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豔羨他喝一杯酒
2014/02/11 18:18:03瀏覽283|回應0|推薦20

昨天看了最近一集美國影集“疑犯追蹤”。這集的劇情是身懷絕技的男女主角里斯先生與邵小姐在他們億萬富翁老闆也是科技天才的郝爾德先生的策劃下,成功救出被布拉格黑社會控制的前中國體操運動員林嬌。在解救林嬌的計劃中,需要正港的紐約警探萊納爾參與,一起偷出一個放在超級保險公司的頂級保險室的世界文物。

當然,最後他們成功了 -- 偷出文物,交給布拉格黑社會的時候,人贓俱獲,解救出林嬌被綁為人質的女兒。事成之後,郝爾德先生,里斯先生,邵小姐與萊納爾警探在郝爾德先生為里斯先生準備的豪華公寓休息。情緒還很興奮的萊納爾警探,偷上了癮,一直高聲提議,他們可以試試進入美國國安情報中心的保險屋偷東西;不然,換個其他世界頂級的保險庫偷東西也行,全然忘了他是警察!

其他三個習慣偷搶,開槍,爆破,駭客術的人,一語不發,各自想著自己的心事,在溫暖的爐火前喝威士忌。

如果說有什麽讓我羡慕,就是這樣的情景:我喜歡他們的外表,才華,個性。我喜歡他們住的地方。我喜歡他們的品味,生活方式。我喜歡他們合作無間,互相了解的情誼。我更喜歡他們幹完一票之後,躊躇志滿卻又視為當然的平淡。

多麼豔羨這杯酒的味道!!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jour2007002&aid=1108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