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年11月9-10日自主訓練
2013/11/11 14:37:36瀏覽101|回應0|推薦0
2013年11月9-10日自主訓練


上週六大夥都去田中跑馬拉松了,自主訓練

週六早上與好友Annie一同跑淡水,天氣有點熱,單車跟跑步客還滿多的。

在關渡橋還遇著視障單車團隊,他們騎著協力車,擦肩而過的我們為彼此加油打氣。

跑到淡水之後,歇息找尋豆花店。走了很長一段路,唯一的一家豆花店卻偏偏沒開。

(是說早上10點多就要豆花店開門是有點勉強啦)

回程的捷運上,跟Annie聊著我作出愚笨決定的心路歷程。

還好因為不是備受期待的跑者,所以心態上反而很輕鬆,盡力去跑就是了。

早上樹林跑淡水,合計28公里

(她到底有沒有被我潛意識催眠推坑報計時賽呢?)


晚間跟Yvonne、Erin跟Ginny一同從北投捷運站出發,目的地也是淡水(後來推到漁人碼頭)。

三位小姐的腳程不慢,背著水袋跑,水袋的帶子磨得我脖子有些痛。

雖然跟三個小姐一起跑,但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沒有對話,就算有也多半是:

『後面有車喔!』Yvonne喊。

『往這邊嘛?』帶頭的Ginny說。

『你靠近過來一點。』跑在一旁的Erin說。

沿著捷運紅線,轉入關渡後再連著自行車道到淡水,稍事休息後又向漁人碼頭推進。

週六晚上的淡水人潮洶湧,根本就是左右閃躲的障礙賽。

漁人碼頭變了很多,四個人像鄉巴佬一樣哇哇叫。

回到淡水之後,終於吃到已經開門的豆花了。

晚上北投跑淡水漁人碼頭,合計17公里


深夜,答應從國外歸來的好友的唱歌邀約。

Josh、Maxx、星富、Justin加我共五個,五個不喝酒的大男人在包廂裡唱歌

整個感覺就是宅男們的哀怨聚會XD~哈哈哈

已經很久沒夜唱了,進入兩點之後我幾乎失了魂。


週日,跟未來的老婆忙著家裡的雜事,晚間才有時間去跑跑。

在500公尺圍繞的小公園裡,我悶著腦袋跑了30圈,最終以15公里作收。

在公園跑步的時候,刻意提醒自己要用最輕鬆的姿勢跑。快慢都無所謂。

2012年去觀看東吳超馬賽時,郭豐洲老師不經意的說詞,卻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小谷修平跑神宮外苑時,一開始是跑得很輕鬆的姿勢,最後一個小時,仍然是那個姿勢。』

如何省力地、節約能源地跑長距離,目前是我的課題。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ko&aid=942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