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光工作者
2023/06/05 21:21:35瀏覽68|回應0|推薦0

科學測量群體一致性,是群體中的個體具有相似心理和情緒的地方。
讓很多人保持一致並思考同樣的事情。幾乎就像有個無線電視台,
突然間,遠遠超出了你的想像。不是線性廣播。

一致性平衡的力量
一致性傾向創造更連貫。這個效果沒測量過,其中一組進入一致,
另一地方另一組也跟上。一致性是通過其純度建立在自身的能量。
當你開始具有專注的一致,你看到其他人更容易陷入相同的一致,
因周圍人都那樣。甚至可能具有傳染性。這是一個前提,親愛的,
我們曾告訴你:平衡廣播平衡。真正的意識平衡創造能量。
當你在一群沒有平衡或混亂的人群中有一個平衡的個體時,
那個人不僅僅是眾人之一,還不如說他在黑暗地方發光。
人們感覺那個平衡的人,他們自己對這平衡的反應會產生其它平衡。

很多時候,一致性在沒有任何對話下複製更多自我,
你開始看到我們所謂的一致性,產生的同步性力量。
這只是許多人身上的一個特點,它開始在地球上發生。
我們告訴過你另一個特點:我們說光會產生光。
高意識的光實際上以你不知道的方式製造了更多自我,
這個特點不能解釋。若你觀察一個光工作者在黑暗中創造光的例子,

你看到的是光不會停留在一個地方,不是線性或局部,像液體那樣。

光一下子充滿各處。其他人得到信息,越來越多人看得更清楚。

你看到人類有很多共同處,也許崇拜同一個造物者。方式方法不同,

但當你看到你們都理解神的形象時,你就開始放鬆。

技術的影響

如果地球上有一致性,會發生什麼?如果你們更看到彼此發生什麼?

你有沒有看到網路似乎與 Kryon 在 1989 年告訴你的事情相符?

網路讓這麼多人看到你,你也看到他們。數億人使用媒體超越國界,

人們第一次實際觀察到其它文化的生活方式。因此,由於其相似性,

揭示發生。這是地球上不同於歷史上任何時候的範例。

文化與文化直接互相觀察,而不是簡單聽取領導人應不應該害怕誰。

世界各地的年輕人看到其它地方的年輕人。是眾多人——數百萬人。

他們意識到其他人不像他們那樣。你開始看到,得到一致性的理解。

若你民意調查,問他們:你看到發動恐怖戰爭的理由嗎?答案是不!

他們絕對壓倒性說不!你理解戰爭的功能障礙,少數人影響多數人。

你開始意識到强大的人如何能碾壓其他人?你的網路如何改變一切?

讓你看到你以前從未認識的人的心靈。這是一個例子。

親愛的,技術爲這個時代做好準備。也許,並非所有技術都是壞的。

要求技術和人文保持平衡。這都是人類使用工具的演變的一部分…

還有更多。開悟的快速通道是什麼?答案:坐下來被愛的能力。

信息從你自己的圖書館流向你。講述你自己的人生史,它始於母親。

那是你們被擁抱,被愛和照顧。再沒有跟那時一樣的東西了,沒有!

所有化學反應都在無條件的愛。你不一定要很聰明、有智慧、進化,

才理解愛。你不必擁有對意識的有智慧理解才能被愛。就是不需要。

跟母親同樣的關懷和愛正向你湧來,此刻,來自源頭。它正灌注你!

然而,有個看不見的盾牌讓它遠離,從自我創造的障礙物中被彈回。

這個盾牌關住所有關心和愛,不被看到和感受到,可以任意起名字,

但盾牌很强大,你甚至不知道愛就在那裡!你稱這種盾牌爲不信任,

害怕改變。也可以被你信任的人訓練出來。

你太聰明而對形而上學的奇怪事物不感興趣。形而上學,靈性盾牌?

你會完全陷入能量研究中卻仍擁有這種盾牌?稱爲知識形態學。

我們指有的人,深入形而上學和所有能量學奧秘,卻從未感受到愛!

問問你自己。你真的對所有神秘學感興趣,能量如何由意識發展?

所有神秘歷史的結構及其含義…那是個盾牌。你想要一切,除了愛。

然而,愛是更平衡和更健康生命的答案。你一遍一遍煮菜,從不吃。

研究美食烹飪,卻衝出去吃快餐。是不是該放下那個盾牌了?

最終識別它並丟棄它,如何?請說:對真理的恐懼會讓你保持原狀。

練習

你能忘記你所會的一切嗎?對或錯,黑或白,只是坐在那裡?

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盾牌就會降下來一點。你敢問自己:

如果我認爲的、被告知的只是三維版本;如果我相信的都是黑白的;

怎麼辦?到處都有顏色,會怎樣?如果你能中立,神的愛也會開課:

這就是慈悲!這是愛!模仿它、成為它、理解它。這是前輩的啟示。

即使是最高級的科學家、工程師和政治家也經歷過這點。

這不僅適用於少數人。如果你去那地方就了解如何安排、平衡信仰,

如何安排形而上學;如何對能量做出反應。你整個世界開始擴大。

自我盾牌

有多少人說你必須建立一個圍繞自己的盾牌,以防止某些事情發生?

我告訴你它經常做什麼:它讓你不被愛,因爲你有一個恐懼的盾牌。

你屏蔽了黑暗,但卻是屏蔽了一切,包括平衡。你不覺得嗎?

有太多人不明白如何坐下來被愛。擔心黑暗好像自己沒有光改變它。

許多人實際上爲了增加擔憂而假造事情,這是一種習慣。

你可以重寫重要的程式。想知道開悟,想知道真相,坐下來被愛吧!

信息直接來自你內心的神!如今地球上的能量。把黑暗意識移開。

你們的媒體是憂慮機器。光的媒體是一致性、平衡、大師的模仿。

這樣創造無處不在的光。請接過掌握的傳承。用意識和高我模仿神,

讓你們站在任何地方並保持內心平靜。當們問及你們的内在安寧,

你們不給他們教義,會給他們愛、時間、慈悲、理解、同情心!

這是治癒和快樂!有些人想和你一起走,你很安全、不吸引疾病

你是平衡的,太神秘了!去問醫生:恐懼、失衡和壓力導致疾病嗎?

當他們問你如何平衡,你可以說,這是釋放恐懼,擁抱大愛的概念!

在人群中,當一個人笑了一會兒,催化所有人笑。那是光的特點!

那是慈悲和快樂的美妙!笑是一種意識,不僅是情感或因果化屬性。

它很漂亮,給周圍人發射很好的治療能量。

不尋常的奇怪光工作者

你是否意識到你如此不尋常,咄咄逼人?他們說:這就是我的任務。

我必須與眾不同才能保持能量!古里古怪有地球能量,是光工作者?

現在,新能量中有成千上萬快樂的人傳播光。他們不只是持有能量,

他們傳播能量!理解新舊能量的區別,你將持有地球能量的十倍

並以快樂和平衡方式傳播能量。比以前强大!因形而上學成爲怪人?

這種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我重新定義形而上:超越概念研究能量。

現在研究平衡和一致性的更高能量。有人可能問你信什麼?

你可以溫柔告訴他們:〈我相信我周圍的美麗能量;我信有天使;

我信有神能與我們合作。〉如果你在平衡和愛中,人們請你說更多!

他們不會轉身跑,被你的愛、慈悲和平衡吸引,你不是怪人或奇人。

大師不會表現爲怪人,當他們坐下來教導,表現偉大平衡沒人跑開。

他們的話語既親切又柔軟,美麗、有智慧和治癒。

現在,那就是你。歡迎來到真正的新時代。不是傳福音觀點,而是,

光吸引力,而且慈悲更有吸引力。平衡是善良的,所以你在這裡。

這個消息已經被所有天使,以及正在歡呼的人帶給你!風在你背後。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32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