模改變,將允許來自聖靈的知識流入他的每個細胞層面。
他對事物運作的方式都擁有直覺,而且直覺往往是對的。
他對事物的評斷愈來愈少,作風也愈來愈像大師!
他能停止生命中的憤怒,戲劇將離他遠去。
他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終將獲得證實。
他能辨認自己內在的光、暗、能量形式。
他瞭解自己內在的大師,最後進入第四項轉變。
親愛的,這就是我們早在 20 年前曾經闡釋過的名詞⪢嵌植。
嵌植能使業力失去作用。那是個困難的概念,
過去我們已經說明過許多次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881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