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墾丁 東芭餐廳+後壁湖+白紗灣
2010/12/17 10:42:27瀏覽745|回應1|推薦24

天氣越冷,越想念墾丁的溫度,加上悶了很久,老大突然想去墾丁走走,他想念海角七號的白紗灣,走在細白的沙灘聽著海浪聲。

在沙灘邊剛好遇到一對在玩耍的姊弟,在是下一秒就被海浪打到!

肚子有一點餓找了一家泰國菜,但是老大說這是改良過的偏中式泰國菜,但是現在是淡季,整個吃飯時間就我們這桌,四人套餐890,五菜一湯!

涼拌花枝,酸辣很清爽

打拋肉,就是加了香料中式炒絞肉,拌飯很好吃!

香酥魚柳,一樣就是帶酸辣甜口感。

鐵板豆腐,豆腐很好吃!

炒高麗菜,這個我最喜歡!

蛤蠣湯,蛤煮熟就像水母飄著很可愛,但是泰國菜的蛤蠣湯有特殊的香味,真喝不習慣!

去後壁湖看遊艇,感覺真漂亮!如果在來個藍天白雲一定更棒!不過我們去的那天遊艇港沒有開放,他現在正在找廠商來經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enharper&aid=469898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芭東餐廳
2010/12/18 23:26

我也常去 芭東餐廳吃套餐,個人經驗,涼拌花枝的確有水準,

堪稱恆春首選!


bosen2(bosenharper) 於 2010-12-19 00:21 回覆:
對阿
那天覺得這到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