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假玩什麼]玩鋼彈模型組合
2011/07/21 00:04:26瀏覽601|回應0|推薦5

文/杰士特索瑞~利用的google搜尋「南屯鋼彈」找到一家網友們推薦的模型店。馬上殺了過去,馬上買了兩盒鋼彈(達達一盒,我一盒),馬上回家開始組裝。

因為前一天不小心租到一部鋼彈卡通「星的繼承者」(好像是這個名字吧?),隔一天跟朋友聊到「鋼彈」,聊得很高興,說了:「很想在百貨公司買鋼彈模型來組裝......」他說:「聽說南屯有一家模型店比較便宜喔~~」於是我們利用的google搜尋「南屯鋼彈」找到一家網友們推薦的模型店。馬上殺了過去,馬上買了兩盒鋼彈(達達一盒,我一盒),馬上回家開始組裝。

天啊~我居然花了八個小時組裝一支小小的鋼彈!而達達大約在兩個小時就組裝完成。因為他那一台的零件比較大,我那一台零件超小超精細的。單單一開始摸索他的兩條腿就花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再來又是兩隻手臂,連他那小小頭,都快花了我一個小時。真快被搞轟掉呢!(這是我第一次組合這麼精細的模型,花很多時間在習慣『說明書』的說明。)

來看看成果吧!

01這是兩條腿

02這是兩條腿還有一隻手臂

03這是上半身組合圖....還差一個頭....

04頭終於好了....組合!

05還有翅膀....完成組合

組合完畢,我還不知道這隻鋼彈「尊姓大名」呢!我一直對鋼彈有興趣,總覺得他很酷。最近達達被我感染也開始喜歡鋼彈。很想找找鋼彈的影片,但又都太老舊。唉~~~

達達的鋼彈組合

01

02

他又去秘密基地裡挖出兩年前,他組不成功後來是費雪完成的機器人(這也是鋼彈嗎?)
找這隻機器人時,他的左手臂遺失了,他的武器不見了。達達還是有辦法在他堆積如山的秘密基地裡挖出這兩項零件。真服了他的「搜尋能力」。

01

02

三隻鋼彈來一張合照...

 

相關閱讀
[暑假玩什麼]大家來玩暗棋(象棋)

[遊戲]我們家的親子益智小遊戲彙整

[暑假玩什麼]神棋闖五關之新發現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544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