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粉”周休記
2014/04/18 18:42:16瀏覽193|回應1|推薦12

 

“米粉” = “米帥”的粉絲。

“米帥” = 帥哥米勒 = Wentworth Miller = 電視影集《Breaking Prison越獄》的男演員。

過去近十天很不爭氣的離不開電腦,盯著米帥飾演的麥克看,把ACCESS拋到腦後。

老公出差回來了,我的“老公出差前后焦慮症”也不藥而癒,所以,看完了第一季22集,我就不想再看了。

十年前首播的第一季的劇情還可以,只是演員的演技都不很到位,和晚幾年出來的《Breaking Bad絕命毒師》無法相提並論,而第二季的劇情讓影迷失去耐心,聽說到了第三季改名成《Prison In》才稍稍挽回收視率,但劇情與演員都無法得到觀眾的認同。

心裡有事,不妨給自己放個小假,晚上聽聽Sisaundra Lrwis以及她介紹的Najee,短暫的沉浸在爵士環境,白天就看麥克如何計劃以及實施計劃,讓自己緊張一下,脈搏跳快一些。

米勒很帥,當一週左右的“米粉”很值得。

 

備註:

之所以暫停ACCESS,除了上述的出差症候群之外,我的左邊腰部突然疼痛不已。我一個人痛,還找得出原因,但外子,老五和我一起同時在同一個部位疼,就很奇怪了!!外子和老五找到最舒適的坐法 -- 兩隻腳縮到椅子上,而我換了好幾個靠背都沒有辦法解決問題,坐下站起來那一刻,腰部不但無法使力,更是疼痛難捱。

不管疼痛來自什麽原因,讓自己放輕鬆也是一個方法,尤其那陣子是我第二次趕進度,有了第一次趕進度時腦子差點當機的經驗,我覺得我的身子告訴我她不喜歡這樣趕,讓我的左腰發疼。

外子腰疼,可能是被我傳染到的??他為了出差,也在趕進度。而老五腰疼,也可能是被我們傳染到 -- 這次出差的主要任務,他負責前期的工作,所以他也有壓力。平常他一天練習三個小時左右的繪畫,身體就從他的坐姿找到出口,發生疼痛。

外子出差回來,他們父子兩個人都忘了叫腰疼,可能已經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jour2007002&aid=12612428

 回應文章

艾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0 02:11
May May 要保重喔!
MayMay(bonjour2007002) 於 2014-04-20 15:15 回覆:

艾咪這麼一關心,我反而不好意思,好像我做了什麽偉大的事情而受傷似的。其他的格友不像我這麼愛叫,否則這樣的小事,誰會這麼大聲的說出來。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