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達達的戶外教學日記
2008/04/14 09:36:50瀏覽541|回應0|推薦0
聽他這樣興高采烈地講著,於是我們建議說:「不如你把他寫成日記吧!」因此有了這一篇「達達的戶外教學日記」。他的有些用詞上,「很大人」的感覺,可能是常聽大人間的對話吧?看到「我逃過一劫」一詞,差點笑了出來。
 

文/杰士特達達

圖:達達畫他和朋友一起玩碰碰車。

 
今天是我們學校一年級戶外教學的日子,學校請了十二台遊覽車呢!可是很可惜的是:我們班上有四個小朋友沒有去,只有二十八個小朋友去而已,所以我們班上被分班了,被分成三組和其他班合併坐遊覽車。
 
一大早,大家一起在操場集合,我看到了好多人的背包跟我的一模一樣呢!接著我們分別坐上遊覽車。到了戶外教學的目的地~~西湖度假村,大家都好興奮,阿姨先帶我們去看「恐龍化石」,再去玩碰碰車和旋轉木馬,這兩樣都好好玩。
 
後來,去看表演順便吃午餐,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分享糖果和餅乾。接下來就是小朋友最喜歡的「自由時間」了!首先我先跟我的好朋友去玩像火車的東西,它會上上下下的旋轉,真刺激!再來我跟我的好朋友說:「我們要不要再去玩一次碰碰車呢?」我的好朋友答應了。所以我們就一起玩了。但是我是第一次自己開,所以不太會開,連倒車都不會呢!可是我的朋友開得很好,我們玩得很開心。
 
後來,我們又去玩小飛機,坐上去之後才想到我有一點懼高症。起飛之後我很害怕,一直擔心呢!好不容易,它終於降落,「我逃過一劫」了。
 
沒有多久,我們就要集合要回去了。我覺得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
 
 
後記:(杰士特索瑞)
這是達達在三月中學校舉辦戶外教學後的日記。戶外教學前幾天,達達就超興奮的,到了前一天晚上,簡直就是~~高興到睡不著呢!回來之後,他一直滔滔不絕地說著戶外教學的事情,他做了一些「很勇敢」的事情。例如:自己開碰碰車、自己坐上升高的飛機。最重要的,他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也知道要和朋友一起行動呢!
 
聽他這樣興高采烈地講著,於是我們建議說:「不如你把他寫成日記吧!」因此有了這一篇「達達的戶外教學日記」。他的有些用詞上,「很大人」的感覺,可能是常聽大人間的對話吧?看到「我逃過一劫」一詞,差點笑了出來。
 
請各方朋友看完日記之後,不吝於給達達鼓勵喔!謝謝。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78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