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餃煮好了
2009/04/29 18:06:20瀏覽590|回應0|推薦12

很晚了老五才洗澡。洗完後,走到浴室外我們的房間穿衣服。我看他白花花,圓滾滾,水淋淋,光溜溜的身子,不禁食指大動,要他過來讓我咬一口,讓我嘗嘗水餃的味道。


事情是這樣的。

一個很平常的周日的中午,我們全家興致勃勃的包餃子吃。第一鍋水餃上桌時,我們都覺得比以前做的“更像”水餃,大夥兒你一句,我一句的發表讚美詞。

手還拿著擀面棍,惜話如金的老大說:“這次很成功。”

負責站在鍋邊下餃子的老二,探過頭來說:“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心早就飛離包肉餡的老三,嘖嘖的稱道:“很像以前我們在超市買的冷凍水餃。”

數著盤裏,鍋裏水餃的老四,很具體的說:“水水的,熱熱的,白白胖胖的……..”

跑堂兼打雜的我直接的說:“….就像剛洗完澡的老五。”

和老三一組負責包餡的老五,麵粉底下粉紅的面頰,紅咚咚笑開起來。


當天晚上,老五洗完澡,走出浴室穿衣服的時候,害羞的對我說:“媽媽,水餃煮好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jour2007002&aid=2899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