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變美
2012/11/02 10:01:39瀏覽404|回應0|推薦21

我是一個下半身碩大的女生,

雖然,瘦下四十公斤,但下半身依舊碩大。

為了讓下半身瘦下來,其實我試了幾個方法。

從塗抹塑身產品到增加平時走路的時間,學韻律舞,

到現在,我跟一位學瑜珈二十多年的也在操場運動的阿姨,

學習基本的拉筋及瑜珈後,找到適合我的方法。

平常在學校操場快走時,我往往戴著耳機聽音樂自己走。

一直到上星期,一位阿姨對我說,你下半身是不是變瘦了,

我轉過頭對她說,

沒有,我現在正在努力想要讓下半身瘦。

她笑著問我,那你試過哪些方法。

我說完後,她笑說,你真的很努力要讓下半身瘦。

我說是呀!因為我很在意。

雖然,親戚都對我說這是遺傳,但我就是覺得我可以改變。

甚至有人也跟我說我的體型就是這樣,最多就是不要愈差愈多就好了。

可是,我都可以瘦了四十公斤了,怎麼可以被自己的下半身打敗呢?

她說,那你有試過學習瑜珈嗎?

我說,我有去上過一次課,可我挫折好大喔!

阿姨就對我說,那我教你,基本的拉筋,這樣你的線條會變好看。

我馬上回答說好。

一開始學的時候,她大笑,因為我的筋一點都不柔軟。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上課就受到嚴重挫折的原因,

我想做到姿勢到位,但,.....。

她告訴我,那我慢慢一點一點教,先求姿勢標準。

昨天運動場上的人多,有一位年紀大的阿婆就問,

都瘦下來了,為什麼還要學習拉筋。

我說,為了要變美呀!

她就說這樣就好了。

我笑著說,可是我還單身!

我如果不求自己的身型變好看,那瘦了四十公斤,我覺得有點可惜。

教我的阿姨也在旁邊附和說,學瑜珈不見得能瘦,但身型體態會有幫助。

這麼長的腿,瘦下來一定很好看。

我:是呀!我也這麼覺得。

而且我有繼續變瘦,而且這次有瘦到我想瘦的地方,

晚上跟朋友聊天時,聊到我在學拉筋的事,

朋友開玩笑說,你現在承認自己是愛漂亮的吧!

我:我是愛漂亮的,只是以前胖不太敢大聲說。

我喜歡看到鏡子裡那個開心好看的自己。

我也喜歡現在好買衣服的自己。

繼續學習,我喜歡學習新知的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7273&aid=7007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