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小幸福
2013/11/12 21:50:26瀏覽784|回應0|推薦37

跟他在一起不知不覺也有一段時間了,

雖然我有我的不安,甚至有無理取鬧

但,他總是讓我。

在與他相處的日子裡,雖然分隔兩地

但,每一次的相處他總是給我安心自在的感覺,

我不用當小女人、更無需逞強,反正我只要做我自己

因為分隔兩地,我獨處的時間沒有少掉

就因為如此,每當我沒安全感發作時

我就必需誠實的自己面對,

到底是他給我沒安全感,

亦或是自己以前別人給我的訊息造成我對於「遠距離」有總總的不安。

更或者是我根本不是那麼相信愛情呢?

不斷自我的省思及與他的溝通

我深刻的發現,原來沒安全感有絕大多數都是因為自己。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戀愛的,

我甚至也沒有問他過往的戀愛是如何,

因為,此時此刻我知道的是

我與他的戀愛,裡面的總總

不該有太多的陰影,

我該認認真真的看著眼前的這個人

用心的珍惜眼前對我好的這個人,

唯有如此,我才能在「愛」繼續學習成長。

用我的方法、步調走我上「愛的道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7273&aid=944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