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媒體人,說自己的故事──創意書寫教程
2017/09/21 14:57:53瀏覽1515|回應0|推薦20

創意寫作,是一種跳脫框架或是框架內的文字創作,不管是小說或非小說、專業新聞、學術以及不同形式文學、商業書寫等都可以進行創意。

這裡是提供給你進行線上學習創意書寫的目錄頁,會陸續更新文章,提供給你可以自力學習。這裡的創意寫作不一定是按照既定規則,你可以透過自己的喜好去閱讀並書寫。

創意寫作可以是個人的、也可以是日記的,除了提供自身樂趣、心靈療癒、紓解壓力外,創意寫作有非常多幫助你的重點。或許信手摘來的隨筆,也可能為個人的詩篇。

以下的文章都是開放並歡迎閱讀的,希望你可以透過閱讀以下的文章,找到適合自己的創意書寫。

此外,我仍會陸續更新文章,並希望你擁有很棒的閱讀體驗。

提升創意寫作能力的法則

創意書寫需不需要天份

關於著書出版是否能賺錢?

當自己的編輯,或是你有另一個編輯

創意寫作是一種文化流動

創意寫作的靈感來源,嘗試側寫一個陌生人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ko&aid=108629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