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揚昇必經的八個轉變 4 擺脫業力
2023/04/05 20:03:45瀏覽67|回應0|推薦0

​克里昂
第四項轉變:擺脫業力束縛
第四項轉變是清除生命中的業力,找出這趟靈性之旅的真正目的。
如果你從來沒有靈性的覺醒,業力將一直停留在你身上。
那是阿卡西紀錄的一部分。的靈魂擁有多世生命,
以能量形式累積,過去的生命經驗成爲此生的潛在經驗。
古代將這套系統稱之爲業力。
請問你們的孩子是否生下來就如一張白紙,等你們去填滿呢?
你們知道並非如此。是誰敎他們妒忌別人的?
是誰敎他們暴跳如雷的?是誰敎他們討厭水和某些動物的?
不是你敎的,那這些又是從哪兒來的呢?
爲什麼家裡會有一個孩子特別能幹,另一個卻完全相反呢?
爲什麼一個是天真可愛,另一個則是頭腦聰明呢?
你知道我是在說誰,不是嗎?爲什麼一個勇敢另一個膽小呢?
答案就是業力!業力是與生俱來的能量,伴隨人的一生,
促使人們走向尚待解決的能量所在之處。
所有的人都具有業力特質,除非他自行廢除業力。
這種廢除能力只適用於近 20 年來這段期間。
親愛的,所有的人都還保存部份業力。
因爲你沒有讓它完全離去,才繼續留下來的。
讓我們來看看這方式:將不完整的業力能量廢除掉!
從你的本性中消失,然後開始創造全新的自己,
如同未曾攜帶業力一樣。你生命中最強有力的屬性改變了。
你的恐懼消失了!因爲那正是業力的一部分。
我的夥伴李卡羅就是如此!他對海軍陸戰隊相當熱衷,
也嚮往修道士的生活。然而當他讓業力門關閉之後,
這些全都不再出現在他生命中了!現在,
他是一個左右腦均衡發展的人。
看來,他生來的許多特質都已消去了,
取而代之的是他真正想要的事物。
祝福那些選擇拋棄業力的人們,因爲一開始會很辛苦,
直到完全了悟,自己可以掌握自己未來,才得到報償。
他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不知道會出現什麼同時性來協助他?
他對自己的期望與所處的狀況毫無概念。
人們將其稱爲靈魂暗夜。就像全新誕生一般,
他正準備去開創一條前所未見的道路。這是難以適應的!
但我們在第二項轉變中就已經承諾過:你並不黑暗,也不孤獨!
儘管大肆去慶祝一番吧!慶祝這個極度不尋常的狀態。
放心大膽去慶祝:〈我是此處的神。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我的業力功課都已經做完了!這不是很了不起嗎?〉
你的親朋好友看到你這模樣,說:〈你簡直是瘋了。〉
不過他們豈能瞭解,現在你正在與一大群天使握手言歡呢!
你會擁有龐大的支持團體,第四項轉變,
就是這些支持團體向你顯現的時刻!在這項轉變中,
你會吹著口哨進入黑暗,完全無懼 3D 的種種陷阱!
你看,這樣的轉變能讓你真正瞭解到屬於你自己的創造。
當你處於這樣的創造中,何需擔憂下一步會發生什麼呢?
當你正在療癒自己的時侯,何必擔心疾病呢?
別驚訝今晚有些天使和你結伴回家!
別驚訝他們會一路上要求你保持清醒。爲什麼要這樣做呢?
大概是因爲你推門不太順利,而他們已經等不及要牽你的手了。
何不讓他們如願呢?何不讓他們來牽你的手呢?
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我愛你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88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