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話家常
2022/09/19 21:24:18瀏覽797|回應0|推薦22

     人心浮動,這是我們目前所感受到的台灣人心念起伏最大的現象,我相信很多朋友都與我有同感,容我來班門弄斧一番!!誰理你

     二十幾年前的記憶鮮明,那時的人們不會鎮日想創佳績攀高峰追逐名利,氛圍當中顯然沒有那麼多的不平之感,我與小孩經常在假日盤桓於書局享受書香的樂趣,直到傍晚該煮飯時,孩子還捨不得離開,每次都得三催四請,返家時定會歡喜隨意挑上幾本自己喜愛的書籍,可是自從手機電腦上市後,隨著科技的進步無遠弗屆為人們帶來了便利,卻和恬靜道再見!!

     今天聽到一位朋友提起一件令人心視界驚訝的離奇事件,看官大概猜得到我要說的是什麼?靈異事件!沒錯!!

     這是一個寫實的故事,女主角的母親經常換房,屋舍也裝潢得美輪美奐,時不時增添家裡擺設。有一天,在一個機緣之下她母親購買了一幅圖畫,而畫中有位美女....。

     這幅畫掛了一段時間後,女母發現內頁有文章,於是將她取下卷起收藏置卷軸內,可是並無將此事告知於女兒。有天母親不在家,她興頭來了,於是將畫再度掛起,玄奇的是當晚睡覺時,她感覺有人在眼前飄晃過,似被偷窺的當下,也不知道哪來的膽大,竟順勢伸出手一抓,以物理學來說,當掌心抓不到物品肯定是拳頭緊握,而她卻似抓到一個實體的握狀,這樣的對比形容你一定聽得懂我在講什麼...相應的這只是一個個案,隔天,躺臥時,卻感覺像是喧囂的群眾而過....。

     再度搬遷主因是此地磁場為通道,時空交錯的迷幻。回到現實,曾經住過的房子,經高人處理後,成為懷舊的一章!好了,今天的聊齋故事先分享到這裡,再敘!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7718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