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是慘案連連
2012/07/30 10:49:42瀏覽1113|回應0|推薦28

前天一場大雨,騎車回家後,才發現雨衣有一個破洞,我的包包還會流水出來,手機當然也就掛了,我就趕快將紙類趕快拿出來晾乾,有一些還救不回來,就直接丟了。

以為慘案就這樣結束,沒想到他竟是開頭,手機泡過水,拿舊的手機來用SIM卡竟然有很多的門號成亂碼,想說這台手機是舊的才會這樣,通訊錄在很久以前就很少將他抄出,因為太懶了~!

我還以為舊手機功能少,所以讀出的有問題,我就想說要去購買中華電信的手機在轉換期需要2-3天,那時老大就回來幫我轉出,沒有想到中華電信的手腳很快,隔天就轉好,通知我去拿SIM卡,我想說何時怎會這般快。。。太鬱足了!

昨天就將SIM卡內的號碼慢慢抄出,但是我發現我的SIM卡好像跟失智症一樣以前的都有留著,新存的都不見了,真的是慘案!

我發現現在大家打電話給我,都是直接講,昨天我收到一通電話講了很久,還不知我在跟誰講話,因為太依賴手機,所以還沒有時間,將通訊錄建立好,現在都不知道要如何打電話,真的很想哭!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enharper&aid=6677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