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科學界出身的毛澤東,卻準確預言了連科學家都說不出的真相!!
2009/08/12 08:15:37瀏覽1198|回應0|推薦2
 

非科學界出身的毛澤東,卻準確預言了連科學家都說不出的真相!! 學習毛澤東,多讀儒釋道經書才能長智慧...

毛準確預言了基本粒子可分

  1955年1月15日,毛澤東親自主持中央書記處擴大會議,討論中國發展原子能事業問題。“今天,我們這些人當小學生,請你們來上一課……”毛澤東風趣地對科學家們說。

  地質部部長李四光彙報了我國鈾礦的勘察情況,邊講邊取出了黑褐色的鈾礦石,大家興奮地傳看著。

  錢三強簡要地講述了核物理學的研究發展概況,講了我國近幾年的準備工作,然後取出射線探測器,當場操作表演。

  當錢三強講述核原理時,毛澤東慢慢地吸著捲煙,和藹地問:“原子核,是由中子和質子組成的嗎?”“是這樣。”錢三強回答。

  “質子、中子,又是什麼東西組成的呢?”毛澤東又問。

  錢三強一時語塞。這個問題,從來還沒有人提出過。“根據現在科學研究的最新成果”,錢三強考慮著回答說:“只知道質子、中子是構成原子的基本粒子。基本粒子,也就是最小的,不可分的。”

  毛澤東微笑著從容地說:“從哲學的觀點來說,物質是無限可分的。質子、中子、電子也應該是可分的。一分為二,對立統一嘛!你們信不信?”大家靜靜地聽著,認真地思考著。“你們不信,反正我信。”毛澤東仍然微笑著,目光中閃著自信,“現在,實驗還沒有做出來,將來,會證明它們是可分的。”以後的事實證明了這一預言驚人的準確。

***

1963年由美國物理學家蓋爾曼(MurrayGell-Mann)提出了夸克的理論,這個理論認為強子(包括質子和中子)是由夸克所組成,夸克quark,在物理學上是指構成質子和中子的更小粒子

***

在之前的回應提到過毛澤東廣泛涉獵各種領堿的書籍,包含國學和佛道經書,毛澤東此次準確的預言中了基本粒子可分,即是依據道家學說中「一陰一陽之謂道」,陰陽、正邪、黑白、左右等這一組組看似對立的兩極,其實是一體的兩面、是不可分割且必定是成對出現、同時存在的。也正是佛家中《心經》所云:「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就是指物質、「空」就是指精神。精神和物質也是看似對立的兩極、但其實也是一體的兩面、也是不可分割且必定是成對出現、同時存在的。

現代量子力學科學家研究出來的結果,發現物質實際上都只是一種波動的現象,而且並非是真實存在的,愛因斯坦的相對論說明:時間和空間僅僅是人們的錯覺而己!而宇宙中並非真實的有物質的存在,所有的物質實際上只是一種場強很大的「場」(空間)而已,愛因斯坦並說:物質只是人的錯覺,即所謂「色即是空」。這一點在佛教中,許多修行者都證實了。中國50年代的高僧大德圓瑛法師曾在禪定狀態中穿過關鎖的大門而出去、過去大陸上曾有個新聞,在火車上睡著的男學生被冤親債主從完全密閉、車門窗門都沒開的火車上弄到火車下,男學生醒來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出來的,為什麼會這樣?對把男學生弄出火車外的冤親債主(鬼神)來說,火車這些物質是不存在的(因為他們跟我們生活在不同的維次空間),所以這些例子都證明了,物質實際上只是人的錯覺,定功高的人他可以穿牆而過。 

請參考:太空物理學新發現的啟示:1.時間和空間是假相 2.宇宙是無中生有 3.宇宙有原點

現代科學家們並導出了和佛經一樣的結果:「一切法從心想生」、「萬物唯心造」,曾經有一位網友在網路上向我提出了這麼一個問題:即然一切法從心想生,那麼是不是必需要否定唯物論了呢?

其實,唯物論與唯心論的說法,是從物質與精神所衍生出來的觀點,那麼既然現代科學家以唯物論的觀點去研究物質出來的結果,發現是和佛經上所說:「一切法從心想生」、「萬物唯心造」,那麼在佛法中又說明:「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物質即精神、精神即物質」,那麼,也就沒有否定唯物論的必要了,因為它們是一體的兩面、是同一件事情,是不可分割的一體兩面,只不過一個是從正面、另一個是從反面去研究和論述而已!但是因為它們研究的對像是同一件事物,所以越研究到越深處,就會發現它們其實是一樣的!其實是在研究同一件事情而已!只是兩個論點是從不同的正面和反面去切入研究而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t1937&aid=321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