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athan Kress Comes to ACS 大名星來囉
2009/11/16 10:34:52瀏覽905|回應1|推薦8

        就為了這張照片!

        在凜烈的寒風中陪著女兒排隊苦等半個小時才等到這位美國偶像名星Nathan Kress 的親筆簽名照.

        兩個星期前我對這個年輕人一無所知.

        一天女兒放學回家, 興奮得向我宣佈某位電視名星將應邀參加學校舉辦的募款運動會. 美國時下的偶像名星女兒如數家針, 我是一個也記不來. 對小女生<仰慕>偶像這件事情,  我覺得是人之常情. 只是聲言在先, 聖經上有教訓除了耶和華之外, 不可以有別的神. 

       隨著運動會時間的迫近, 姐妹兩不時的提醒對方, 記得當天得帶五塊錢現金才能取得簽名照. 對於她們渴望一睹名星風采的熱烈期待, 想起自己過去年輕時曾經有過的瘋狂, 不由得也感染到一絲莫名的興奮! 於是開始上網查詢這個電視名星的相關資料.
(以下節錄自Wikipedia網站)
 
      Nathan Karl Kress
(born November 18, 1992) is an American film and television teen actor. Acting since he was three years old, he is best known for his role as Freddie Benson on the Nickelodeon television series, iCarly.
        這個自童星起家, 三歲便開始展露出演藝天份的克瑞斯先生, 在美國青少年電視頻道Nickelodeon的一齣電視劇中, 飾演一位網上真人秀 iCarly 的技術指導兼製作人. 下周才滿十七歲的他, 因為此片的高收視率為他奠定知名度, 在美國偶像藝壇已經佔有一席之地.
        「新官上任三把火」. 這學期在新校長的帶領下, 政策上有諸多改變. 一年一度的募款運動會也成了新校長大展拳腳, 展現自己募款實力的機會. 雷特曼太太想出許多新奇的點子, 好讓學生家長們打開腰包多購買遊樂券.
 

         姐妹兩胳臂不向外彎, 買了票各自投給自己的老師, 希望能成為那位幸運兒.

        一聲口令下, 所有三四年級生齊步跑操場. 十五分鐘內共跑了二十四圈.

         完了, 老二好像體力不支快倒下去了!

         人群中一股騷動, 不遠處聽到一群女孩兒的尖叫聲. 沒錯, 大名星駕到. 短時間內
要簽名照的人已經排了一條長龍. 我帶著兩女乖乖的排在人群內, 一邊跟她們說, 「這種事情僅此一次, 下不為例!」老媽長這麼大, 還從來沒有為了一張簽名照排隊等候的經驗.
話才說完, 猛然記起兩年前一個暑假與家人出遊日本, 在東京飛往北京的班機上巧遇港星梁朝偉. 旅途中我好說歹說要女兒幫忙要一張簽名照. 她大小姐說什麼都不肯.
" Mom, why don't you go yourself? I don't even know who he is? " 當時六歲的她一臉無辜的表情, 墾求老媽不要叫她做這麼丟臉的事情. 簽名照沒要成, 對自己當時的衝動倒是嚇了一跳! 
          排隊等候的過程中, 一位剛拿到簽名照的母親興高采烈的走到我們面前獻寶. 看上去年紀大約五十歲出頭的她, 絲毫不隱瞞自己如獲珍寶的心情. "Trust me, it's worth the wait! He is sooooooooooooooooooooooo sweet  and cute!"  看著她手舞足蹈的豐富表情, 我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好不容易快輪到我們了. 前面是一位代替女兒排隊的韓國媽媽, 輪到她時趕緊把女兒抓來, 硬要她到前面和偶像名星拍照留念. 七歲的女兒害羞不肯, 一鼓腦兒的躲在媽媽背後, 兩手晤住眼睛. 媽媽不斷相逼無效, 女兒就是不依! 媽媽在寒風中排了三十分鐘的隊, 那肯如此輕易放過. 眼看場面尷尬, 克瑞斯先生跳出來, 主動邀請那位韓國小女生一起拍照. 他甚至單腳跪在地上, 墾求小女孩給他一點面子. 固執的小女生說什麼都不肯賞光, 最後媽媽乾脆親自上陣, 跟偶像名星合照留念.         

          天生害羞的大女兒鼓起勇氣, 告訴這位大名星她的名字. 還問了人家生日.


           終於大功告成! 熱呼呼的簽名照拿在手上, 我仔細端詳這張照片. 簽名處有一個
最近很流行的"Peace" 口號. 咦? 旁邊好像還寫著東西. 原來身為基督徒的克瑞斯, 發送簽名照之餘, 不忘記送給大家一句寶貴的聖經經文. 當下覺得這個名星不太一樣. 放眼當今時下的年輕藝人, 有幾個人願意在公眾場合表白自己的信仰? I thought he was pretty cool! What a nice way to sign your autograph with a Scripture verse!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 賜你平安. 」     
民數記六章26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ssdrptr&aid=3500427

 回應文章

Sie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ello
2009/11/18 09:22

為大男孩明星純凈帥氣的長相和氣質感動,為妳女兒眼中的美麗世界欣喜,為學校的用心設計喝彩,妳這媽媽也玩得這麼高興,生活中就是有這些令人嚮往期待的事而顯得多么美好。