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證明自己
2012/10/27 11:06:56瀏覽595|回應0|推薦18

以下的文章是我內心的文章,

有過去陰暗面但也有現在的轉變。


「你不必跟任何人證明自己可以,包括你自己。」

這句說明了我大部份的問題;

我做很多事是為了證明。

證明我是女性,有魅力的女性所以我想交男友。

證明我讀過許多書,所以我說話有時很直接。

證明我獨立,在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很少求助。

證明我有能力,所以我一直是個理想主義者,但不一定是個腳踏實地的人。

證明,甚至為了證明,我定義自己。

但這樣的定義卻設限了自己。

為了證明,

我忘了要好好看自己。

一直追求所謂的天賦,

但忘了,天賦一直都存於內在。

我只需要實在的做自己,快樂的做自己,

用心覺受自己,誠實面對自己。

信任自己,信仰生命會帶領我。

邁出信任及信心的步伐,往前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7273&aid=698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