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淪陷(16)徹底排男
2007/03/15 13:02:02瀏覽523|回應1|推薦16

 

光光和小春拿著上次在中正紀念堂用手機拍的照片,調查「仰光配」和「仰春配」哪一種比較速配。詢問過五位女同學之後,消息就走漏到班上和隔壁班男同學耳裡了。
下課時,沈鳴高在走廊上遇見正準備去上體育課的老K和葛天闊,馬上抓住機會調侃老K:「喂,老兄,你以前不是說你躺著就能交到女朋友嗎?怎麼現在都高三了,不但沒見你交到半個女朋友,反而兩大紅粉知己也要離你而去?」
葛天闊是老K的死忠兼換帖,不忍見兄弟被虧,立刻幫忙展開防禦:「老K又不是交不到女朋友,只不過現在還不想失去自由罷了。」
老K:「會鳴叫的睪丸,你連紅粉知己都沒有,還有臉來笑我?你也不搞清楚,那兩個女人要不要跟周牧仰交往還要做民調,她們跟我交往有做民調嗎?根本不用做就乖乖黏在我身邊,我這才叫做厲害!她們兩個做民調是做好玩的,你還當真啊?智障!」
沈鳴高不甘心被老K侮辱,轉頭對著教室裡喊:「喬小春、范曦光,妳們做民調到底是不是認真的?」
光光:「干你屁事啊!」
葛天闊:「哎呀,你不要再自取其辱了,我們要走了。」
老K與葛天闊揚長而去。
沈鳴高氣呼呼地進教室找小春和光光,兩個女生正在向第六位女同學進行訪談。
沈鳴高:「喂,老K說妳們兩個都會乖乖黏在他身邊,他用這樣輕蔑的語氣講妳們,妳們都不生氣嗎?我們是同班同學耶,應該團結起來,一起對抗老K的惡勢力!」
小春:「這個人怎麼這麼吵?」
光光:「老K說話本來就超級誇張,他說說而已,不必認真!」
沈鳴高:「我們應該要捍衛本班主體政權,為本班的主體意識努力,怎麼可以隨便任人打壓本班同學、吃本班同學豆腐!妳們不認同本班,卻一味向老K他們班傾斜,真是本班之恥。」
小春:「這些男生怎麼這麼煩?算了,排男民調應排得徹底。光光,乾脆我們兩個『春光配』好了,『春光明媚』也不錯啊!我們來徹底排男,也不要管周牧仰了。」
沈鳴高:「我看妳們兩個是『春光外洩』喔!」
光光:「我看你是無法勃起、只會鳴叫的睪丸。」
沈鳴高:「妳……妳這是外來勢力企圖消滅本土政權的陰謀。」
小春:「光光有說錯嗎?不然你勃起給我們看看啊!」
幸好此時上課鐘響,老師進教室,否則他們可能要打起來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817575

 回應文章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實在有夠...無以名狀
2007/03/17 12:18
這班可真熱鬧啊~雞貓號子亂叫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