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陵追櫻
2012/02/29 11:32:06瀏覽459|回應0|推薦17

228連假我也跟著大家去武陵追櫻

因為武陵開園時間為上午六點,所以我們有加上塞車時間十二點出發。。。要出去玩拉!

快到達武陵的門口兩公里處,塞塞塞車,只有兩公里就忍耐一下,但是我突然看到旁邊告示牌說從思源啞口到武陵需要六小時,有沒有太誇張,現在才上午五點半耶!真的佩服老大的判斷,我們只有塞到兩公里!

進入園區就是這樣的塞法,要找個停車位要碰運氣。不過兩旁就有櫻花在吸引大家的目光,想要快一點下車。

在環山之中開的櫻花,真是漂亮!但是我去這天是下著雨,要一邊撐傘,還要保護相機,真的很忙,忙之間還要注意強風,因為雨傘一直在開花,最後那一把傘就進到垃圾桶。

另一邊開了一顆造型很讚的白色小花

 

上天可憐我們的辛苦,放晴一下下

兩旁的櫻花都開了

茶園的四周種了很多的櫻花,吸引大批的遊客

最後找到一顆楓葉

這次的武陵農場之旅真的很辛苦,一個晚上沒睡,看到櫻花又是活龍,但是拍完回家時就快沒力。感謝老大的支持,我才可以到達武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enharper&aid=6158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