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淪陷(15)排男民調
2007/03/14 16:04:09瀏覽467|回應2|推薦14

 

小春和光光面對面坐著吃午餐。
光光:「小春,昨天我在教會碰到周牧仰,他請我幫他問候妳。」
小春:「我很好。」
光光:「妳很好是怎樣?要我下次去教會再告訴他喔?妳不要裝傻!」
小春:「不然你要怎樣?」
光光:「我看他對妳很著迷喔!」
小春:「我對他也很著迷啊!」
光光:「哇,這麼坦白?」
小春:「我看妳對他也很著迷啊!」
光光:「妳真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小春:「喜歡就去追呀!」
光光:「妳怎麼不去?」
小春:「我還要考慮考慮。」
光光:「考慮什麼?」
小春:「妳看,妳的名字是范曦光,跟周牧仰配在一起就是『仰光配』,『仰光仰光亮光光』,唸起來多順啊!我和周牧仰配在一起就變成『仰春』,不好聽。」
光光:「我不管跟誰配都是『亮光光』,妳這樣用名字配也太扯了吧?」
小春:「妳跟老K就不配,老K的名字是柯宇培,你們兩個合起來是『賠光光』!」
光光:「嘿嘿嘿,我看不管是誰跟老K配都會『賠光光』!」
小春:「對啊!所以『仰光仰光亮光光』,妳快去追求妳的幸福吧!」
光光:「其實『仰春』也不難聽呀!反而是『仰光』聽起來很『兩光』……算了,不想了,我們都是新時代女性,不應該這麼退縮,妳也應該去追求妳的幸福才對啊!」
小春:「哎,我跟他有太多差異,一想到就覺得累,提不起勁。」
光光:「不然我們來做個民調,看『仰光配』和『仰春配』哪一個比較配,贏的人就要盡全力主動出擊!」
小春:「好啊!但是我要『排男民調』,不然那些男生都賤嘴賤舌,一定會亂講一些不三不四的話。」
光光:「好,為了展現我們的團結,強化我們的信心,不管是誰成為本黨候選人,我們都要全力支持!」
小春:「本黨是什麼黨啊?」
光光:「我們兩個死黨啊!」
這兩個不知死活的死黨,一邊吃飯,一邊傻笑。學測沒考好,居然不全力拼指考,卻要去拼別的,會不會變成死得很難看的「死」黨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815361

 回應文章

人微延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共襄盛舉
2007/03/15 13:14

對啊,選舉又快到了,他們應該還會更不像話吧!

游老老也一起來幫忙出氣吧!


游老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寫得真是太好笑了
2007/03/15 11:57

我有空時要借用你的點子來畫點政治漫畫,好好替大家出口氣.

太久沒有陶侃他們,現在他們越搞越不像話了.



↙↙↙快快快...按我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