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竹子湖 海芋+東方寺 櫻花
2011/04/14 15:18:55瀏覽1003|回應0|推薦19

清明假期在台北真的沒有地方去玩耍,老大就帶我去陽明山走走。

不過我攜帶一台快沒有電的相機去,真的很吐血!

東方寺的櫻花已經可看到綠葉,所以盛開期已經過了,不過今年還是有看到櫻花的尾聲。

晚來了一步,葉子都出來了,彷彿說明年請早!

東方寺裡不同品種的櫻花

去年跟表妹說陽明山的東方寺裡有很漂亮的櫻花,他跟我說東方寺是『納骨塔』,當場嚇了一下,不過清明節假期去,還真的很多人去拜拜!

拍完照片就直往竹子湖看海芋,因為現在有海芋節交通有管制,不過逛逛一下子電池就通知我沒電,我就跟老大快快離去!

我們逛一圈這裡有超級多的海芋田,每一家的價格都不一樣,一定問好價格在跳下田裡拔!

離開竹子湖,老大說沒有去過涓絲瀑布,我們就前往目標前進,到半路我看到夢幻湖的路標,我只是隨口念路標,沒有想到老大就將車子停進停車場,要爬夢幻湖?

一路上都是上坡,我走兩、三步就要喘一下,被老大笑我是『肉雞』,到達後,我被這個『水韭』保護區的夢幻湖給感動,因為四周的蛙聲、鳥叫聲合鳴,山邊又有雲飄來飄去,這種感覺很讚耶!此時很怨恨相機沒電這件事。

我跟老大說下次再來,老大說剛剛是誰說不爬的?下山時,還有看到不怕人的竹雞逛大街,他還停下來讓人拍照,但是我的相機已經將最後的電力貢獻給夢幻湖,竹雞下次在幫你拍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enharper&aid=5090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