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揚昇必經的八個轉變 7 療癒自己的身體
2023/04/06 12:34:31瀏覽49|回應0|推薦0

克里昂
第七項轉變:療癒自己的身體
你知道七是什麼嗎?數字七經常被視為最神聖的數字。
大多用來連結靈性方面的事。許多文化的經典都證明這一點。
所謂第七項轉變,就是你療癒自己身體的能力。
爲什麼列入第七項,很困難嗎?爲何療癒自己佔如此高的地位?
因爲自我療癒是人最大的難題之一!
若問治療師:你生病時會如何?他們回答:當然是去找醫師。
你會反問:你自己不就是治療師嗎?
而他們回答:沒錯,但我不是自己的治療師呀!
爲什麼?因爲治療自己很困難!🤣🤣
第七項轉變是內在次元的意識,認知細胞結構
能進入自己體內和 DNA 一起運作!聽起來很神奇嗎?
你聽過有些病人突然間不藥而癒!他們怎麼做到的?
他們靠 DNA 完成,那是 12 條 DNA 其中某一條的能量。
內在次元就是在這個層面上運作。療癒是一件美妙的事,
但它和你所想像的有極大的差距。
你的 3D 療癒觀念是固定的時間線,朝單一方向前進。
無法回溯到過去的時間。因此,你們療癒方式是偏見,
然而,認爲療癒就是疾病離開,那並不正確。
相反,療癒是身體進入內在次元,回到尚未患病之前!
你將它想成體內的時間機器,倒轉了你的生理⨠幾年前。
細胞的 DNA 不是疾病狀態,那時從來就沒有生病!
每一個人都裝備了這項工具。你瞭解嗎?
當你療癒自己的嚴重問題時,並非讓某神奇力量淨化
而是內在的靈性菁華促使你的細胞回到未病之前的時刻!
這項轉變爲什麼放在第七項?它是如此美妙!
去對你的細胞說話吧!每天練習對自己的細胞說話,
讓所有的細胞組織聽見!無論說什麼都可以,
只要讓他們知道你在講話,並且正在管理他們就行了!
人類只相信自己靠頭腦過活,人們問:智慧的啟蒙在何處?
回答:〈喔,在我的頭裡面,我的第三眼、我的松果體。〉
假如 DNA 才是你真正的啟蒙所在,可能只在你的頭部而已嗎?
有多少人低頭看自己腳趾頭慶祝它的啟蒙呢?
腳趾頭是否屬於你啟蒙的一部分呢?
如果裡面的 DNA 都已經啟蒙,你的腳趾頭不該慶祝嗎?
對你的細胞說話吧!倘若你每天早上問候它們,你就盡到責任了。
很古怪嗎?這是天使的忠告,帶給你身體的一些提示。
你知道我爲什麼會說這些嗎?
因爲我看見你的啟蒙遍佈你全身,從頭到腳!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881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