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的輪迴》
2023/05/30 20:59:40瀏覽66|回應0|推薦1

克里昂 Kryon:

你們進入的偏見泡泡,保護你們免受泡泡外的影響。

免受消極和積極影響。你們並非以完全開放的心態進來,

而帶著預設運作的方式。因此,如果呈現在現實泡泡中的東西,

你們分析不允許的,你們會阻止。

最大的預設是大多數人預設的,

未來幾乎取決於人類歷史中所經歷的事情。

沒什麼新的是期望的。相反,過去決定未來會怎樣,

因此當人類看到新事物時會如此吃驚。

太年輕了以至於不記得

人類目前的壽命短得離譜,還不足以記住任何教訓!

而且你們只活了設計的一小部分,你們必須去找祖父曾祖父,

讓他們參與討論才能完全理解。他們會驚嘆於大同世界,

沒有迫在眉睫的戰爭或重大威脅,他們會記得戰爭的原因、

功能失調、可怕、悲傷,他們的成熟看到歷史上什麼行不通,

什麼有效,永遠不會重蹈覆轍。但你們什麼都沒有!因此,

非常年輕的人類只是重複功能障礙,並希望繼續下去。

沒有高級成熟意識、沒有明智記住任何教訓,

一直重複功能障礙。因此,過去的意識變成未來的意識。

擁有 23 對染色體的人類,

在進化等級中 24 對確實以多維方式隱藏。

這是即將潛在進化部分。你們的黑暗和恐怖會填滿圖書館。

覺醒開始對這些記憶做出反應。

時間輪迴轉變期望驅動感知

有人假設仍處於舊維度能量中要經歷戰爭、

恐怖交火,他們說地球改變維度,

在另一空間仍按照要發生的方式發生,但不是如此。

你們將靈性和物理學假設混合成不懂基礎知識的方式。

逃避預期

在另一維度,地球隨核戰和恐怖期望的事情逐漸結束自己。

若緊挨新層次,你們擁有 5D 美麗維度新能量,

沒有世界大戰。相反,是正在構建前所未見的維度。

你們從舊意識中爬出來,開始進化到更高,

人類以新合作和富有同情心方式共存。所以,

你們問:我們能感覺到另一戰爭維度嗎?Yes!

大多數人就這樣做!最大的逃避是從舊維度期望被戰爭摧毀!

去到預測去的地方。你們逃離核戰的恐怖,

而開始一條古人預言可能發生的道路。這些古人是誰?

瑪雅人、阿茲特克人、托爾特克人、納瓦霍人、

拉科塔人和古夏威夷人。名單包括已經滅絕的人。不過,

當年他們雖素不相識,但都在談論歲差可能發生的事情。

如果人類沒有自我毀滅,將重置一個新潛能,向更高意識發展。

這是老鷹和神鷹的預言,1987 年最重要的蘇聯解體,

恰逢沒人預料到的能量,諧波匯聚信息得以實現。

維度確實轉變,不是地球上。但它發生在你們內心,

從過去逃脫進入新現實。即將到來的發現開始講述更大的故事,

地球使用從未見過的語言,多種文明的故事。

你們將開始尋找這些東西的線索,

甚至可能導致現代武器的古老技術。

這條信息擴大你們的信念泡泡。

你們的文明像其他文明一樣,逃脫了終結。

謎題:如何應對新能源

你們確實逃脫了基本現實。其他層面的逃避才剛剛實現。

舊意識完全沒有逃脫潛力,許多人仍然期待恐怖發生,

而且與所有邏輯相反,因此,只要仍存在於人的信念泡沫中,

就無法擺脫對糟糕未來的看法。

若有災難劫數都是自己召喚的。

基本恐懼——對未來的恐懼

多維轉變的主要層面是對未來的恐懼。

怎知實際發生事情的真實性?

並且仍期望告知你們的事情沒發生呢?這是一種習慣。

你們大部分時間都在恐懼未來!是一種壞習慣!

你們在那裡,過去毀滅的種子就在你們內心,

許多人抱著最壞的期待,仍然期待可怕的結局!

你如何看待你自己的未來?這是新思維的關鍵。

是有希望的、仁慈的、令人興奮的嗎?或者還是相同的舊思維,

述說一切終歸垃圾!坦率說,因爲有些人並不害怕,其偏見是,

仍期待未來像往常一樣,按常規前進⨠按過去判斷未來。

人們沒有意識或預留例外,沒有計劃以前沒想過,

沒見過的東西。正如我所說,你只是活得不夠長!

如果你活到 200 歲,

你 DNA 計劃的一小部分也會開始看到規律,

意識到各種可能,而不只是期望重複功能失調!

層層脫身

即使你承認末日審判沒發生,也不會發生,但仍有消極的想法。

比方說,你相信未來不會包括那個情節﹕

一切都會好起來。我說一個長遠的未來的確如此!

現在你們的步伐是向前兩步退一步,

爲優良積極思考創造挑戰。積極的事情需要好幾代人發展,

親愛的,你將開始看到各機構清理自己,否則就會倒下。

對於缺乏誠信人不再當牆頭草,舊的領導模式逐漸消失。

最終被更富有同情心和誠信的新領導所取代。這即將到來!

許多人倒台,看到了嗎?
越來越多知名的人或政客被揭露個人私密。

像一種非誠信的流行病!但發生的事正是我們傳導的。

新能量有光,揭露跟誠信不相稱的黑暗事物。它們一直存在,

但被在暗中保守秘密的人藏著,讓大眾看不到。
看到變化了嗎?了走向一個更加穩定的未來,

你不得不經歷黑暗和光明的旋轉。
這意味著黑暗將被揭示並推回到你身上。
它最終會失敗。這就是你在這裡的原因,

爲了幫助那些看不到從過去脫身方法的人。
雖然他們沒有得到核戰爭,

但他們認爲其它一切也要進入垃圾箱。

需要通過更多的層

假設你擁抱未來的一切。你收到並明白這個信息。
 好吧,Kryon,我們成功了。人類的未來是美好的。
我和你同一陣線,而且我會說這個或那個更好。
我不會帶著那種總會打仗的感覺。我相信會有更好的事情發生。

我對你說,其它層呢?你會說:什麼意思?還有更多?

從本質上說,身體裡的化學成分、本能、

億萬年來你帶著走過前世的意識,總是看到一個現實:挑戰光。

你戰完又戰再戰。如今有些靈媒不再通靈。

有些四處走動的薩滿再也不教導,或者實際上躲起來。

這一切都由於阿卡什憶起而本能向他們吼叫﹕

停止表現你是誰。這是因為他們最後一次做的時候,

在較舊的能量裡,完全沒用。這些是如今的光工作者。

一些人與他們結婚了,而這就是你們結婚的原因!

他們和你一樣,但是他們並沒有從靈性壁櫥裡出來。

但他們是好人、可愛的人、你愛的人。你也知道他們在工作。

他們不會同意我的任何信息,因為在某種程度上,

存在恐懼啟蒙的種子,恐懼來自強大的阿卡什記憶。

你的阿卡什向你說什麼?你從阿卡什的顯示中逃脫出來嗎?

你是否還由於往事而在衣櫃裡?

阿卡什代表你們每一個人在能量裡的生命記錄。哦,

你的意識可能會說:好吧,未來是好的。感謝 Kryon。
但然後,你的本能邏輯會說:你幹什麼了,瘋了嗎?
因為阿卡什記得的一切都是恐怖、失望、戰爭和悲傷!
彷彿你在上一世溺死了,今生也預計一定要跳入水中。

改變過去

親愛的,你將必須重構你的阿卡什過濾器,

使用意識開始指導你自己的細胞結構。明白嗎?這是新人類,

明白自己有能力細胞水平上改變事物。

由於未來的發展,你可以改變過去。

現在你知道復古因果關係的意思。

未來發生的事情可以改變過去。

現在更清楚了,期待美好未來的意識將創造它。
將消除或重構阿卡什邏輯的負面部分,那部分說:
你傻了!它會再次發生,就像以前那樣。你正在努力嗎?

夢是非常有說服力的

你的夢是怎樣的?有多少人的夢顯示不安全感?
那是你的阿卡什在加班,告訴你情況並沒有好轉。
如果你曾和阿卡什談一談,也許會好些?你知道你能做到嗎?

那是你的高我,神聖的你,始終在你的意識中。這是我們所說的:

你內在的神。與你合作,使這些基於舊思想的東西無效。

透過與目前你理解的高我對話,可以改變你 DNA 的化學組成,
那是你阿卡什存儲的地方,並開始重構它。
用新範例的指示去開始。
提醒你的身體,所有負面性是歷史殘餘,

永遠不會重演。事實上由於大轉變,現在完全屬於另一個意識艙。

讓我們把過去所有的舊書放到另一個房間,關門。

門上貼著舊事已逝。現在,告訴你的身體,不准進入那房間。
從現在開始,只有積極的引導你走進充滿光的未來的事物,

才能向你呈現,包括你的夢。你可知你能做到?

你可以使這種可視化發生,但可能需要多次重複,
因為阿卡什是固執的,而且你對付的正是你自己的身體。
然而,你最終會贏,因為你能得到高我那麼多幫助,
你的那部分喜歡你正在做的事情,並將它的邏輯提供給你的本能。
這就好像在鍛煉新的思考肌肉。
細胞記憶
還有更多層次。我知道,你說:你的意思是我們還沒有完成?
沒有。差得遠。你的本能負責了解聰明體和你的化學組成。
從健康角度來看,這是知道你自己是誰的一部分。
也是這部分回應善意並產生自發緩解。
但它也對其它思維反應,並且變得程序化和不平衡。
訓練自己恐懼一切微生物的憂鬱症患者,

使自己的聰明體失去平衡而與這想法合作。它代表人類思考方式。

請記住:你的想法即你身體的反應。你的細胞在聽從你的指示。
你明白細胞的力量嗎?你的期望由你創造!所以,
也許有個人已經訓練他們的化學反應,會存在可能染上的疾病,

並且他們有個短暫的生命期(當然是基於過去的信息)。
然後,阿卡什叮叮
地說:沒錯!看你各個前世怎麼死的。

你的不良健康已經融入你的化學,所以這一世就像其它世一樣。
你有沒有聽過我之前在《青春模板》的通靈?
你身體壽命模板的設計是讓你活過 900 年。
但是你沒有!那麼,你認為身體從哪裡得來的暗示呢?

我會告訴你—過去。是不是到時候改變它了?

事實上你可以活得更久,告訴你的細胞一切正常,

不要盲從別人的觀點。你的意識是王!你的所說所想,

在指導身體的化學組成。而真正的證據,又是順勢療法。

一段時間以來,醫學界的某個著名報告認為順勢療法不科學。
他們說:在酊劑中,每百萬分之一的東西不能被任何細胞看到。
因此,你體內任何化學組成或系統都不會有改變。根本就不可行。
然而,它有效!所以這是有意思的決定,是今天思考的主要內容。
請問:你會遵循科學家報告,或看看實際結果,雖然無法解釋?
請記住,科學只知道到目前爲止它的發現。順勢療法有效!
爲什麼?這個非常古老的治療體系是有效的,因爲酊劑有意圖,
當它被創造出來並注射到能看到意圖的人體內。
所以,把它放到舌頭下的人正指導本能要做什麼。

你聽到了嗎?它指示本能,正如憂鬱症患者的恐懼意識一樣。
科學也會告訴你,憂鬱症患者的做法也是不可能的,
然而在你文化中憂鬱症很常見,你每天都會看到它。

有效的指導

這一切,已證明你身體裡的化學物質,能接受正面和負面指示。

我們再深入點。你們中有多少人已經開始向你們身體發出指示,

說未來是好的、健康可期、你正重塑過去、消除恐懼?

問題是,你正告訴你的身體去期待一些未知的事情,

它從來沒有發生過。看到這個問題了嗎?

你偏見地認為未知是不好的!

首先我要揭露:關於未知的觀點就是一個偏見。
當你在路上看到一個標誌寫著:此處起一切皆未知,
你會怎麼想?這被認為是一個負面信息,不是嗎?
所以,你走進了未知的空白處,馬上提高警惕,非常害怕。
我不喜歡在這裡,你說。
親愛的,那是因為人類想要了解他們要去的地方。
這是一個偏見!
Kryon,我們怎樣才能對未知感覺良好?
讓我問你:爲什麼有這樣的問題?你爲什麼要分析一切?
為什麼你必須要對未來作理性研究?答案是習慣。
未知,事實上可以非常好!
你走進空白處而你可以說:
哇,我很高興我什麼都不知道,
因爲那樣我也不必擔心任何事了!
我能得到我從未想過的東西,而發生的事也不會基於過去;
不是以前所期望消極的事。是我從未見過的新事物。呈上來吧!
你有沒有留意神靈如何跟你合作,當你給出意圖和祈禱時
——特別是當你進入一個未知情況時?
親愛的神,有什麼事會發生?我害怕接下來的事,

不知該怎麼辦。然後往往什麼也都沒發生,最後你放棄,

認爲神沒聽到。然後突然間你收到回應,卻不是你期望的。
你是否了解時間如何參與,

以及你的身體如何等你停止理性分析?
通常當你最終放鬆的時候,解決方案就會出現。

有些人還在等待事情發生。
我挑戰你踏入所有偏見層面裡的空白處,並說:
我身處未知了。阿卡什,坐到後座。我現在掌盤。
阿卡什,進入那個老房間,我可以為了好事而關上門。
只允許新的積極的東西進入。我不知道它們是什麼,
但不知的感覺真好!
生物體,坐到後座,停止給我舊的恐懼信息或關於壽命的舊想法。
是時候從所有這一切中脫身了。這些是我給你的指示!
關於神的偏見
最後,對於神、神靈的許多偏見是什麼?
這完全取決於你的教育,而不是現實。
我告訴你
首先,接收我的傳導方法是不可能的。
坐在椅子上的男人說帷幕另一面的天使源頭的話,是荒謬愚蠢的,
他顯然是一個死硬派。這是偏見。其次,其他人離開會議室說:
好吧,奇怪而且有點蠢,但很可愛。我喜歡這個傢伙雖然他瘋了。 
我知道誰在這裡,親愛的,我會再說一遍。
如果任何一種情況代表你的想法,我們也不會做任何斷言。
你私下離開這裡的時候,
每個人都有相同數量的天使和指導靈,
每個人都有相同數量的神的愛。
像所有人類一樣,你可以自由選擇是否使用它。
神對此沒有審判。
不會有任何事因為你不接受這些神聖想法而發生。
但是,消息本身呢?
不要讓你對神的偏見妨礙某些偉大的邏輯思維!
你的思想能指導你的身體嗎?你能否接受期望之外的生活改善,
作為某些事情切實可行的結果?延長壽命呢?
當細胞接收到和諧的思想能量時,它開始改變時會發生什麼?
當第一次聯繫萬物的能量匯合時會發生什麼?
正如我們今早所說,這些是創造健康、長壽、幸福和平衡的事。
這是個發現,在你體內有不可忽視的力量,
配備了源頭的DNA包。你想快速通向偉大的脫身嗎?
是這樣的:把神視為不作審判的神,無論如何都無條件地愛你,
當你離開地球時希望你回家,你每次呼吸,在任何情況下都愛你,
如果你許可的話他將握住你的手。這就是最好的脫身。
這是你應該嘗試的第一條,因為它有助於平衡其他所有人。

層層偏見和過濾器和歷史,是你不得不通過以擺脫過去的舊偏見。

最後,你可以到那個可以深呼吸的地方,說:

活著真好。我正踏入一個從未去過的地方,
無論人們告訴我什麼,我終於相信我的直覺。我終於擺脫了恐懼。
我要關閉我來到的通道。每一個人都是不一樣。
你的經歷和教育都是獨一無二的。
你的來源和在這裡的原因都獨特而不同。沒有萬靈規則、
萬靈藥、萬靈解決方案或萬靈條約,能為全人類服務。
相反,有數十億條真理,全都通向一個方案—擺脫過去的偏見。
最有可能的是孩子們。最好的一代還沒有到來。
他們會更健康,無論你信不信。疾病最終會消失。
沒有任何規律你將遵循或必須遵循,作為被神所愛的要求。

神的愛內置在你體內。請傳播它。
終有一天你將覺醒於新的阿卡什,記得以前你做過的有作用的事。
這意味著你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相反,你會成為新人類。
這個星球從來沒有見過類似的東西,從來沒有。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267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