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冠病毒的真相只是非致命性的流感》
2023/04/27 22:53:59瀏覽72|回應0|推薦0

親愛的,你從不孤單,你的靈魂充滿神的精華!我們離你很近,

帷幕在你體內並未消失。今天我要談談桌子底下的大象⨠病毒!

你正看到令人悲傷的事件!?然而,不必悲傷!

你說都是這種病毒,帶走那麼多人的生命!現在,

我告訴,這不是新鮮事,已經被某些人考慮、開發。

你們知道病毒本身並不會致命!而是其它東西。

希望醫藥界知道。醫療專業員沒看到 ICU 的正常反應,

看到急劇衰退,甚至立即死亡。他們很迷惑,

在呼吸機上的病人失去了生命!

你的免疫系統從未見過這種情況,對病毒反應過度!

是免疫系統殺死人,而不是病毒。

如果這種力量來自有機物,對你自己系統的加強支持呢?

許多人說,這種情況對經濟造成毀滅性的打擊。我告訴你,

這不是破壞性的,而是是修剪。未來主義者說書都已經寫好了,

股市本身的設計系統無法生存,將會崩潰。這不是必須發生的!

解決的辦法是整合新能量和改變政策。是病毒主導停頓和重組!

當股市回漲,回漲不同於反彈,不會崩潰!開始隨好消息飛躍!

從現在開始沒有任何可以預測的模型。

系統內部及相關商業要重啟,

趨向糾正由於停滯產生的系統性問題。許多商店不會重新開門!

重啟是修理應該改變的東西,當市場回漲時,系統問題不存在。

因此,幾乎崩潰的各進程不會重啟。人類思維會反應過度,

自己製造恐懼,卻不能從自己挖的坑中爬出來,造成滅亡

明智的醫護員說:必須停止一切,歸零並重新校準自己。

就可以擺脫抑鬱、焦慮和重複的循環。

每個光工作者都知道應該如何運作:

去一個冥想和零點的地方。停下一切,不上班,停頓,

考慮什麼對你重要什麼不重要?必須達到沒有任何動靜的程度。

你的直覺就可以自由進來,說:天啊!我知道出什麼問題了。

我看到這裡的情況不利於我的生活。現在我意識到是另一回事。

也許我應該再看一遍。我太忙於自己和自己的問題。

你明白所要做的就是停下來、深呼吸、平衡自己、深呼吸、

打坐、等待。直覺流進來!美麗的直覺從你自己的靈性、靈魂,

從帷幕那邊流出,在日落時分獨自與你交談,告訴你真相⨠

第一:你被深愛。第二:仔細研究周圍的事物,重新開始。

然後,變得更健康、成爲更甜蜜的人;知道哪些有效,哪些無效;

人類如何,地球即如何?地球處於重啟模式。

從來沒有任何東西在地球上創造這種團結!

連世界大戰結束也做不到。這是新的!好好看一看,是有意的!

由病毒引起,來自自然界!但並非自然而然進入體內。

情況結束後,經濟會以另一種方式復甦

與往日說再見吧!它會變得更清新。新想法比比皆是!

經濟隨自我糾正體系復甦!各體系能量轉移,正在重啟!

工業消失不是因爲病毒,而是因爲停止、因爲不再需要。

湧現新產業和新發明;不管你設想發生什麼,都會想錯!

經濟確實不可能帶著股票市場真正復甦!不可能!

復甦時,什麼也不會像現在一樣;現在歸零,以不同方式回漲。

因此,地球充滿了希望。隨著時間流逝,你會發現這是真的!

你可能很難理解爲什麼這樣那樣必須發生。這是人類的救贖。

這是人類更高意識、理解和團結的開始,微生物讓你跪下!

如果下次是愛呢?如果下次是彼此的理解和同情呢?

那時健康、愛將席捲地球!並以用前所未有的方式發生。

這不在你的想像中。我在愛中告訴你未來不僅有希望,

而且是不一樣的未來!你不會回到相同的舊境地、舊環境;

政治、廣播新聞也一樣;以後發現:當前病毒真正爆發的事件!

這些事情之所以會發生,是因爲你們需要它們!

而你會根據你的發現而糾正它們。將看到更好的星球!

相信我 Kryon,你們不會再回到舊世界!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057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