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歌》不如死去
2006/05/27 00:19:13瀏覽596|回應4|推薦15

  坐著無奈,走著無奈,躺著無奈,不如死去

  冰冷地貼著眼淚滑下的門板
  走不過去而駐足停留
  筆直路上哭寂寥

  三百公里,五百公里,見不著地平線

  手掌捕捉陽光,白雲浮過眼前也不過一杯茶的時間

  不要吧,不要吧
  讓我帶著痛苦下地獄吧
  不要把嗎啡打進沒肌肉的骨頭裡

  懷抱青山,卻是如此地冷

  心裡想說的
  卻不是嘴裡說的
  讓人痛恨好過讓人難過

  做錯決定的兩人躲在暗室裡哭泣

  臉上一副平板的表情
  不是死了吧
  要試著流淚嗎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ko&aid=28805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8/22 22:42
如今也不用死了

鄭匡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兩位
2006/05/31 00:00

謝謝兩位美女

放心啦,這只是時不時的習慣憂鬱,

相信我,人生一切都會是歡笑收場....

媛風好好照顧好自己,你可是我寶貝妹子

另個正妹,有機會會找你喝咖啡的...OK的啦



誌我們活過的年代,終究不離生命太遠

而存在的每一天,喜樂哀悲都是確實、並非無可琢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如喝茶
2006/05/29 23:45

坐著無奈,走著無奈,躺著無奈,不如死去

也太無奈了吧~

dear,幹嘛不來找我喝杯茶咧???

嘻,我是樹林李家映璇姐姐、號霏霏居士、人稱蔚情上人~\

sorry,又離題了,

重點是,心情不好,要call我喲~別忘了全家就是我家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睡不著
2006/05/27 01:53
哥 
我睡不著 很累 但很擔心一對朋友 所以睡不著 
我希望他們不要再讓我擔心 雖然我也只能瞎操心 可是這兩人對我也很重要 所以身體好累好不舒服 還是睡不著 
因此來看看你 看到這首歌 我要操心的右更多了 更不可能安心睡著

我不喜歡寫這首歌的人 不管是哥的心情 還是只是杜撰
這種心情男人常有 我遇到10個男人就有9個常常把這種心情掛在嘴邊
說多了 其實和藉口沒兩樣
但我也不是不能體會那種心情 女人也有的 但女人往往比男人清楚明白自己要什麼 而女人的包容性和忍耐力又更大(我除外啦!我才不包容男人呢)
我們女人要放心去愛一個人 真的不容易 能夠肆無忌憚的在一個男人前任性撒野 納更是不容易
很多男人總無法體會這底下的溫柔 所以會思考未來還能不能走下去 因為男人想很多 那也證明這男人想過長久 
可是我相信任何事情都能慢慢談 慢慢去磨合 真正相愛的人也會爭吵 也會有無法接受對方的地方 但是若真正確定是彼此了 再怎樣都會一起面對 尋求方法解決的 因為沒有了對方 誰都不會快樂的話 那麼就不應該認為長痛不如短痛 不是嗎?

當然還是有不適合的人 但是如果相愛為何不愛呢?就算明知會受傷 就算可能沒結果 但是如果心裡想愛 就該順著心意去做 這首歌裡的主角或許是太害怕受傷 也太害怕傷害人 但往往這種柔情更傷人傷己啊 這是不應該存在的體貼 也沒人需要這種體貼的 所以這聽起來很像藉口 

愛一個人要勇敢 除非沒感覺了 否則強迫自己離開都是傷害與受傷 愛情總會走到失去溫度的時候 何必杞人憂天呢?

我也不知道自己說什麼 祇是看到這首歌的感想而已 祝福有這首歌中心情的男子 也希望他勇敢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