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西方三聖 大勢至菩薩、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

(因為西方極樂世界是平等世界,所以三尊都長的一樣~)

華藏衛視淨空法師網路弘法道場-高速網路與電視同步播出


~念佛成佛~ 念佛=想念佛~

念佛不要斷,哭笑本是假,本來沒有我,哪裡有生死??

是心是佛,是心作佛。自性彌陀,唯心淨土。心淨則佛土淨~

念佛不只是要口裡念,口念累了心裡還要有佛,這叫念佛

為什麼要念佛?不念佛你就打妄想~一切相,無所有,畢竟空,不可得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離一切相,修一切善(心不執著相,身修一切善~)

-----------------------------

宇宙的起源:

一彈指有三十二億百千念~波動產生精神和物質~生出這個宇宙

經典裡面釋迦牟尼佛跟彌勒菩薩的談話,「佛問彌勒,心有所念」,這講我們凡夫起個念頭,心有所念,這個念頭有幾個念?有幾個相?有幾個識?彌勒菩薩答覆世尊說,「舉手彈指之頃」,彌勒菩薩說「三十二億百千念」,這一彈指,一彈指三十二億百千念。那個單位是百千,百千是十萬,三十二億個十萬,中國人講的三百二十兆。這一彈指,三百二十兆個念頭,我們平常看電影,電影放映機裡面的膠片,大家都曉得一格一格的,一秒鐘它的速度是二十四格。鏡頭打開,這一個幻燈片照在這個銀幕上,立刻就把它關掉,再打開放第二張,這個速度多快?一秒鐘二十四格。我們在銀幕上看就好像是真的一樣,一秒鐘二十四格。現在彌勒菩薩告訴我們,宇宙的現象一秒鐘多少格?一彈指就三百二十兆,那我們彈指,大概我這個速度一秒鐘可以彈四次,再乘四,這假定的,再乘四,一千二百八十兆的念頭。就是一秒鐘它這個鏡頭開關是一千二百八十兆,我們怎麼會知道?太微細了,這個振動的時間太短,我們沒法子發覺

真正的平等、自由、民主在哪裡??

最近社會這麼亂,人人都覺的人生苦~ 煩惱即菩提~ 知苦樂法~ 離苦得樂~~!! 在人道裡面不可能會有真正的平等、自由和民主的~ 至少要到色界天、無色界天以上才會有真平等~ 世間本來就是這麼亂~ 想要在人道裡求真平等叫打妄想~ 還不如看破放下,一向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來西方極樂世界~~ 

大同世界在哪裡? 宇宙的起源是什麼??  

全文:修華嚴奧旨妄盡還源觀

淨空老和尚慈悲開示:

世間有不少人,我們稱他為學者、專家,嚮往著平等、自由、民主,在我們這個世間是不是真正能做得到?給諸位說,做不到。為什麼?只要你有欲望,只要你執著身是我,你有自私自利的念頭,你就做不到。為什麼?不平等、不自由,你在六道裡頭被業力所轉。真正講到有一點平等自由的那個形象,最低限度是色界天,他沒有欲望了,真正是古大德常常所說的兩句話,「於人無爭,於世無求」,大同世界,最低限度是色界天,人人沒有欲望色界天有四禪十八層天,初禪三層,二禪三層,三禪三層,四禪有九層天。很特殊,四禪也是凡聖同居土。講真正的自由平等,還在四禪之上,到哪裡去?無色界天,那真的平等了。四禪天裡面沒有欲望,他有色身,福報還有大小不一樣,顯示在什麼地方?顯示在他居住的宮殿、色身的相好不相同。還是不平等,比欲界來講,它平等了。到什麼時候才真平等?無色界。無色界是什麼?我們一般講只有靈存在,中國人講靈魂,外國人也這麼說法,只有靈魂存在,沒有物質的身體。所以他沒有身體,他也不需要宮殿,這才到真正的平等。他的定功程度也不一樣,但是他沒有色身,顯示在哪裡?顯示在壽命長短不一樣,所以它有四層。這些事實現象我們不能不明瞭。真正明瞭之後才曉得,欲界裡頭絕對不會平等,為什麼?造業不一樣!那怎麼能平等得了?人間富貴不平等,你不能勉強他平等,他過去生中修的福修得多,他這一生得的福報大;那個人修的福很少,他得的福報就很小,他兩個怎麼能平等?這是不可能的。所以相貌不一樣,體質不一樣,生活環境不一樣,同樣得人身,引業相同,滿業不相同。這些道理統統搞清楚、搞明白了,我們做人就不會有妄念,不會怨天尤人。看到富貴人,我們不如他,知道他過去生中修得不錯,修得好,我沒修,我比不上他,心平氣和。我要怎樣才能得到福報?應當斷惡修善。

宇宙的起源...

前面我們學過第一段「顯一體」,這個一體就是自性清淨圓明體。自性的性體它是真的,除這個之外都不是真的。佛法裡面講真講假,它的標準定義很明白、很清楚,永恆不變,不生不滅,這是真的;有生有滅,變幻無常,那就不是真的,就是假的

裡面,我們前面學過了,它不是精神,它也不是物質,可是精神現象跟物質現象都是從它變現出來的。現在科學家也證實了這一點,近代的科學家告訴我們,物質現象,物質不是真的,物質從哪裡來的?無中生有。這個發現跟佛經上講的非常接近。它怎麼生的?什麼原因生的?佛在經上告訴我們,這個地方『依體』,體是空的;『起二用』,二用就是依報跟正報。依報是我們依靠生存的環境,從小的地方來說,我們穿在身上這一件衣服,這是我們的依報,擴大到外面,我們有人事的依報。諸位這個地方一定要搞清楚,所說正報就是自己,除自己之外都是我們的依報;也就是依報是我們的生活環境,除自身之外,統統是我們的生活環境。生活環境裡面有人事環境,最貼切的,父母、兄弟、妻子、兒女都是我們依報裡面的人事環境。再擴大,擴大到整個人類,乃至擴大到所有一切動物,都是我們人事環境。除這個之外,我們依報生活環境裡面有植物,花草樹木;有礦物,山河大地,再擴大講星星、星系,在宇宙裡無量無邊,包括時間跟空間,全是我們依報的環境。依報從哪裡來的?這段文裡面要告訴我們依報的來源,也就是宇宙的來源。我們要記住,佛在大經裡面告訴我們這個依報、正報,依報主要講物質環境,正報講精神環境,從哪裡來的?「一念不覺而有無明」,就從一念不覺變現出來的。念就是起心動念。所以大乘教裡面常講「一切法從心想生」,這個一切法就是依報跟正報,裡面沒有數量,佛法裡面用形容來說,無量無邊、無數無盡。這個意思到底下第三段有詳細的說明。

這一念不覺就很不好懂,前面我們曾經學到過,自性清淨圓明體它是不生不滅的,在整個大乘教裡面,整個宇宙裡面,它是本體,它沒有生滅,所以它沒有生因,非生因之所生。如果我們自性般若智慧現前,我們可以明瞭它,這就叫證得,你能夠證得自性的境界。自性境界裡頭沒有名詞,也沒有形相,智慧能夠證得它確實存在,唯獨它不生不滅。就像惠能大師所說的,我們今天講「起二用」,就是惠能大師末後這一句「能生萬法」。沒有起心動念的時候,萬法不生,萬法沒有。萬法沒有,不能說它無。所以佛家講隱顯,前面說了,「煩惱覆之則隱,智慧了之則顯」。這個隱顯是第二義,不是第一義,這個意思很深。在沒有起用的時候,就是惠能大師他所說的第三句,「何期自性,本自具足」。具足什麼?具足依正莊嚴,但是它不顯。顯,為什麼原因顯?就是起了一念。這一念,說實在話我們也不懂,我們聽了這句話,或者看到這兩個字,一念,總是想到我們起了個念頭。是不是這樣解釋?不是這個解釋。我們起了個念頭,這個念頭的現相太粗了,而佛說這一念,一念不覺這一念是非常的微細。現在科學家講這個現象怎麼來的?新的說法是波動現象。這個跟佛經講得很相應,這個波動是非常微細的波動。我們能不能覺察?不能,我們的心太粗,這種微細不能覺察,要有很深的定功。

一彈指有三十二億百千念~波動產生精神和物質~生出這個宇宙

全文:http://blog.udn.com/bluest1937/2956160


淨空法師是修行有成的高僧大德,末法時期我們能遇到淨空法師這樣的高僧大德為我們講經開示佛法,實在是難能可貴的殊勝因緣~~!! 推薦大家看淨空法師的講經說法~~ 現今中國能拍出《和諧拯救危機》這一系列節目,為我們揭示了現今科學界對於佛法所做的印証,真的讓人讚嘆!! 雖然一般認為台灣信仰宗教的人比較多、對於宗教信仰也比較開放,但從這一系列的影片,可以看出中國的佛教發展的程度和對世間所做出的貢獻,可能要讓台灣的佛教界望塵莫及了!!

說盡千言萬語,不如看看這一系列節目~~

《和諧拯救危機》淨空法師訪談系列公益節目線上觀看&下載

http://blog.udn.com/bluest1937/2709683

我節錄了一些科學界對佛法所做的印証在無名影音、YouTube和優酷頻道裡:
無名影音:http://www.wretch.cc/video/bluest1937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TaiwanLovesChina

優酷:http://u.youku.com/user_video/id_UMTA4MTgwNDAw.html

☆☆☆華藏衛星電視台-淨空法師電視弘法道場☆☆☆

☆淨空法師專輯網站:http://www.amtb.tw/  大陸:http://www.amtb.cn  

從裡面的站內搜尋,可以找到任何你對於學佛上的疑問的相關文字檔和影音檔下載,是學佛人的寶藏庫~入門可先從地藏經和十善業道經開始~這是佛家的根~學佛不紮根,就像插在花瓶裡的花一樣~沒有根,很快就死了~這叫搞佛學,不是學佛~學佛和佛學是不一樣的~

宇宙真相-佛法說出的奧祕:自性上帝在玩萬花筒,生出了宇宙的妄相
(若播放卡卡的可等播放條全部變成紅色下載完成,再按一次播放即可)
.
西方極樂世界在銀河系的西方...心淨則佛土淨~


佛說阿彌陀經

子歸圖

回到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懷抱~

精選文章:

★★動物性蛋白是促癌劑★★/感謝老天,我得了癌症/新世紀健康飲食-周泳杉老師主講

【影音】中醫博士彭鑫《傷德、傷身、傷命的根源》:中醫博士講訴色情、手淫、婚外情、包養情婦對身體的巨大危害,請珍愛您的身體,現代人必看

新世紀飲食 - 原來吃素才是最健康的,我們都被肉蛋乳商勾結學校教育給洗腦了~

英國湯恩比博士:能解決二十一世紀的世界問題,唯有中國的孔孟學說與大乘佛法
佛法說出的奧祕:上帝在玩萬花筒,生出了宇宙的妄相~ 八十八佛禮佛大懺悔文
山西小院(第一集) 原紀錄片採訪內容摘錄 地藏經治病救人~真人實事山西40位病患和遭遇者康復平安紀錄~

神秘的「毛澤東與8341」~讚嘆佛教、精通易經卜卦和道家天人感應學說的毛澤東~

莫要錯解主席真實義! 要文也要武!!

關於「傳統西醫誤認為精液沒有營養,所以手淫無害於健康」誤區的解答---中醫科學院彭博士/精子營養之謎---人類為什麼不能縱欲的原因

邪淫的果報:雀鴿鴛鴦報~ 將來死後墮孔雀、鴿子、鴛鴦身~ 西方社會性開放風氣把世界推向地獄~

十一面觀音像



地藏菩薩聖像

西方三聖 大勢至菩薩、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

(因為西方極樂世界是平等世界,所以三尊都長的一樣~)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轉業障的方法:「放下自己、提起眾生,為眾生服務~」★★★★★

★★★為人民服務★★★「因為人民群眾而服務,而不是因為你自己和你家人要吃飯」★★★★★

 

文章數:225
戒手淫多久才會眼光清澈明亮,奕奕有神?讓身體恢復陽氣的秘訣---彭鑫中醫博士
知識學習健康 2009/11/04 13:54:13

戒手淫多久才會眼光清澈明亮,奕奕有神?彭博士講身體恢復陽氣的秘訣 (大力推薦!)

  (後附彭博士的兩個精彩視頻,淨空老法師推薦我們看300遍!)

 編者按:作者彭博士在本文中雖然主要是幫助那些因沉溺淫慾而使體內陽氣消耗過多的同修盡快恢復陽氣和精氣神,但是文中談到的修行原則對我們每個學佛人都極為重要,我們每天都在消耗著體內的陽氣,如何回恢復陽氣是我們每天都要面對的問題,因此我向所有讀者大力推薦此文,此文越到後面越精彩。

  【兩眼無神,眼下青瘀,眼圈發黑:中醫認為:「肝開竅於目」,肝腎同源,腎氣不足,腎水便不能滋養肝木,兩眼便無神,眼圈發黑。腎氣充足的人,眼睛清澈明亮,奕奕有神。一般腦子裡經常想一些烏七八糟的色情事情的人,眼睛往往很渾濁,兩隻眼睛像喝醉酒一樣游離而沒有定力,這在相書上稱為「 桃花眼」, 代表好色,一輩子下賤,命不好。】

  問:戒手淫多久你說這種現象才會好?

  彭博士回答:

  一般戒邪淫大約三個月的時間眼睛慢慢就會清澈,恢復定光。道家所說的百日築基,也就是一百天保持身心清淨的話,元氣就會逐漸恢復。

  俗語講的:「傷筋動骨一百天!」骨折是一種外傷,癒合需要動用腎精的滋養,也就是說骨折是一種外力把腎氣傷了,昨天我在臨床看了一個患者,骨折後癒合的慢,而且渾身無力瞌睡連連,說話語聲低微,氣虛不足,這都是骨折後抽提元氣重新構建骨骼所造成暫時性元氣不足的表現。所以很多傷精的患者,其表現和骨折後的患者表現相似。

  我給那個骨折的患者打了一個比方,身體好像一個城郭,裡面的勞動力就那麼多,如果外來有敵人入侵,那麼身強力壯的年輕人就會先暫時放下手裡的勞動,跑到城牆周圍修築防禦公事、幫助駐軍抵禦侵略,那麼城內的很多工作就暫時擱淺了。

  元氣也是這樣,只要身體有了損傷,體內就會總動員,進行自動的協調,把營養和生機現供應傷口、創口,尤其是骨折,身體自動調動氣血灌注滋養傷處,........這些骨化合成都不需要我們自己動腦子,身體自動完成,人體不愧是一個「小宇宙」,很多演化和生成根本都是自動的。所以古代的傳說不是瞎說,這裡面是有著很深刻的內涵深意地!

  書歸正傳:傷筋動骨所造成的傷害與傷精有相似之處。所以基本都需要至少一百天才能恢復。

  當然,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戒邪淫期間防止念頭的不清淨,這一點很很重要!

  如果看到美女、腦子裡亂想的話,很多精華照樣消耗掉了,因為心火重就會消耗腎水,所以還要培養自己的清淨心和定力,如果能夠念佛、持咒、誦經、做善事的話,就會加快身體的恢復!

  我有一個師兄,學佛之前身體非常虛弱,到了冬天幾乎不敢出門,腎陽虛,所以經常感冒,患有嚴重的鼻炎,擤鼻涕的衛生紙每天都會用完三包,礽得床邊全是,他自從學佛之後,堅持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善事,比如寫文章勸善、給別人講佛法、建立道場、做義工、義診、每天忙的不亦樂乎,不到半年的時間,身體的陽氣迅速恢復,感冒鼻炎也不治而愈了!現在他60多歲了,每次北京寒冷的冬天裡基本上都是單衣單褲,兩隻腳不穿襪子直接穿單皮鞋都不會感到寒冷,全身好像火爐一樣,跟他接觸你會感到暖洋洋的,特別溫暖祥和!

  我這個師兄告訴我了一個養生最關鍵的秘訣:「善!」 人要有了善心,陽氣就慢慢開始恢復,陰氣就慢慢開始消退。

  所謂陽氣,就是身心的健康表現:如精力充沛、身體健壯、聲音洪亮、內心光明、愛心、清淨、真誠、自在、隨緣等等

  所謂陰氣,就是身心的各種疾病,身體的五臟六腑的毛病,內心的骯髒的、黑暗的、潮濕的,如貪婪、好色、兇惡、嫉妒、傲慢、嗔恨、生氣、煩躁等等,都屬於陰暗的不好的內容。

  人的身體大自然設計的本來都是完美無缺的,小孩子在12歲之前一般內心比較清淨,沒有太多污染(現代的個別小孩子除外),男女之事不懂,所以身體基本不會有太大損傷,一旦12歲之後,身體和內心的雙重發育,各種慾望隨之而來,陽氣漸漸褪去,陰氣漸漸增長,身體的毛病慢慢就多起來了。陽氣耗盡,陰氣充滿,人就死了,所謂到陰間了。

  老祖宗傳下來的儒釋道醫武五家,任何一家到位,都會幫助人身心恢復到初始狀態,也就是純陽。

  佛家最為直接、究竟、快速。(我說的是真學佛的人),修行法門就不一一說明了。

  道家性命雙修,一開始就是恢復身體,但前提是這個人德性圓滿,仁義禮智信五德圓滿,身體才能轉化,否則功夫出不來,任督二脈是不會開的。有一個道家的老師說:「奸詐之輩永遠練不成」!

  對現代人來說,最重要的我認為是儒家,也就是講究做人的道理,這在佛家來講屬於小乘——人天乘,人天的福報之一就是身體健康長壽,可以通過德性的圓滿修好!

  在這裡我負責任地告訴大家,我所接觸的所有的真正孝順父母的人,身體都非常好,眼神都很有定力,元氣足!內心也非常清淨,厭惡黃色淫穢的東西,這都是陽氣足之後自動的表現。

  醫學和武學的基礎是師道,也離不開做人的基本道理!特別是要想把醫學弄明白,需要德性和慈悲心,否則智慧開不了,天機無法發動! 
 
  我在這了再叮囑一句吧,凡是身體想要迅速恢復的人,首先第一個途徑就是行善,行善使人陽氣足,內心的陰霾一掃而光,元氣就會恢復。

  第二:要孝順!父母是天,也是我們每個人的根本,元氣的根本,我們的那口氣是父母吹的,生機要想茁壯,要往根上澆水,我們的命根就是父母啊!這是腎氣真正的總開關,傷精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的冷漠和陰暗。孝順的人,慢慢的智慧就會開,身體自動就會恢復正常,速度非常快!

  傷精的師兄們,我們要反省:是否自己頂撞父母的、讓父母操心的、愛和父母鬧彆扭較真的、讓父母日夜焦慮愁苦,平時多多念誦《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把自己變成大孝子,相信你的身體迅速就恢復原,眼睛變得有神,有定力並不很難!


  大力推薦彭博士的以下兩個精彩視頻(淨空法師推薦我們看300遍!):

彭鑫中醫博士:傷德、傷身、傷命的根本症解 (103分鐘)

彭鑫中醫博士《傷德、傷身、傷命的根本症解》下載

彭鑫中醫博士:仁、義、禮、智、信對內臟的影響 (64分鐘)

看不到的話可點此右鍵「另存目標」下載本影音

《仁義禮智信對內臟的影響》現場問答:

精液=腦脊液╱精盡=人亡╱性感=吸骨髓 

中國中醫科學院 彭鑫博士與陳大會老師現場問答:為什麼不能縱欲的原因



★相關連結:

傷精患者請進—補精的方法全攻略-----彭博士工作室 原創 

[轉帖]精子營養之謎---人類為什麼不能縱慾的原因 

[轉帖]戒淫!——花瓶盛糞,人不把玩;蒙衣漏廁,豈值貪戀! 

【放生積福】放生、做慈善 使他成了內地首富!CCTV年度經濟人物 

【在線視頻】中醫科學院彭鑫博士:談生命的修復

關於對傳統西醫:「認為精液沒有營養,所以手淫無害於健康」誤區的解答

★相關網站:

戒邪淫網:http://www.jiexieyin.org/

戒邪淫論壇:回歸清淨、清涼:http://bbs.jiexieyin.org/index.asp

彭博士工作室:http://pengboshi.blog.hexun.com/ 

西方醫學說手淫不會傷身是非常大錯特錯的~ 現在西方研究認為精液的成份跟腦脊液的成份是一致的(女生高潮的分泌物也是射精),所以手淫不管是男女,都會非常傷身體~~ 而且三秒鐘的快感卻要花掉好幾個月的身體菁華吧~~
 

◎很多人覺得能通過房事來緩解壓力,甚至很多教科書上也這樣寫,特別是青少年的健康教育讀本裡面也這麼寫,這個寫法是非常值得商榷的。為什麼這樣講?第一傷精。為什麼他說是緩解壓力?因為人那時候五內俱焚,他想通過一種方式來發洩。男子女人都一樣,都有男女大欲,也是通過手淫,到最後把身體的精華變成液體都流出來。這樣精華就喪失,精華喪失之後,人們第一個表現就是大腦有空虛的感覺,大腦一下就空了,那種興奮性沒有了,甚至還有一點後悔和頹廢的這種狀態。前面是特別興奮,特別煩躁,後面是空虛,很多人就認為這好像是壓力減輕了,殊不知這是能量喪失的一種表現。人體的能量一喪失,所有的行動力就下降,身體就會不好。經常喪失能量,身體就沒有陽氣,病就來了。

◎人的精實際上就是髓,精和髓,古人經常說精髓精髓,精跟髓是合在一起的。骨髓裡,我們的骨髓管裡面裝的全都是精華,這些精華物質用西醫學的眼光看來,這都是神經、中樞神經。中樞神經用什麼樣的東西來滋養?是腦脊液,也就是潤滑油。假如經常射精,男女都一樣,精華喪失特別多,這個油就少了,現在西方研究認為男人精液的成分,跟腦脊液的成分是一致的,這是很明顯的特點。人的精華喪失多了,腦力首先下降,第二個是臉色開始下降,變得像老人一樣,迅速的衰老。

◎已經傷腎的中年人,該怎麼恢復?第一就是飲食,飲食吃補腎的食品。什麼是補腎的?像黑芝麻、核桃仁、松子,這些堅果都是補腎氣的,這是飲食裡面的注意事項,以五穀雜糧為主。第二就是運動,有一個運動叫做「五體投地功」,通過這個動作可以把身體給調整好。先是雙手合十,然後從頸椎,再到胸椎,再到腰椎,這些脊柱一節一節往下彎。為什麼要彎脊柱?脊柱實際上就是督脈,我們補腎氣,補的就是脊柱裡面的精華,所以經常運動,氣血就足。等彎到不能再彎的時候,雙手開始著地,然後跪下來,然後再起來。起來的時候先把腰直起來,然後再把胸椎直起來,再把頸椎直起來,再把頭抬起來,就是直腰是從底下往上一節一節的直起來。拜的時候,就是往下五體投地是從上面一節一節的彎下去,這有一個什麼好處?就是從上到下運動脊柱,這就是進行自我的整脊運動。

全文請見儒釋道健康養生:仁、義、禮、智、信對內臟的影響(彭鑫中醫博士)

精選創作
無私不求回報的愛帶來的快樂腦啡更長久-助人為快樂之本
2011/05/02 22:18:59 |瀏覽 4858 回應 1 推薦 13 引用 0
無私不求回報的愛帶來的快樂腦啡更長久-助人為快樂之本 據科學家研究,戀愛會給人好情緒,就像吃了糖或撿到錢,但愛情的保鮮期最長平均只有2年。台北市立療養院精神科主治醫師李政勳說,無私不求回報的愛更能持久...
快樂的內分泌:財色名食睡的五欲之樂產生的腦啡有限、但念佛產生的腦啡卻能像無盡的湧泉般源源不絕~
2011/05/02 22:10:31 |瀏覽 8852 回應 1 推薦 8 引用 0
快樂的內分泌:財色名食睡的五欲之樂產生的腦啡有限、但念佛產生的腦啡卻能像無盡的湧泉般源源不絕~ 因為大腦具有產生GABA(γ-Amino butyric acid,γ氨基丁酸)的回饋機制,用來抑制由五...
科學家研究証實不婚前性行為的情侶,婚後較幸福美滿 - 婚姻幸福秘訣:婚前守貞
2010/12/24 22:32:53 |瀏覽 7644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
婚姻幸福秘訣 婚前守貞  更新日期:2010/12/24 19:48 (中央社台北24日電)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Beckhams)夫婦說,他們幸福婚姻的秘訣在於投入時間在家庭上,美國影星麥克道格拉斯(...
破解富士康自殺魔咒的法寶-儒家《弟子規》企業管理:從一位患焦慮症自殺老闆蛻變到用佛法&弟子規讓企業愈飛愈高-中國傳統文化帶動經濟良性發展的經驗分享 企業家胡小林
2010/05/27 14:13:31 |瀏覽 4708 回應 1 推薦 7 引用 0
【新聞】郭台銘道完歉 富士康又爆12跳 親赴深圳火線 對外開放媒體入廠 對內宣布加薪兩成 甫返台 深夜再傳員工墜樓 所有企業老闆一生中必看的一場演講: 破解富士康自殺魔咒的法寶-儒家《弟子規》企業管理...
從事屠夫、妓女、軍人、賣酒、商人、工人、廚師、餐飲..等職業者該如何修學佛法、求生淨土?
2010/05/23 21:26:01 |瀏覽 8750 回應 1 推薦 3 引用 0
從事屠夫、妓女、軍人、賣酒、商人、工人、廚師、餐飲..等職業者該如何修學佛法、求生淨土? 摘自《龍舒淨土文》卷第六 http://www.bfnn.org/book/books/0003.htm 宋國...

最新創作
亞聖孟子的教育理念:賢明的國君應「制民之產,使足衣足食,先養而後教」
2020/04/22 16:06:12 |瀏覽 873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無量光教 Infinitelightism 自心彌陀,當下極樂,無有惡道,宇宙一體。素食與人造肉救地球。
2020/04/20 14:00:30 |瀏覽 617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無私不求回報的愛帶來的快樂腦啡更長久-助人為快樂之本
2011/05/02 22:18:59 |瀏覽 4858 回應 1 推薦 13 引用 0
快樂的內分泌:財色名食睡的五欲之樂產生的腦啡有限、但念佛產生的腦啡卻能像無盡的湧泉般源源不絕~
2011/05/02 22:10:31 |瀏覽 8852 回應 1 推薦 8 引用 0
科學家研究証實不婚前性行為的情侶,婚後較幸福美滿 - 婚姻幸福秘訣:婚前守貞
2010/12/24 22:32:53 |瀏覽 7644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

最新影像 14593
部落格文章插圖 - 1
部落格文章插圖 - 2
部落格文章插圖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