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網友用反話稱讚毛澤東:毛澤東一生犯下最嚴重的十大錯誤
2009/08/14 06:37:28瀏覽1298|回應0|推薦1

.

毛澤東一生犯下最嚴重的十大錯誤

看見有人經常發表評論毛澤東文章這裡又錯了那裡又不對,仔細想來看來,毛澤東確實是犯了很多錯誤,也不是那三倆種錯誤,而是最嚴重的十大錯誤:

一:不該政治掛帥。無論什麼事,都上升到政治高度,上升到對黨對人民負責的態度上,弄得沒有一個人敢坑民害民,沒有一個人敢玩忽職守的。商店裡沒有一樣有毒食品讓老百姓吃,沒有一輛質量不過關的機器讓老百姓用。

二:不該抓階級鬥爭。弄得社會上沒有殺人放火、搶劫的,連黃賭毒都沒有,更不要說賣淫嫖娼的。弄得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的,老百姓想到哪到哪,連家門也不會上鎖。弄得公安人員無事可做,一個公社才一個公安特派員,就這一個,還有那麼多空閒去做其他的事情。弄得老百姓彼此相信,也不會說句瞎話,做點假事。

三:不該嚴懲貪污。人家劉青山、張子善才貪污那點錢,就把人家槍斃了。與現在貪污2.6億都不被槍斃的比,人家連小小小巫也算不上。人家可是紅小鬼呀!可是跟著你提著腦袋幹過革命的。後來,乾脆就以一萬元為基點,超過這個數,格殺勿論。千里萬里去做官,不就為了發點財嗎?你一設這麼個紅槓槓,弄得手下的幹部都兩袖清風。

四:不該把工農兵捧上天。工農兵算什麼,有多少文化?就知道悶著頭傻干。那個王進喜一點都不懂科學地帶頭跳進攪拌水泥的池子裡,那個雷鋒就知道傻乎乎地做好事。陳永貴、吳桂賢這樣一點背景也沒有,就知道與天鬥,與地斗的老農民、窮工人,竟然當了國務院的副總理。這麼大的官,哪個朝代有過?哪個國家有過?你呀,不該這麼捧工農兵的。

五:不該提繼續革命。三座大山已被推翻,跟著你南征北戰的老戰友,就不能享受享受,就不能為子女謀點私利,就不能像舊社會的官員一樣品嚐一下當官做老爺的味道?你一個繼續革命,弄得老戰友們也不敢顯擺軍功了,還得夾著屁股做人,與工農同吃同住同勞動。哪個國家的高級幹部這樣做過?你看現在,一個個比你的戰友小不知多少級的官員下鄉時都有警車開道,前呼後擁威風凜凜的。那多氣派!就你的幹部在老百姓面前不威風。

六:不該強調自力更生。什麼自力更生,奮發圖強?在外國人面奴顏婢膝一下也沒有什麼嗎?雖說人家封鎖你,可你不會軟下來!主動示弱,人家想讓你幹啥你就幹啥,人家不就與你好了麼?

七:不該在列強面前骨頭硬。要甘心當人家列強的奴才,那樣人家才給你諾貝爾獎,才授給你自由勳章。你一硬,弄得人家西方國家的領導人到你書房裡才能拜見你。

八:不該有四大自由。什麼大鳴、大放、大字報、大辯論?那樣老百姓不也有民主了?當官的想貪污點,想搞個暗箱操作,想為自己的子女、親友謀點私利不就透明了!說什麼也不該讓老百姓有什麼「四大自由」的?「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的古訓難道你真的不懂?虧你還飽讀詩書呢?

九:不該冷淡親友。你毛澤東就沒有親戚朋友?你當大官了,也該讓自己的親朋好友都沾點光,封個什麼官,還不是你一句話的事?你好狠心,就連自己的兒子也派到朝鮮前線去!你不知道前線會死人嗎?就連你兒子的親娘舅找你安排個工作,你都不答應。你對得起你的妻子楊開慧嗎?你對得起你的兒子嗎?你兒子的親娘舅可是在你兒子流浪的時候照顧過他們。

十:不該不置私產。堂堂一國之君,給子女留下什麼財產?知道嗎?你孩子們的生活並不富裕,李訥親自排隊購買過大白菜。如果你在美國給他們買片不動產,或者在瑞士銀行給他們存上一大筆錢款,他們的生活何至於這麼窘迫?看看人家的爸爸,再看看你,你不合格呀!

毛澤東不是很偉大嗎?那他為什麼還犯十大錯誤呢?他簡直就不是好人也不是合格的父親,毛澤東就是應該接受人民的批評教育;難怪那些做洋奴才的人很多時候總是批評教育我們中國人:「愚昧呀,愚蠢呀,竟然對這種犯十大錯的人還敬佩,敬仰,當保護神一樣的放在心裡;」對於這樣嚴厲的批評教育,筆者也很納悶也很迷惑:「自己怎麼也是那些人眼裡的愚昧愚蠢之人呢,既然知道了毛澤東犯了十大不可饒恕的錯誤還在用自己的生命去維護他呢?」
 

大陸網友對鄧小平的評價:鄧小平就是一個二世祖敗家子,版主說的對極了!

http://www.youtube.com/user/TaiwanLovesChina

kenerry (7 個月 以前)
移除 | 封鎖使用者 | 垃圾評論
不臺灣人,你看我用語措辭明顯是大陸的(雖然我也可以裝一下哈哈)。就算是喜歡傳統漢字的大陸人,一般也寫"臺灣"而臺灣人已經大都改寫"台灣"。版主你還真是奇異了,youtube這個華人圈子最藍 也就是thegarfieldcat這樣的,沒想到還有信紅的,我知道毛澤東輸出革命震憾世界但沒想到臺灣今日也有信眾。

我沒有佛教信仰但是敬佩凈空法師的一片苦心。
kenerry (7 個月 以前)
移除 | 封鎖使用者 | 垃圾評論
鄧根本就是私通外國的,哪怕他內心不是這麼想,他做的事情明明白白就是在搞破壞。"改革開放三十年紀念",我這個已經是深圳人的都感到可恥之極。在毛澤東時代哪裏會像今天這樣受氣!

另不知版主是否喜歡看臺灣凈空法師的講道《中華民族到了認祖歸宗的時候》?
kenerry (7 個月 以前)
移除 | 封鎖使用者 | 垃圾評論
確實。我一般不去評論六四的問題,但可以說一句:毛澤東從來沒有打壓過學生,相反他從來都是學生運動的支持者,更不用說如果毛澤東還在世根本就不可能發生六四這種事情。這是鄧之流右派掌權的必然結果。
kenerry (7 個月 以前)
移除 | 封鎖使用者 | 垃圾評論
鄧小平就是一個二世祖敗家子,版主說的對極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t1937&aid=3223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