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淪陷(18)黑社會小老師
2007/03/20 15:48:44瀏覽470|回應1|推薦20

 

星期日上午,當光光在教會跟周牧仰哈啦時,小春、老K和葛天闊已從八里騎著租來的單車到十三行博物館繞一圈了。
中午,小春一行三人,還了腳踏車,扔了輕便雨衣,搭渡輪到淡水老街吃炒米粉配魚丸湯,吃飽再去喝咖啡,悠閒愜意,完全不像升學壓力沉重的高三生。
呷了一口熱拿鐵,老K咂咂嘴:「阿闊,你老哥怎麼會去做光光的家教啊?」
葛天闊:「光光不管什麼事都跟她媽講,我哥上台大跟她又扯不上什麼關係,她也跟她媽講,所以上禮拜她媽就打電話找我哥啦!」
老K:「現在補還來得及嗎?都已經快畢業了耶!」
小春:「那有什麼辦法,她媽以前一直以為你有在幫她補。」
老K:「哦,對ㄏㄡˋ,在范媽媽的心目中,我一直是光光的數學小老師!」
葛天闊:「我看你是『黑社會小老師』吧!」
小春:「對!你讓我們過著好像在混黑社會一般的日子。」
老K:「有那麼嚴重嗎?」
葛天闊:「是沒有襲警奪槍殺人放火那麼嚴重啦!」
老K:「喂,這年頭警察會抓錯人、檢察官可以冤枉人,但是你們不能懷疑我是個好人!」
小春打量著老K:「嗯……脖子上掛著香火袋,左手小指有戴尾戒,你有很大的嫌疑喔!」
葛天闊起身翻老K的衣領:「來,讓我看看你的右肩胛骨有沒有安全帶突然勒緊的瘀痕!」
老K把葛天闊的手擋開:「媽呀!別用你的鹹豬手碰我!我要告你性侵、判你鞭刑,還要把你閹掉!」
兩個男生正打鬧得起勁,小春嚴肅地喝止:「住手,你們兩個黑社會,不要拿這種事情開玩笑!」
老K馬上收手:「是的,遵命!」
葛天闊:「哈哈哈!老K,你以後一定是個怕老婆的傢伙!」
老K故意對著小春說:「對呀!誰嫁給我誰就會很幸福!」
小春無奈地搖搖頭,只能送給老K四個字:「你沒救了。」
啊,老K這樣就算沒救了嗎?但是台灣的治安好像比老K嚴重很多耶……
有沒有好心人來幫我們的治安唸幾遍「往生咒」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830892

 回應文章

色小西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落日殺神不好看
2007/03/21 16:08
我有看過,很悶...很悶...悶啊~~~
所以沒看到真的沒什麼可惜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