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跳躍滾翻,六秒多!(影片)
2008/04/14 09:34:26瀏覽343|回應0|推薦0

他,真的進入6秒……真是太了不起了。

攝影,文字/杰士特索瑞

有一天達達上完溜冰課,跟我說:「拔拔,我跳躍滾翻六秒了耶!」
「真的?假的?」我懷疑著。
「不信你自己問麻麻…」達達指了旁邊的費雪。
費雪點點頭。
 
各位朋友都知道達達參加的「直排輪」課程,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在做體能,包括:跳躍滾翻、換角標。(以前的文章多所介紹了。)
 
達達剛開始這個課程時,他的跳躍滾翻時間,最多12秒,最少也要10秒。因為動作不靈活,所以像烏龜一樣慢。後來多練習了好幾次(應該是好幾十次),終於動作變得靈活了。但是也多在10秒、9秒、8秒之間遊蕩著。
 

他,真的進入6秒……真是太了不起了。


所以下次上課時,我帶著攝影機幫他錄影存證。
這次是沒有聽到教練說:「六點XX」啦!但是聽到了「七點零X」、「七點一X」,我想:達達的速度就在那附近吧!
 
以前教練對於跑跳比較慢的小朋友,都會恐嚇地喊著:「老虎來了,老虎來了…要快點!!」
 
意思是:後面比較快的人追上來了,你要快一點喔!
 

以前,達達都是被老虎追趕的小動物。沒想到,達達現在偶而也可以被成追趕小動物的「老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78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