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磁磚版畫---愛心禮物
2010/09/29 11:43:45瀏覽442|回應1|推薦18

上次有看到一個網友到蘇州玩,買了磁磚杯墊,我就很喜歡,但是我又沒有空去蘇州逛街。

就跟我姐閒聊,我姐就說這個容易,他去買空白磁磚,叫我最愛的ANNIE跟TIFFANY畫畫給我,畫完後姊姊在上一層保護漆。就這樣我到前天收到禮物。很滿意耶!

但是磁磚的背面很容易刮壞桌面,我就想到我有軟木塞的材料,就剪好尺寸將他黏在背面,喔喔我的背墊完成。

ANNIE畫的

TIFFANY畫的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enharper&aid=4454842

 回應文章

廚房裡的酒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喔
2010/10/02 10:20

除了可愛

更多了些愛心的瓷磚版畫耶

bosen2(bosenharper) 於 2010-10-04 11:33 回覆:

對阿

他們是只有7歲的雙胞胎畫的

可以看到兒童的想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