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睡中甦醒
2022/11/11 19:55:03瀏覽950|回應1|推薦18

     時序正值秋末初冬,依舊滿庭蔭綠,樹葉仍舊青蔥碧綠,相思樹上鮮黃花朵玲瓏可人,晴空下白雲輕柔讓人感覺舒適宜人,仰望天空思緒飄飛過往,是否命運早有安排,重翻生命那一章....。

     若說人生是一齣戲,那麼人人都是披上戲服粉墨登場的演員,在這一舞台上有人身穿布袍,有人身穿僧袍,有人著華服,每一襲服裝不過是為了因應角色演出需要而治裝。戲裡儲君從小就得學習武藝,現實人生當中商業人士出身的小孩也是從小就得培養買賣概念的認知,建立金錢價值觀,他們可能是從小就被送出國留學,或寒暑假得跟在父親身旁學習與外國客戶洽談生意,學習觀察力與銷售正向描述力,將來才能如願以償登上舞台,為了培養獨立自主打下嚴謹扎實的基礎,帶你搭一趟由英返台中間得轉機的行程,下一次你得隻身往返都有可能,甘甜苦澀的滋味難忘懷。

     依稀的夢裡山明水秀風景美極了,山青水碧綠草如茵,當我登上閣樓舒展四肢那一剎那,一位女子對我言~我們尚不夠格登此,言下之意是還得再修幾門課程,不料隔幾年之後我選修了仙翁的課程....有時讀著被弟子十分崇拜的師傅作品及具有影響力各家心得。這些教育的主張是理論指導與身體操作實際結合,其實不論是各家門派都是日復一日的重複和迴圈,即便是世間的職業亦同。

     一頭栽進去後發現課程有時是枯燥刻板的。有一天心血來潮沒讀文章改上網看照片,這些資料令我既興奮又憂鬱,為什麼照片人變豬腳?頭頂一片黑?這個影像?哎呀!我是不是要去看眼科?努力學習渴望盡快在這領域游刃有餘,但卻不是新生活空間變成專屬空間。有天餐會朋友對我說~我看你沒什麼朋友....。

     哈哈!在世間,我不是歸人,只是個過客,苦海浮浮沉沉但求不違心!突然有種蘇軾給馬夢得信中~自喜漸不為人知..他於詩中說人間有味是清歡,酸甜苦辣嚐盡之後淡然以對棒極了!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77433876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11/17 17:29

0000521
▲本段歡迎廣傳研究、本段請盡速廣傳研究(👍🔴政治向遠看、不再失算、不再失敗、造福萬代)!!
 
▲依刑法311條第3項公眾善意言論(廣傳不違法)!!
 
▲各種惡性萬年禍害人類太多了(●●●有人、甚至家人、或親戚朋友、或老師同學.........●●●各種壞的狀況下.........●●●還不知道自己是萬年禍害)!!👍💟💟💟🔴🔴🔴加油~不再錯~就是萬世贏家!!\^O^
 
▲2022現代沒推行「👍💟💟💟🔴🔴🔴3億美金(約100億台幣)全球共富法案」,●●●之任何政治活動或團體或個人,●●●都可視為「各種惡性萬年禍害元凶或共犯」?!是對?!還是錯?!
 
▲👍💖兩人意定 天無雲!!\^O^
▲🌈🍵隨時歡迎來坐坐研究!!\^O^
▲LINE VOOM 搜尋關鍵字「建立全球共富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
 
▲🔴🔴🔴如「是對」~總統立委、縣市長議員,及五大院帶頭院長,及台灣全民眾~該如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